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三年前台灣開始被外國媒體說行人地獄 相關交通機構多少感受到壓力 陸續出了不少措施想要挽回顏面 經過兩三年這幾波改革下來 台灣的交通有明顯體感改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70.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879445.A.7B4.html
derek2szr: 當然沒有 114.27.43.128 06/19 22:33
wulaki: 交長只在乎他的生日剪綵宴,你說呢? 1.168.189.171 06/19 22:35
killerlee: 現在是行人跟行車都是地獄,到處畫一 114.38.202.149 06/19 22:36
killerlee: 堆綠色人行道,把原本就擠的要死的路 114.38.202.149 06/19 22:36
killerlee: 變得更擠了,但走在綠色人行道的也不 114.38.202.149 06/19 22:36
killerlee: 能安心啊,又沒有防護欄,碰上神經病 114.38.202.149 06/19 22:36
killerlee: 不也是直接撞死,搞笑。 114.38.202.149 06/19 22:36
fallinlove15: 交通部長也沒換阿 36.229.17.48 06/19 22:37
neoa01: https://i.imgur.com/fpbUHbT.png 111.82.9.164 06/19 22:39
q123212: 有啊 往下改善 42.74.20.39 06/19 22:39
RicFlair: 街頭腳踏車都直接朝行人衝 你說呢 119.83.83.36 06/19 22:39
king761209: 有啊,你沒看都被說是行人帝王了,然 42.71.235.173 06/19 22:41
king761209: 後三不五時帝王駕崩而已 42.71.235.173 06/19 22:41
LostInCostco: 只會點出問題,接受問題,成為問題 27.52.68.49 06/19 22:48
tttxxx: 說是地獄 會不會是車輛超負荷才會變這樣 111.243.19.203 06/19 22:50
xiemh420: 有呀,進化成毒駕專區 182.232.190.2 06/19 22:55
pojohn: 沒有..只要有宣傳就以了..像對岸一樣 211.74.78.140 06/19 22:56
miliq: 沒有 現在還加了毒駕隨機撞死 27.53.73.179 06/19 22:56
pojohn: 民進黨偉大光榮正確 211.74.78.140 06/19 22:56
penfan: 黨都是豪車代步 111.82.139.35 06/19 23:00
async: 有 但極度緩慢 敷衍的用綠色人行道 36.237.93.192 06/19 23:10
NaNaSe88: 沒有 101.12.157.47 06/19 23:18
Sinreigensou: 0 101.10.158.216 06/19 23:22
qq260: 交通部長那狗樣子你說咧 111.71.178.94 06/20 00:26
k1025hung: 根本沒差別,如果依照統計數據分析無差 125.224.91.242 06/20 01:42
k1025hung: 異! 125.224.91.242 06/20 01:42
k1025hung: 可能只有相關廠商賺飽飽而已吧! 125.224.91.242 06/20 01:42
z0: 不改都支持率新高 幹嘛改 韭菜又不在意 看看火 24.176.0.192 06/20 07:55
z0: 花羅 24.176.0.192 06/20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