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北中南各地的超商都去過啦 一兩個的話就算了 我敢說10間有8間都很髒 甚至到噁心的程度 位置上有屑屑都算普通 更多的是黑黑的陳年垢沒在清 今天去的那間旁邊都是蒼蠅在飛 根本待不住受不了來抱怨一下 尤其是座位在二樓的最噁比廁所還遭 不能定時安排人去清潔嗎 不然就不要開放嘛學學人家麥當勞 清潔度是基本要求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0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18.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879463.A.44B.html
coon182: 你去客訴搞不好就真的不開放了 110.30.16.249 06/19 22:32
GOD5566: 你買多少 別人幹嘛聽你ㄉ 36.239.53.168 06/19 22:34
Forcast: 看成課桌椅 114.25.131.89 06/19 22:34
heavensun: 很多人都不順手擦醬料冰淇淋汙跡 1.164.104.25 06/19 22:34
heavensun: 還口水鼻涕亂噴 1.164.104.25 06/19 22:34
welly520: 我遇過同一個人屢次在桌上打翻外食的 49.217.49.146 06/19 22:38
welly520: 一個阿婆 中午都會帶湯麵吃 吸麵超大聲 49.217.49.146 06/19 22:39
dan5120: 夏天蹭冷氣的怪人也變多了0...0223.143.243.194 06/19 22:42
enthpzd: 問那些不會收餐盤的奧客呀 39.14.169.120 06/19 22:44
Tendo: 挑乾淨的去啊,我常去的不時還有可愛妹妹125.227.114.201 06/20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