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高鐵出差回來北車叫uber都會訂位正好停地下停車場上車 這樣直接從地下室上車就好 不用風吹雨淋超爽 但這兩天要叫車的時候發現叫這個點系統都會自動跳成台北車站 只能走到室外上車了! 如果想要地下室上車在選哪個點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8.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879487.A.679.html
meowlike: 嗯?不是東地下停車場嗎?220.133.206.159 06/19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