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欸欸我阿肥喇各位牛奶專家晚安 剛剛看到這張圖 熱門第一 http://i.imgur.com/8AqTOrr.jpg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牛奶很便宜? 但香港卻很貴 香港為何不從大陸進口? 台灣也可以八 便宜的鮮奶可以讓國民頭好壯壯 討論一下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54.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883236.A.694.html
a210510: 不如多進一些科科蘭 好喝 27.247.66.91 06/19 23:34
bobboy8755: 這樣通路和廠商怎麼分贓 會很不方便 61.224.173.95 06/19 23:34
xinyi101: 連中國人不敢喝本土奶,你要進口? 114.136.197.3 06/19 23:35
therockwx: 毒奶自己留著吧 27.247.2.17 06/19 23:37
poi96300: 其實有 但是都是中國的高價品牌居多 106.107.186.42 06/19 23:37
poi96300: 便宜的品牌基本上都沒打入香港 106.107.186.42 06/19 23:38
stormNEW: 問題是他們愛喝的是酸奶,純牛奶少人愛 42.70.120.26 06/19 23:40
bonfferoni: 沒有民主價值的牛奶 X鳥不敢喝 101.12.154.131 06/19 23:50
GamaloveVaca: 喝了會像沈柏楊爸爸,被活摘器官 110.28.121.235 06/19 23:52
LincolnBoy: 你敢喝? 47.218.212.85 06/19 23:52
ppit: 台灣鮮奶貴的原因又不是成本太高 150.116.46.247 06/19 23:53
QQ101: 台灣人都跑去那邊喝安幕希175.181.157.148 06/19 23:54
robinsonXD: 日本的好喝 111.250.4.193 06/19 23:58
birdy590: 中國又不是什麼好產地 紐澳東歐也都便宜 119.14.20.145 06/20 00:01
rLks02: 兩岸政府已經10年沒有交流了 1.172.152.104 06/20 00:03
antivenom: https://i.mopix.cc/ztOrFo.jpg213.163.207.155 06/20 00:17
birdy590: 便宜的貨源一直都在 問題是進來也不便宜 119.14.20.145 06/20 00:40
boboking2: 你可以叫藍白支持啊 36.237.189.103 06/20 00:40
wahaha711233: 安慕希好喝 49.216.133.85 06/20 01:20
cloudlight: 因為有毒 114.137.234.55 06/20 10:51
daye2012: 問題是台灣乳酪也很貴 27.247.196.157 06/20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