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210510: 不如多進一些科科蘭 好喝 27.247.66.91 06/19 23:34
推 bobboy8755: 這樣通路和廠商怎麼分贓 會很不方便 61.224.173.95 06/19 23:34
噓 xinyi101: 連中國人不敢喝本土奶,你要進口? 114.136.197.3 06/19 23:35
推 therockwx: 毒奶自己留著吧 27.247.2.17 06/19 23:37
推 poi96300: 其實有 但是都是中國的高價品牌居多 106.107.186.42 06/19 23:37
→ poi96300: 便宜的品牌基本上都沒打入香港 106.107.186.42 06/19 23:38
推 stormNEW: 問題是他們愛喝的是酸奶,純牛奶少人愛 42.70.120.26 06/19 23:40
推 bonfferoni: 沒有民主價值的牛奶 X鳥不敢喝 101.12.154.131 06/19 23:50
噓 GamaloveVaca: 喝了會像沈柏楊爸爸,被活摘器官 110.28.121.235 06/19 23:52
→ LincolnBoy: 你敢喝? 47.218.212.85 06/19 23:52
→ ppit: 台灣鮮奶貴的原因又不是成本太高 150.116.46.247 06/19 23:53
→ QQ101: 台灣人都跑去那邊喝安幕希175.181.157.148 06/19 23:54
推 robinsonXD: 日本的好喝 111.250.4.193 06/19 23:58
→ birdy590: 中國又不是什麼好產地 紐澳東歐也都便宜 119.14.20.145 06/20 00:01
推 rLks02: 兩岸政府已經10年沒有交流了 1.172.152.104 06/20 00:03

→ birdy590: 便宜的貨源一直都在 問題是進來也不便宜 119.14.20.145 06/20 00:40
→ boboking2: 你可以叫藍白支持啊 36.237.189.103 06/20 00:40
推 wahaha711233: 安慕希好喝 49.216.133.85 06/20 01:20
→ cloudlight: 因為有毒 114.137.234.55 06/20 10:51
推 daye2012: 問題是台灣乳酪也很貴 27.247.196.157 06/20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