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想要問問大家一個問題 問問看唷 為何有人去buffet,會吃一堆炒飯、炒米粉、炒麵、滷肉飯、披薩等主食? 感覺很奇怪 現在buffet基本上都滿貴了 例如699 799 899 999 卻吃一大堆便宜的澱粉 很容易吃撐的 是要幫老闆省錢嗎 有沒有更多相關的八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48.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885830.A.7F5.html
Killercat: 因為人家是想去buffet吃開心的 你是想118.168.222.239 06/20 00:17
dan5120: 炸蝦魚生牛扒可以ㄇ223.143.243.194 06/20 00:18
Killercat: 去吃回本的,這就是根本的不同118.168.222.239 06/20 00:18
snsdakb48: 人家去聊天不是去吃飯的 111.241.108.96 06/20 00:18
gino0717: 我都吃披薩123.194.160.221 06/20 00:19
winglight: 就像火鍋店要吃魯肉飯一樣106.104.104.132 06/20 00:19
a27588679: 你不知道菜脯炒飯多香 106.1.227.146 06/20 00:20
gust1: 還有人是去喝飲料就走 101.12.146.86 06/20 00:20
YU0121: 不少老人都是去那邊吃水果的 1.163.179.34 06/20 00:20
jarrodqq896: 財富自由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窮人才 114.42.147.187 06/20 00:20
jarrodqq896: 會狂夾海鮮 114.42.147.187 06/20 00:20
zorro1111: 我都去吃女店員的 114.25.231.195 06/20 00:21
pauljet: 你認真嗎?會去吃高級buff會計較那一點 101.10.83.248 06/20 00:21
pauljet: 價差?少吃100元的高級牛排?吃爽比較重 101.10.83.248 06/20 00:21
pauljet: 要 101.10.83.248 06/20 00:21
a27588679: 看你發的幾篇文 你是不是經濟不太行? 106.1.227.146 06/20 00:21
tools: 我還會吃櫻花蝦高麗菜 182.233.131.71 06/20 00:21
leterg: 財富自由 101.8.224.130 06/20 00:22
ddd1264: 年紀到了,吃太多太撐不舒服,開心就好 223.137.149.11 06/20 00:23
free120: 爽 122.116.159.32 06/20 00:23
bala045: 想吃呀 36.230.138.167 06/20 00:24
zckxy: 說吃女店員的 有圖來佐證嗎? 111.252.193.50 06/20 00:24
tfoxboy123: 就爽而已 1.160.19.203 06/20 00:24
getlonely: 我講我哥啦 我們全家聚餐 他狂吃飯 114.24.148.252 06/20 00:25
getlonely: 吃飯吃了四碗以上 114.24.148.252 06/20 00:25
zckxy: 不要像禿頭包莖陽痿早洩小屌肯特一樣 111.252.193.50 06/20 00:25
dick929: 吃一頓buffet 的錢就像普通人吃一個便當 49.216.48.210 06/20 00:28
dick929: 一樣,價錢的衡量標準不一樣 49.216.48.210 06/20 00:28
easyfish: 吃個東西不要問題這麼多 114.47.214.17 06/20 00:29
isaka: 有的buffet澱粉就弄得很好吃呀 1.171.172.252 06/20 00:30
isaka: 看你是要吃喜歡的吃開心還是只想要回本 1.171.172.252 06/20 00:31
GA389434: 開心 1.160.192.45 06/20 00:32
misu2718: 除了主餐,配著喝了15瓶玻璃裝雪碧,也 123.240.104.41 06/20 00:33
misu2718: 被虧浪費錢 123.240.104.41 06/20 00:33
kiopl: 有吃過炒飯真的很好吃的 反正我就吃爽 沒 101.14.3.255 06/20 00:36
kiopl: 要回本 101.14.3.255 06/20 00:36
EtroSK: 吃buffet別想太多 42.73.73.159 06/20 00:36
senma: 表示人家財富自由,不需要計較回本 118.165.84.212 06/20 00:36
boboking2: 管好你自己 36.237.189.103 06/20 00:36
dick929: 吃飯的本質就是吃自己喜歡的食物,吃回 49.216.48.210 06/20 00:37
dick929: 本是什麼思維? 49.216.48.210 06/20 00:37
CountingStar: 我就小孩子胃去陪家人吃啊... 27.247.38.70 06/20 00:38
SGBA: 有點水準的那些其實很好吃喔 但我頂多用半碗 111.248.107.56 06/20 00:38
dick929: 真的有人吃個飯會拿計算機出來,算自己要 49.216.48.210 06/20 00:39
dick929: 吃多少才能回本?天啊XD 49.216.48.210 06/20 00:39
arceus: 這很正確 貴的通常不能吃太多 118.167.16.42 06/20 00:39
REDROSES: 很多對特定食物執著的,好幾次看到118.161.143.214 06/20 00:39
arceus: 海鮮吃到過敏 啤酒喝到吐 118.167.16.42 06/20 00:39
Miruki: 餓了 218.187.87.98 06/20 00:39
dick929: 下次不要偷看我吃飯好嗎?感覺很不舒服 49.216.48.210 06/20 00:39
REDROSES: 有人專門去吃地瓜葉的,偏食很誇張118.161.143.214 06/20 00:39
pauljet: 你在外面能吃到這麼精緻的碳水炸彈嗎? 101.10.83.248 06/20 00:39
pauljet: 多巴胺直接灌滿誰管價錢 101.10.83.248 06/20 00:40
balakan: 其實那裡的炒飯蠻好吃的 不知為什麼 36.230.16.218 06/20 00:40
SGBA: 吃點新菜每種都吃一些 好吃才續夾 111.248.107.56 06/20 00:40
your0207: 有錢人吧,謝謝他們不拿我想吃的 49.216.23.118 06/20 00:41
your0207: 計算很簡單吧,干貝就很容易算,不過後 49.216.23.118 06/20 00:42
your0207: 面會忘記,或是鮭魚卵手捲這種日店價格 49.216.23.118 06/20 00:42
your0207: 不斐的 49.216.23.118 06/20 00:42
lionsss: 因為澱粉真的很好吃 49.217.124.76 06/20 00:43
your0207: 有些東西好吃但不一定有價值 49.216.23.118 06/20 00:43
sorrywow: 看來你還在貧窮線下面 111.246.118.2 06/20 00:44
O10lOl01O: 因為爽118.171.159.105 06/20 00:47
jaseman: 吃個飯而已,要想那麼多也太累 106.64.113.116 06/20 00:48
s155260: 爽 61.230.120.195 06/20 00:53
rumblefish: 哪裡貴? 114.43.107.129 06/20 00:56
dio0204: 人家是吃開心的 不是臭乞丐 219.69.106.166 06/20 00:56
kingearth: 窮人思維 斤斤計較118.168.222.209 06/20 00:57
sm3bp078: 隨便亂吃 114.47.151.82 06/20 00:57
metcc80211: 下次錄影給大家看看 36.224.60.82 06/20 00:58
tvbic: 人家是去吃飯,你是去拼回本的,就是這個 1.169.66.250 06/20 01:02
tvbic: 差別 1.169.66.250 06/20 01:02
AgentSkye56: 要吃回本是多窮…出社會那根本沒差 101.12.145.212 06/20 01:03
AgentSkye56: 101.12.145.212 06/20 01:03
jjrdk: 我都添白飯來配菜阿 我愛吃白飯不行喔 126.74.62.200 06/20 01:04
dennisN: 陪人去吃的當正餐吃 125.228.143.36 06/20 01:09
dennisN: 也沒想吃很多那種很快飽的更棒 125.228.143.36 06/20 01:09
dennisN: 不過吃到飽都有酒挺不錯的 125.228.143.36 06/20 01:09
lindywell: 認知水平低 窮習慣了 42.70.173.36 06/20 01:25
your0207: 對對對,正常人去吃春水堂就好了 223.137.27.172 06/20 01:29
bio5chris: 樓下狂喝酥皮濃湯 111.83.53.78 06/20 01:46
trapt: 因為 爽 真的是爽 1.163.216.231 06/20 01:49
holebro: 好吃啊 61.231.34.161 06/20 01:51
em4: 碳水才是歸宿 27.53.120.237 06/20 01:52
capayron: 有錢人 61.224.130.141 06/20 02:01
PeaceBoy: 好吃 爽啊 124.9.117.85 06/20 02:05
ly102530: 別人是去吃爽的 窮鬼才整天追求CP值 101.10.161.107 06/20 02:12
fairbankslin: 我有認識跑去吃到飽專吃生菜跟麵包 111.71.39.84 06/20 02:13
fairbankslin: 的阿兜仔,就是價值觀不同吧 111.71.39.84 06/20 02:13
XiWen: 我去吃LV百匯只有青菜跟喝綠茶@@ 42.76.89.102 06/20 02:28
lulocke: 如果好吃的話 why not 114.36.229.140 06/20 02:36
vking223: 飲料成本更便宜,照喝 180.176.166.6 06/20 02:45
IQ120: 因為你是窮人 1.170.45.156 06/20 02:56
something320: 暗椿吧 要帶“有錢人都在把費吃澱 148.252.147.85 06/20 03:06
something320: 粉”風向 利用你各位的虛榮心 148.252.147.85 06/20 03:06
something320: 幫人省錢了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有 148.252.147.85 06/20 03:08
something320: 錢 唉= = 148.252.147.85 06/20 03:08
quick511413: 就想吃這些 又不是去賺錢 42.79.49.48 06/20 03:15
hjklhandsome: 因為人家是有人請的 想吃啥吃啥 219.69.27.128 06/20 03:35
Mcgeeagenius: 爽啊 關你屁事111.242.211.134 06/20 03:36
BMTH5566: buffer炒飯通常不好吃吧 172.56.210.253 06/20 04:25
BMTH5566: buffet 172.56.210.253 06/20 04:25
bboywhite: 我都喝可樂 爽 150.116.28.62 06/20 04:29
ZunYin: 窮人才在吃回本 114.37.218.138 06/20 04:46
jimhall: 認識長住飯店 三餐都吃自助餐的 這樣不223.139.104.210 06/20 05:14
jimhall: 奇怪223.139.104.210 06/20 05:15
asdf6630: 好吃啊 73.170.82.93 06/20 05:46
asdf6630: 你吃飯是吃自己滿意還是吃爆人家口袋? 73.170.82.93 06/20 05:47
OLDBOY: buffet的澱粉主食都超強,為了吸引你吃 36.224.227.248 06/20 05:50
xm32: 這塊地是他家的 每天回家吃午餐錯了嗎 61.230.193.77 06/20 05:54
BC8472: 反過來說花很多錢還要吃很多自己不是很喜 118.233.101.90 06/20 06:00
BC8472: 歡的所謂高價食物才痛苦吧? 118.233.101.90 06/20 06:00
a316xxx: 對那些人來說去buffet就像一般人吃便當一123.194.190.148 06/20 06:15
liu1981sssss: 看過吃水果喝咖啡完就走的 114.26.9.185 06/20 06:23
Jimmywin: 人家是吃自助餐,你是虐待身體 219.84.1.105 06/20 06:35
lishiter: 窮人思維才會想吃回本 118.232.18.180 06/20 06:38
AoWsL: Buffet 海鮮太廉價 嚐了幾塊沒什麼記憶點 114.136.237.0 06/20 06:50
AoWsL: 我平常會刻意去買的水準太高 夾自己想吃的 114.136.237.0 06/20 06:50
AoWsL: 就好 114.136.237.0 06/20 06:50
wakke: 會想吃回本的都白痴,那些電視的大胃王都不 113.41.3.234 06/20 07:04
wakke: 一定吃的回本了 113.41.3.234 06/20 07:04
topismissing: 薯條好吃 49.218.229.87 06/20 07:19
TuChinJui: 吃再貴也是吃到五~八分飽就好,年紀 111.83.36.101 06/20 07:28
lovecomet: 你怎麼懂有錢人的心情?吃爽的而已118.161.194.107 06/20 07:28
TuChinJui: 到了有錢了但身體不能這樣搞 XD 111.83.36.101 06/20 07:28
yuusan: 窮人才想吃回本,可是不就窮人才去吃到飽223.137.181.116 06/20 07:40
haganin: 財富自由 101.10.246.119 06/20 07:42
chris9527: 你是想吃回本,他只是隨便當一餐解決 101.10.83.106 06/20 07:43
happy0394: 財富自由後就可以了 220.130.39.10 06/20 07:48
henryyuan: 一盤炒飯120 吃五盤回本 他的回本方式 42.70.112.248 06/20 07:55
kabukiryu: 要嘛低端狗改不鳥吃屎,像周星馳電影 106.184.57.25 06/20 07:55
kabukiryu: 濟公有1個乞丐吃不慣魚翅,還4喜歡吃 106.184.57.25 06/20 07:55
kabukiryu: 雞屁股。 106.184.57.25 06/20 07:55
kabukiryu: 要嘛粉有錢,像ptt上有些有錢人出國都 106.184.57.25 06/20 07:56
kabukiryu: 在飯店長時間睡覺而不積極跑景點1樣der 106.184.57.25 06/20 07:56
kabukiryu: 概念。 106.184.57.25 06/20 07:56
im31519: 人家吃的是開心 你吃的是回本 心境上就 101.8.142.48 06/20 07:56
im31519: 有明顯區別 101.8.142.48 06/20 07:56
kabukiryu: 要嘛慈善心,好料留給別人吃,自己簡 106.184.57.25 06/20 07:57
kabukiryu: 單隨便。 106.184.57.25 06/20 07:57
gunfighter: 如果鼎泰豐開吃到飽 我一定狂吃炒飯 114.42.34.104 06/20 08:02
lovecai1112: 吃自助餐當然挑自己喜歡的 42.72.197.178 06/20 08:11
tpkgo: 窮人才問這問題 218.164.69.110 06/20 08:16
seagawk: 代表人家去buffet吃大魚大肉已經吃到膩了 101.10.251.112 06/20 08:28
seagawk: 沒什麼好的,去那邊只是陪身邊人一起去, 101.10.251.112 06/20 08:28
seagawk: 不像你去覺得好貴要吃回本 101.10.251.112 06/20 08:28
NgJovi: 之前主管就這樣 他就喜歡吃炒飯 115.43.50.204 06/20 08:57
asukaseen: 財富自由111.254.221.122 06/20 09:01
mdkn35: 因為你有客家心態111.253.166.110 06/20 09:05
lewdster: 人家財富自由喜歡吃啥不計較回本管太寬 36.239.53.122 06/20 09:06
zenamonent: 也有人吃一個小時就走了...你就知道 39.15.17.38 06/20 09:06
zenamonent: 他們與我們之間的差距了,人家是吃開 39.15.17.38 06/20 09:06
zenamonent: 心的 39.15.17.38 06/20 09:07
D600dust: 這問題我大學問過一位老師 1.160.247.157 06/20 09:07
D600dust: 他說我是去享受要拿什麼就拿什麼的 1.160.247.157 06/20 09:08
D600dust: 又不是多少錢幹嘛吃的這麼辛苦自己 1.160.247.157 06/20 09:08
D600dust: (他說他每天都去吃吃到飽) 1.160.247.157 06/20 09:08
mmas: 有人能吃一盤就走人了 114.24.229.197 06/20 09:12
meta41110: 凸( ゚д゚)凸八卦有個專門去喝功夫鴨 49.215.225.108 06/20 09:14
meta41110: 湯的 49.215.225.108 06/20 09:14
logan0226: 我想吃什麼還要皇上恩准?? 101.10.156.28 06/20 09:28
js0431: 財富自由 61.228.110.252 06/20 09:35
bollar7: 沒吃澱粉沒有飽 27.247.108.13 06/20 09:36
vvanch: 人家當高級自助餐呀 123.50.47.47 06/20 09:48
royalroad: 你這問題在車版就是:為什麼有人要開油 42.70.143.151 06/20 09:49
royalroad: 電車?其實沒有汽油車省錢欸?那你覺得 42.70.143.151 06/20 09:49
royalroad: 答案會是啥? 42.70.143.151 06/20 09:50
zxc7: 看過開場拿一盤吃完睡覺睡快兩小起來吃水果 123.241.243.32 06/20 09:50
zxc7: 然後我還在蕭貪最後幾分鐘可以吃多少='= 123.241.243.32 06/20 09:51
zxc7: 他居然比我早結帳走ㄌ 123.241.243.32 06/20 09:51
zxc7: 原來是有把費ㄉ汽車旅館阿 123.241.243.32 06/20 09:51
albertk1kil: 沒別的好吃了才會吃炒飯炒麵哈哈哈 36.224.115.23 06/20 09:53
albertk1kil: 哈 36.224.115.23 06/20 09:54
adk147852: 人家就來吃飽的 你在那邊吃回本 218.173.81.138 06/20 10:01
sunwit: 因為其他不好吃 61.231.30.165 06/20 10:18
LonyIce: ???吃飽就好了,還要算成本 122.117.1.29 06/20 10:42
larsnor: 花錢買開心 跟 全力拼CP值的差別 27.247.43.118 06/20 10:53
sumaihui: 根本吃不回本我覺得,胃就那麽大而已, 223.139.239.98 06/20 10:56
sumaihui: 所以,跟誰去吃,很重要 223.139.239.98 06/20 10:56
aprilsugar: 吃開心的,又不是吃回本的 1.172.86.148 06/20 11:02
UCCU9487: 窮人才會考慮回本 27.247.227.47 06/20 11:04
your0207: 說不吃澱粉不會飽的絕對是老人 49.218.143.14 06/20 11:21
your0207: 回本方式用外面餐廳價格算怎麼可能算不 49.218.143.14 06/20 11:23
your0207: 出來,根本是數學有問題,當然AJOY這種 49.218.143.14 06/20 11:23
your0207: 餐廳價格有含氣氛就不去想了 49.218.143.14 06/20 11:24
RX11: 啊很多炒飯就弄的很好吃啊 42.79.173.1 06/20 11:42
stayforever: 直接吃收銀機 一口就回本 1.164.117.34 06/20 12:05
tingvictor: 我都吃一堆甜點跟壽司0.0 61.231.133.10 06/20 12:08
lose116315: 搞不好那些是最好吃的啊 又不是每個223.137.155.244 06/20 12:17
lose116315: 人都是為了吃回本才去223.137.155.244 06/20 12:17
justboa: 從吃buffet就可以看出是哪種人118.169.138.212 06/20 12:21
darkest68: 老子有錢干你屁事 49.158.240.57 06/20 12:25
tomalex: (′・ω・‵) 去吃到飽本身就是窺的 36.229.10.203 06/20 12:28
tomalex: 去那裏 吃聊天 吃多樣菜色嘗鮮 36.229.10.203 06/20 12:29
tomalex: 普通餐廳單點 全部點一份不便宜 36.229.10.203 06/20 12:31
r30385: 爽啊 223.139.99.211 06/20 12:34
neweb: 喝了功夫鴨湯再來嘴 101.14.11.176 06/20 12:48
RuinAngel: 為何有人吃 buffet 還要管別人吃啥 111.241.69.234 06/20 13:27
squarerinoa: 有錢人要的是快樂,不是CP值 61.224.117.89 06/20 14:34
kikujiro: 帶老外去吃就是這樣啊 他們看不上牛排 49.215.99.134 06/20 14:46
hugi147: 認真說 buffet這種都做的特別好吃 42.70.107.91 06/20 16:17
wayneyatw: 窮鬼思維才會在意別人吃不回本118.161.142.132 06/20 17:17
sunshinelion: buffet有很貴嗎?別人吃什麼跟你有111.251.144.182 06/20 19:36
WhiteTell: 好吃啊 39.12.10.144 06/20 20:26
leondemon: 窮人夾貴的 富人夾當下想吃的 27.242.134.165 06/20 20:29
keny: 想吃就吃 223.137.108.14 06/20 21:16
playone1: 對有錢人來說都是零頭而已啊,就跟1元 101.10.12.115 06/21 11:57
playone1: =5元=10元,無異… 101.10.12.115 06/21 11:57
fangio: 你住海邊? 49.216.160.207 06/21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