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灣在1949年之前的人口 才只有600萬人 而已 當時的台灣人 會擔心台灣少子化 台灣會滅亡嗎? 之後國民政府 撤退來台灣 暴增200多萬人 之後一路暴漲到今天2000多萬人 人太多了 小小的台灣 2300萬人口 根本太多了 上班還會塞車呢 我覺得人口少一點 生活還比較舒服呢 不用人擠人 不會塞車 排隊 擠破頭 內捲 惡性競爭 沒有人發現台灣少子化 根本就是假議題 一場騙局嗎? 等台灣人口腰斬 剩1千萬人再來擔心吧 有沒有八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67.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890850.A.58B.html
Dinenger: 雀食 27.240.210.212 06/20 01:41
X18999: 老人的數量只會越來越多,政府只能壓榨年 36.228.139.187 06/20 01:43
MrXD: 沒有辦公室 但$$飛走了 114.26.150.53 06/20 01:43
X18999: 輕人 36.228.139.187 06/20 01:43
zephyr105: 問題你現在有老年化人口要負擔啊 現在 223.140.86.5 06/20 01:43
zephyr105: 都不用學人口結構嗎 223.140.86.5 06/20 01:43
kmkr122719: 你太天真了,少子化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223.137.91.173 06/20 01:43
zephyr105: 這問題就顯而易見 是在騙什麼 223.140.86.5 06/20 01:44
kmkr122719: 最直觀的,人變少了,稅金也會跟著變少, 223.137.91.173 06/20 01:44
kmkr122719: 各種福利/優惠也都會跟著降低 223.137.91.173 06/20 01:44
nikolas: 滿低能的 49.215.97.108 06/20 01:45
zephyr105: 十幾年前就有人說有缺電問題了 到今天 223.140.86.5 06/20 01:45
zephyr105: 還是有人不信 洗腦洗的好成功呀 223.140.86.5 06/20 01:45
a210510: 看看勞保就知道 領錢的越來越多 繳錢的 27.247.66.91 06/20 01:46
a210510: 越來越少 是要怎麼平衡呢 27.247.66.91 06/20 01:46
pojohn: 剩一千萬人但有八百萬是老人? 211.74.78.140 06/20 01:47
ado775566: 少子化不是問題,但結構出現斷層是 114.45.55.21 06/20 05:31
chuck5669: 喔是喔 一千萬人裡面如果有八百萬是老 42.75.33.196 06/20 07:48
chuck5669: 人一百萬壯年一百萬小孩你覺得如何 42.75.33.196 06/20 07:48
a171783: 你是清醒的 49.216.225.146 06/20 08:45
t90748853: 我覺得人口太多可以少三分之一掉 180.176.96.132 06/20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