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in5566: 起碼也要battlefield 20 vs 20才夠啊 99.43.254.103 06/20 02:15
→ algebraic: 24打24 111.250.99.245 06/20 02:22
推 shintz: 建議打血廊 10 vs 10 219.91.54.114 06/20 02:29
→ EXZUSIC: 以前sv上限是32人阿 16打16 123.195.0.50 06/20 02:29
推 L1ON: 很亂 49.218.247.220 06/20 02:41
推 WiserWilly: 有休閒阿 10打10 但太多人就沒意義 人 123.193.195.6 06/20 03:18
→ WiserWilly: 海戰術等於沒戰術了 123.193.195.6 06/20 03:18
→ jackz: 會打到隊友 要那麼多人幹嘛 61.227.225.38 06/20 03:18
→ WiserWilly: 你發文問個綠龍g2誰贏都好,發這沒水 123.193.195.6 06/20 03:19
→ WiserWilly: 準的文你沒資格看比賽我老實說 123.193.195.6 06/20 03:19
噓 BD1983: 100人我才能拿51 39.9.101.231 06/20 03:23
推 nono168: 16 VS 16201.142.150.140 06/20 03:30
推 ofpurity: 以前我都玩PK場16V16 36.235.211.2 06/20 03:34
推 lastphil: 多人很難做 連戰地風雲都再也做不出了 125.228.133.58 06/20 03:39
噓 yunf: 5打5都打不好了 101.10.5.56 06/20 03:50
→ yunf: 那是因為遊戲可以不斷重來,所以你覺得沒什 101.10.5.56 06/20 03:50
→ yunf: 麼 101.10.5.56 06/20 03:50
→ bboywhite: 我都打電腦1打16 150.116.28.62 06/20 04:13
噓 fransice7: 你行你做個能256打256的FPS game來看看 59.126.185.223 06/20 05:25
推 CHYYP: 因為人太多 每個點都被守死 對攻防太不利 49.217.56.109 06/20 05:46
→ CHYYP: 比賽不好看 49.217.56.109 06/20 05:46
→ raku: 人太多 個人技術影響就更稀釋了 42.72.189.205 06/20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