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007123456 (大笨羊)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如果人類最終無法駕馭 AI?
時間Sat Jun 20 03:33:00 2026
我腦補的未來是這樣
以後地球的社會結構會變成上層階級和下層階級
上層階級指那些有錢有技術有資源的人
他們會大量生產AI機器人為自己工作
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 也不需要下層階級的支撐
而下層階級在經歷過世界大戰後,失去了一切
加上經濟與知識的缺乏,一步步走向退化。
這期間雖爆發多次階級人權戰爭,但是下層人類的劣勢使他們節節敗退
無法贏過上層人類
人類剩下的物種---智人從此發生了分系的過程
上層階層的形成了優勢人類
而下層階層則只能苟延殘喘
經過了數代的推進之後
兩者的基因產生了根本性的變化
上層人類最後離開了飽受摧殘的地球
下層人類則回歸原始 過著漁獵採集的生活
等待著地球的復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4.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897583.A.C43.html
推 chanel1259: 忘了還需要人當電池嗎123.240.185.243 06/20 03:37
推 cc711: 哪一部?116.241.205.173 06/20 03:56
推 bingripplw: 電影是不是 27.240.178.39 06/20 06:16
推 lukawae: 你定義的上下層對AI來說都很低層 111.241.67.35 06/20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