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也是有正派又認真的教練 我的教練花很多時間教我 雖然幾乎都在罵我 每次都氣到崩潰大吼 哀求我不要考手排 我每次都說我家人都考手排 我也要考手排 教練都氣到跟我理論 說我跟我家人不一樣 說我就是只能開自排的人 教練有帶我出去外面路上練習 我覺得他很認真又盡責 可是我感覺他越來越崩潰 每次看到我不是在暴怒就是悲傷表情 而且每次都會勸我改考自排 但我還是堅持要考手排 後來考試當天在駕訓班原地考 他還是用那張痛苦表情看著我 不過奇蹟發生了 不知為何我這輩子考運都不錯 連考駕照也是 路考居然一路順利 旁邊監考的人說:你開得很棒! 考完下車 教練用我沒看過的欣喜的表情 跑步向我衝過來 他說:你居然考過了!而且還得高分! 看得出來教練真的很興奮 笑得合不攏嘴 我也很高興 教練一臉自豪的樣子 我猜教練之間會比較誰教的學生開得好 多少學生考過、考高分? 以下會提到私事 不喜請左鍵  我是天生肢體不協調的醜女 視覺跟肢體協調都有問題 因為有明顯過動症狀 幼稚園老師有叫家長帶我去檢查 但家長不想理我 從小自以為只是運動白癡而已 到很老檢查有神經多樣性才知道是天生有問題 感覺統合障礙  偶爾想起駕訓班的教練 覺得真對不起他  因為他等於是教到一個有障礙的人 不是在教正常人或比較駑鈍的人 自從知道有感覺統合障礙之後我沒再練習開車了 不想害人害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4.31.11.1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09697.A.41D.html ※ 編輯: LoveSports (64.31.11.14 日本), 06/20/2026 06:55:23
berryc: 那你怎麼考過的... 怕~ 1.171.167.8 06/20 07:00
我也不知道 從小考運不錯 考試成績好像都會超越實力 ※ 編輯: LoveSports (64.31.11.14 日本), 06/20/2026 07:04:17
SPOT2525: 現在還是偶爾開初級教練車(車外面貼超大 210.209.220.47 06/20 07:46
SPOT2525: 字樣)嗎?嘻嘻 210.209.220.47 06/20 07:46
lpbrother: 結果原PO現在還有再開車嗎? 180.176.65.180 06/20 08:06
bairn: 教練也是為你好 111.82.108.15 06/20 08:13
nonocom: 我媽媽幫我找的一位好像要叫舅舅的遠親也 39.14.49.251 06/20 08:45
nonocom: 是很認真 脾氣不錯的教練 不是只有對我 39.14.49.251 06/20 08:45
nonocom: 我本來也是在其它駕訓班 教練很跩 很兇 39.14.49.251 06/20 08:46
nonocom: 然後好像都教很久 副駕腳放椅面往後躺 39.14.49.251 06/20 08:47
nonocom: 可是學費交了 我媽硬要我換 退多少不知道 39.14.49.251 06/20 08:48
tnnua: 其實外面也沒幾台手排車開 114.45.179.119 06/20 08:57
Housetobe: ip正確給推118.231.144.117 06/20 09:06
chsiekg: 其實不用這麼堅持,除非要開貨車或大車 36.232.75.186 06/20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