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arTouching (阿星)》之銘言: : 標題: [問卦] 民主剛果是什麼? 和台灣可以成為好友嗎? : 時間: Thu Jun 18 02:17:10 2026 : : 世界盃看到有個國家叫民主剛果啦 : : 怎麼感覺和台灣很臭氣相投的感覺 : : 台灣也常常是民主的xx : : 民主國家對抗獨裁國家 : : 民主陣營的一份子 : : : 民主剛果應該可以和台灣成為好朋友對吧? : : 那種帝制的史瓦濟蘭根本不是台灣朋友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6.94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720233.A.E60.html : 推 OPPAISuki: 缺什麼 就叫什麼名字 1.160.167.24 06/18 02:33 : → OPPAISuki: 當然不能阿 非洲國家都跟中國邦交了 1.160.167.24 06/18 02:33 : → HongReiHe: 有伊波拉病毒 101.9.117.185 06/18 02:36 : 推 khhvo5170: 可以呀,阿三哥都來了,也不差這個了 27.52.32.252 06/18 02:49 : 推 cmc563: 因該可以台灣是民主中國 150.117.217.144 06/18 03:31 : 推 luismars: 應該也是"一個中國"陣線的吧... 60.198.73.134 06/18 04:49 : → Forcast: 史瓦帝國 111.241.57.209 06/18 06:02 : 推 sgssgs: 是說缺德的那位嗎? 1.162.47.179 06/18 06:55 講現在的那個剛果就是要講到比利時之強 基本上在十八世紀以前全歐洲絕對沒有過甚麼比利時 那是甚麼鬼地方 絕對沒聽過 十九世紀開始聽過 從荷蘭王國打仗獨立出來 一個剛度獨立國土小國家也有很強記錄 叫做揮兵攻打剛果那一區 變成殖民地 剛果有兩區比較大的是比利時的 但是剛果甚麼時候開始轉弱轉腦殘 就是要求獨立太早 更不用說中途有蘇聯共產黨派游擊隊去亂 當然蘇聯沒有得逞剛果的時候 剛果剛獨立完就是腦殘之舉 基本上剛果腦殘點叫做把全部白人通通趕走!!!!!!!!!!!!!!!!!!!!! 更不用說基本上白人甚麼強叫做 工程師之強!!!!!!!!!!!!!!!!!!!!!!!!!!!!!!!!!!! 跟醫生之強!!!!!!!!!!!!!!!!!!!!!!!!!!!!!!!!!!!!!!!!!!!!!!!! 少了這個就沒辦法運作 更不用說後來也有人腦殘軍人政變!!!!!!!!!!! 改國名叫做薩伊共和國 你現在看剛果民主共和國又改過一次國名 換國名沒屁用 因為非洲叫做世界第一京生之洲!!!!!!!!!!!!!!!!! 全都依樣腦殘亂趕走白人 包含台灣邦交國南非也是依樣   北七亂趕走白人絕對沒有好下場 只有毀滅笨色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88.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17482.A.3C6.html
huangmingwei: 好像南非介紹文..... 1.170.236.34 06/20 09:10
wanliers: 改名台灣就會變好了嗎 101.10.157.236 06/20 09:25
※ 編輯: dake (223.139.88.77 臺灣), 06/20/2026 12:15:16
chosentwo: 你的中文能力是小學程度嗎? 42.79.166.245 06/20 18:10
連中文都看不懂沒資格噓!!!!!!!!!!!!!!!!!!!!!!!!!!!!!! !!!!!!!!!!!!!!!!!!!!!!!!!!!!!!!!!!!!!!!!!!!!!!!!!!!!!!! ※ 編輯: dake (223.139.88.77 臺灣), 06/21/2026 08: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