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983: 笑爛,死貪心仔等下一次都更ㄅ 114.41.132.71 06/20 09:41
→ yoshilin: 可以分租給外賣餐廳 附近午飯人口不少 219.70.151.115 06/20 09:42
噓 tearness: 釘子戶:蹲久了就是你的 36.231.151.45 06/20 09:42
→ yoshilin: 其它時間關起來也省電 219.70.151.115 06/20 09:42
→ jokem: 比建商還貪XD223.140.101.158 06/20 09:43
推 sexintheair: 閩南人劣根性:118.231.160.137 06/20 09:43
→ sexintheair: 貪小便宜118.231.160.137 06/20 09:43
→ sexintheair: 投機取巧118.231.160.137 06/20 09:43
推 seraphic298: 廢墟美 搞不好會變拍照景點115.124.189.252 06/20 09:43
推 ganninian: 現在建築技術這麼進步 下次都更再等一 27.240.97.254 06/20 09:43
→ sexintheair: 偷吃步118.231.160.137 06/20 09:43
→ ganninian: 百年吧 27.240.97.254 06/20 09:43
→ sexintheair: 佔便宜118.231.160.137 06/20 09:43
推 leonhsu: 救救板橋新板高峰會都更案 36.226.112.154 06/20 09:44
→ sexintheair: 省小錢 花大錢118.231.160.137 06/20 09:44
推 brianuser: 可以蓋廁所阿 218.164.24.83 06/20 09:44
→ sexintheair: 情>理>法118.231.160.137 06/20 09:44
→ sexintheair: 自己方便 他人不便118.231.160.137 06/20 09:44
推 s655131: 沒有你根本也沒差 114.43.19.48 06/20 09:44
→ ballby: 就和建商賭輸了 61.219.217.215 06/20 09:44
→ AoWsL: 笑死 最貴豪宅 我看你改什麼 114.136.237.0 06/20 09:44
推 fufufugogogo: 租給宮廟 臭豆腐 噁心隔壁111.235.222.137 06/20 09:45
推 Azimech: 這種地主就是不缺錢,如果缺錢的話早就賣 114.44.26.134 06/20 09:45
→ Azimech: 掉了,球仁得仁囉。 114.44.26.134 06/20 09:45
推 Baihao0501: 便宜租給公廟不會 101.12.144.169 06/20 09:45
推 brian040818: 白痴 早賣掉現在躺著炒股 61.64.209.198 06/20 09:46
推 devilfruit: 釘子戶想獅子大開口狠宰建商一筆失敗 123.110.229.55 06/20 09:46
→ hiojvd: 轉當釘子戶 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49.216.44.240 06/20 09:46
推 coveted: 笑死住在那裡等於被公審xd可以租給社畜啊 111.83.231.189 06/20 09:47
→ alex00089: 台北透天超屌的吧翻新出租就好了啊 223.139.99.144 06/20 09:47
→ coveted: 我家旁邊的畸零地就是死活不賣,之前種菜 111.83.231.189 06/20 09:47
→ coveted: ,現在種不下去了 111.83.231.189 06/20 09:47
→ chinhan1216: 有夠醜的 台灣市容都被這種囂貪的人 1.161.76.180 06/20 09:49
→ chinhan1216: 給搞醜 1.161.76.180 06/20 09:49
推 tony15899: 拜託不要賣 留著100年後再參加都更 36.224.235.188 06/20 09:49
推 dahlia7357: 拉封鎖線等於沒差那一棟,當垃圾 111.248.94.228 06/20 09:50
→ dahlia7357: 早賣掉全丟台積電已經翻兩倍了 笑死 111.248.94.228 06/20 09:50
推 henryeech: 人家賣的是回憶 回憶無價 223.137.32.107 06/20 09:50
推 bigsun0709: 活該,好牌爛在手裡,土地面積小未來111.241.105.167 06/20 09:52
→ bigsun0709: 要改建空間基本沒有111.241.105.167 06/20 09:52
推 aertina: 打掉重蓋啊 反正都有透天了 114.137.218.45 06/20 09:53
推 leito: 消這下貪吃屎了 49.215.57.27 06/20 09:53
推 Baternest: 賣不掉留給子孫當祖產 反正也不缺錢吧~ 122.116.59.85 06/20 09:54
→ FatFatQQ: 青鳥怎麼沒去抗議 陽光權 喔原來是小公 101.10.160.145 06/20 09:54
→ FatFatQQ: 主家公司沒事囉 101.10.160.145 06/20 09:54
噓 siwinee: 貪財 27.147.49.232 06/20 09:54
推 mixegg321: 真的... 影響整體性 jo4貪 36.224.11.69 06/20 09:55
推 yuinghoooo: 還是可以都更啦,但是大樓使用壽命都180.188.170.109 06/20 09:56
推 q123212: 重建透天也沒用 風水廢了 42.74.20.39 06/20 09:56
推 rZai: 台灣最美的風景 蕭貪 114.27.94.36 06/20 09:56
→ yuinghoooo: 是80年起跳 可能曾孫輩的時候可以享180.188.170.109 06/20 09:56
推 yam30336: 可以賭一個隔壁施工意外 223.136.90.159 06/20 09:56
→ yuinghoooo: 受到吧 哈哈,不過現在還有人要生小180.188.170.109 06/20 09:57
→ yuinghoooo: 孩嗎? 感覺就…180.188.170.109 06/20 09:57
推 corner0111: 一輩子活在隔壁大樓陰影下 220.137.74.22 06/20 09:58
推 zenan321: 也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27.52.99.30 06/20 09:58
推 omoideomoi: 就只能當停車場了 還能怎樣 1.164.195.107 06/20 09:59
推 fhill12: 貪啊!如今什麼都沒了 39.14.17.165 06/20 09:59
推 Hina: 下次起碼 50年起跳啦 1.173.106.179 06/20 10:00
推 laugh8562: 貪字變貧字 早點賣掉拿去炒股 躺兩輩子 219.70.223.154 06/20 10:00
→ Hina: 不一定啦 這種搞不好家裡也很有錢的 1.173.106.179 06/20 10:02
推 MARTINA3016: 真的很敢,一邊蓋起來了,另一邊還 123.50.47.208 06/20 10:03
→ MARTINA3016: 敢要天價,留著做傳家寶好了 123.50.47.208 06/20 10:03
推 NMBILL: 網拍景點差不多XD 223.118.50.89 06/20 10:03
→ pojohn: 所有拒絕都更的都是貪嗎,那所有來搞都更 211.74.78.140 06/20 10:03
→ pojohn: 的難道是來做功德的? 211.74.78.140 06/20 10:04
→ bbs0840738: 當初不一起接受都更 現在只能當擺飾 42.71.246.207 06/20 10:04
→ bbs0840738: 這一塊地現在沒人要了 42.71.246.207 06/20 10:04
→ mij: 沒差 傳家寶 1.162.122.13 06/20 10:04
→ NMBILL: 沒人會嫌錢多 講好聽不缺錢但我要更多XD 223.118.50.89 06/20 10:05
推 s860382: 這種都是家裡很有錢 所以沒差要更貪125.227.135.163 06/20 10:05
推 albert0526: 弄成吸煙室好了 114.47.76.71 06/20 10:05
推 gama: 貪婪地主吃鱉囉嘻嘻,當初還出新聞洗白 223.137.91.4 06/20 10:05
推 ISNAKEI: 天外奇蹟台灣版 220.135.82.113 06/20 10:06
推 Fezico: 機會錯過不在,嘻嘻 27.53.1.4 06/20 10:07
推 wshevssam: 只好租給宮廟了 61.223.7.60 06/20 10:07
推 xzcb2008: 這感覺還好啊=.=慢慢賣就好 42.71.235.107 06/20 10:09
推 dick929: 如果是我就開宮廟,然後每天申請路權辦法 49.216.48.210 06/20 10:09
→ dick929: 會,噁心噁心大樓住戶XD 49.216.48.210 06/20 10:09
推 jeffguoft: 老實說,這棟仍然賺翻,能營業的話,不 49.159.77.106 06/20 10:09
→ jeffguoft: 管開什麼店生意都爆滿,賣吃的就好 49.159.77.106 06/20 10:09
→ jeffguoft: 比換建坪的都更好多了 49.159.77.106 06/20 10:10
→ dick929: 有土斯有財,黃金地段的土地怎麼玩都是人 49.216.48.210 06/20 10:10
→ dick929: 生贏家 49.216.48.210 06/20 10:10
→ calance: 台灣有罰市容觀瞻這種嗎?有的話趕快罰死 111.83.163.147 06/20 10:11
推 goldseed: 同意樓上 220.136.158.55 06/20 10:11
→ calance: 這種蕭貪… 111.83.163.147 06/20 10:11
推 j32072: 開便利商店感覺很方便 114.137.99.43 06/20 10:11
→ balakan: 貪婪釘子戶現在想改建也很難 放著生灰吧 36.230.16.218 06/20 10:12
推 dick929: 對手是財團欸~小老百姓鬥財團,說人家 49.216.48.210 06/20 10:12
→ dick929: 蕭貪XD 49.216.48.210 06/20 10:12
→ Insania: 這種的通常本身也不缺錢啦~記者特別發一 101.10.165.191 06/20 10:13
→ Insania: 篇不知道圖啥 101.10.165.191 06/20 10:13
推 amethystboy: 貪心不足蛇吞象 1.164.84.26 06/20 10:13
→ dick929: 地主開價對財團來說只是小錢而已 49.216.48.210 06/20 10:13
→ holebro: 可憐釘子戶 61.231.34.161 06/20 10:14
推 hitsukix: 繼續抱,抱到當古蹟 39.9.35.140 06/20 10:14
→ dick929: 推文站在財團的立場護航、罵地主~真有 49.216.48.210 06/20 10:15
→ dick929: 趣 49.216.48.210 06/20 10:15
→ dick929: 八卦仔真的很喜歡幫財團護航 49.216.48.210 06/20 10:15
推 lyxiang: 笑死,再撐啊 42.73.150.26 06/20 10:15
推 kureijiollie: 可以租給人家開店蹭啊116.241.199.155 06/20 10:16
→ polo5615: 廢了 100年後 再跟上吧 223.140.139.91 06/20 10:16
推 a7377a: 那個店可以開鎖店吧 42.79.138.101 06/20 10:17
→ chouvincent: 跟台南高雄一樣蕭貪153.242.199.131 06/20 10:18
推 jbleedkai: 太貪 42.71.122.44 06/20 10:19
→ GiantChicken: 這件事情只是互相罷了 1.163.62.187 06/20 10:22
推 AbianMa19: 這時候就租給宮廟來噁心大家就好了 223.118.51.106 06/20 10:22
噓 voving: 噓地主 seeho啦幹 欠毛澤東教訓 101.12.129.187 06/20 10:23
噓 highyes: 就一個字 貪 = =! 42.70.130.143 06/20 10:23
推 jackie0804: 貪118.167.205.227 06/20 10:24
推 Refauth: 下次都更?我看至少要150年以後才能排隊218.172.104.221 06/20 10:28
→ Catalyst: 太貪心後悔了吧 119.234.60.34 06/20 10:29
推 balakan: 有接到地主妹妹的訊息,希望能納進都更 36.230.16.218 06/20 10:30
→ balakan: 推文還有青鳥在無腦護航釘子戶 36.230.16.218 06/20 10:30
推 azeroth: XD還以為是簡七段在護航的那塊 原來不是 111.242.102.83 06/20 10:32
推 sleepbear15: 有這種屋主誰敢去開店,生意一紅立125.231.199.162 06/20 10:33
→ sleepbear15: 刻被漲店租的風險過高了125.231.199.162 06/20 10:33
推 emarl5566: 繼續當西裝布沒有關係哦 61.224.160.201 06/20 10:34
推 okichan: 不賣就不會虧 嘻嘻 1.163.232.167 06/20 10:38
推 katanakiller: 沒人要了 114.38.240.190 06/20 10:39
→ davidaustin: 開蝦皮店到店就解決了 106.1.126.119 06/20 10:39
推 c24253994: 傻傻的 39.12.153.113 06/20 10:41
噓 wusbetz: 這種家裡八成都碼很有錢,大家幹幹叫他220.135.108.154 06/20 10:42
→ wusbetz: 也不受影響好嗎220.135.108.154 06/20 10:42
推 katanakiller: 幫地主擔心幹嘛 能有這種地方房產本 114.38.240.190 06/20 10:42
推 DA3921999: 太晚獲利了結,也不開棺材行,直接價值 27.240.41.185 06/20 10:42
→ katanakiller: 來就有錢人了 114.38.240.190 06/20 10:42
→ DA3921999: 歸零 27.240.41.185 06/20 10:42
噓 TurtLeKwei: 等下輩子吧 1.169.115.50 06/20 10:42
→ stevenkuo: 改成社宅 27.247.56.88 06/20 10:43
推 Redchain: 昨天路過板橋四川路也看到一間釘子戶,114.136.247.175 06/20 10:43
→ Redchain: 朋友家是地主關係戶,聽說釘子屋主現在114.136.247.175 06/20 10:44
→ Redchain: 反悔一直找建商要談,但重新來就要再跑114.136.247.175 06/20 10:44
推 AustinPowers: 人家的房子,想不想賣,賣不賣得掉 118.165.97.25 06/20 10:44
→ Redchain: 一次3年,原住戶應該是不會同意了,門口114.136.247.175 06/20 10:44
→ AustinPowers: 也是人家的事 118.165.97.25 06/20 10:44
→ Redchain: 醜就醜吧114.136.247.175 06/20 10:44
推 suhhwanjen: 市容醜就是因為這種人 124.6.11.30 06/20 10:44
推 redmoon168: 恭喜屋主最後只能抱著遺憾死 貪瞋癡 106.64.1.242 06/20 10:44
→ AustinPowers: 這種地絕不會賣不掉啦,錢多錢少的 118.165.97.25 06/20 10:45
→ AustinPowers: 問題,就跟股票有漲有跌一樣 118.165.97.25 06/20 10:45
推 goodboy98: 再蕭貪啊 自己蓋吧 118.232.27.254 06/20 10:45
推 taikouhncheu: 錯過這波沒關係,這代就省吃儉用60 220.141.48.103 06/20 10:45
→ taikouhncheu: 年,後代笑嘻嘻。 220.141.48.103 06/20 10:46
→ UzInSec: 他不是有其他理由不賣 之前就求售一億六106.105.184.152 06/20 10:49
→ UzInSec: 所以這案明顯就是貪106.105.184.152 06/20 10:49
推 moto000: 慘啊 寧願拿去換兩間 也好過在那邊死撐 42.72.178.120 06/20 10:49
→ moto000: 著 42.72.178.120 06/20 10:50
推 caity: 開價1.6億,呵呵 223.139.77.12 06/20 10:50
噓 erc: 擺檳榔攤賣結冰水 穩到不行 42.74.173.39 06/20 10:50
推 iso903306: 變成廢地了 除非拆掉改建 作吃的 改做 27.240.81.205 06/20 10:52
→ iso903306: 兩棟大樓的生意 27.240.81.205 06/20 10:52
→ UzInSec: 就和股票一樣 500漲到2000,這時賣可以4倍106.105.184.152 06/20 10:53
→ UzInSec: 獲利了解,但想繼續拚結果跌回1000106.105.184.152 06/20 10:53
推 yulun1984: 賣臭豆腐 111.249.64.200 06/20 10:53
推 fatedate: 下次都更請早。40年之後再說了223.143.226.209 06/20 10:53
推 Beantownfan: 這之前很有名 貪心到不行 1.171.179.163 06/20 10:53
→ UzInSec: 高點沒賣掉 套住了106.105.184.152 06/20 10:54
推 IAMGRICE: 建議改建成天外奇蹟那個老爺爺的房子, 1.164.169.117 06/20 10:54
→ IAMGRICE: 至少是個觀光景點XD 1.164.169.117 06/20 10:54
→ momo3921d: 有夠貪 61.230.98.133 06/20 10:55
推 Arhib: 貪啦,能賺更多幹嘛不賺?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42.77.184.184 06/20 10:56
→ Arhib: 反正政府拿釘子戶又沒皮條 42.77.184.184 06/20 10:56
→ ad1339: 這個他自己重建也不難吧= = 220.135.183.99 06/20 10:56
推 mark60917: 開便利商店啊!賺爛 223.143.208.1 06/20 10:57
推 blackhearted: 八德路三段也有一戶南川麵館,獨棟223.137.113.149 06/20 10:58
→ blackhearted: 不都更,建議這種以後都翻新開美食223.137.113.149 06/20 10:58
→ blackhearted: 廣場223.137.113.149 06/20 10:58
推 htc10: 交代子孫下次一定要同意 110.28.112.151 06/20 10:58
推 simultaneous: 笑死人 223.139.251.5 06/20 10:58
推 macair: 其實還能自辦都更啊,還在找金主吧114.136.205.205 06/20 10:58
→ cityport: 說改建的人是根本不懂吧,那塊地只能蓋 108.36.236.171 06/20 10:59
→ MyPetTankDie: 建商怎樣都是爽賺,少了那塊少幾億 223.137.153.10 06/20 10:59
→ cityport: 個檳榔攤了 108.36.236.171 06/20 10:59
→ MyPetTankDie: 可惜點,但建築成本也少幾億就是。 223.137.153.10 06/20 10:59
→ MyPetTankDie: 不過明顯是乾脆拿來殺雞儆猴,沒人 223.137.153.10 06/20 10:59
→ MyPetTankDie: 會同情就是,不過樓上說租給宮廟還 223.137.153.10 06/20 10:59
→ MyPetTankDie: 真的夠狠就是XD 223.137.153.10 06/20 10:59
→ cityport: 建蔽率再加上退縮,根本沒地方可以蓋 108.36.236.171 06/20 10:59
→ CH0321: 反正地主也不缺錢,但是空一塊真的醜,放 39.9.61.157 06/20 11:00
噓 dcdrkim: 看你有幾代人傳 貪得無厭 61.64.30.53 06/20 11:00
→ cityport: 最好的出路,是把容積率賣掉 108.36.236.171 06/20 11:00
→ CH0321: 在那給人笑話而已 39.9.61.157 06/20 11:00
推 phix: 自己蓋個咖啡廳啊 223.137.135.85 06/20 11:00
推 griffick: 笑死 以後繼承的後代子孫罵死 111.82.154.8 06/20 11:00
推 marty7976: 笑死 再貪阿 1.162.112.216 06/20 11:01
推 bboring: 鬼導智障太多 貪狗沒救111.249.215.228 06/20 11:02
推 rogerjun: 傳家寶 50年後翻幾十倍吧 150.116.85.153 06/20 11:02
→ bboring: 島111.249.215.228 06/20 11:02
→ UzInSec: 建商和地主都是求利益阿 看誰能扛囉106.105.184.152 06/20 11:02
推 willieSin: 別笑太早,釘子屋主可能轉租出去賺爛 1.165.33.178 06/20 11:02
噓 donotggyy: 繼續放 留給後代等都更 42.75.36.170 06/20 11:04
→ UzInSec: 他有這房子怎樣都賺啦 只是賺多賺少106.105.184.152 06/20 11:05
推 wise0701: 雖然說是個人自由,但這市容真的很醜114.136.224.101 06/20 11:05
推 seagawk: 沒見好就收,變成現在砍半再砍半也沒人要 101.10.251.112 06/20 11:06
→ seagawk: 了! 101.10.251.112 06/20 11:06
噓 SXRD: 笑死欸 ㄧ邊建設無良,現在又罵人家釘子戶, 49.217.58.53 06/20 11:06
→ SXRD: 兩個不都求利益最大,現在反而覺得活該當初 49.217.58.53 06/20 11:06
→ UzInSec: 轉租會不會不如賣掉放股市106.105.184.152 06/20 11:06
推 htc10: 開一間棺材店··· 110.28.112.151 06/20 11:07
推 GGing: 那啥什麼破幹房屋只值329萬吧!有夠貪心 36.227.145.58 06/20 11:08
推 pleasepo: 貪得無厭 223.136.99.145 06/20 11:09
推 stocktonty: 酸民先酸無良建商 正義釘子戶 101.8.250.141 06/20 11:10
→ stocktonty: 後面又酸釘子戶貪婪 怎麼講都贏 101.8.250.141 06/20 11:10
推 wryyyyyyyy: 活該死好 101.10.123.46 06/20 11:10
推 Atropos0723: 就是有這種人,有夠貪心 138.199.22.149 06/20 11:11
→ alex00089: 查一下說是產權複雜 223.139.99.144 06/20 11:11
推 coveted: 別住人應用反而更多欸,可以開餐館租人弄 111.83.231.189 06/20 11:13
→ coveted: 超商咖啡店,讚啊,旁邊都是公司多爽 111.83.231.189 06/20 11:13
→ potionx: 開價16329萬 XDD 118.166.97.89 06/20 11:13
推 MoWilliams: 釘子戶本來就欠酸,基本上就是貪婪無 42.74.221.123 06/20 11:14
→ MoWilliams: 厭到對方不理你 42.74.221.123 06/20 11:14
推 freedom80017: 直接改建弄成鹹酥雞攤應該也有搞頭 39.10.38.110 06/20 11:14
→ freedom80017: ?不怕沒客人,但是怕建設公司瘋狂 39.10.38.110 06/20 11:14
→ freedom80017: 檢舉你就是了w 39.10.38.110 06/20 11:14
→ ffaatt: 賣吃應該很賺 27.51.34.99 06/20 11:15
推 ultraccs: 住這種房子壓力超大 111.83.41.163 06/20 11:16
推 Pixis: 信義區超多這種故事 223.139.7.118 06/20 11:18
推 JumpWay: 簡單,賣臭豆腐啊 111.246.247.89 06/20 11:18
推 truegodchild: 酸釘子戶的人是不是過得都很辛苦? 49.216.20.118 06/20 11:20
→ BILLYBOY: 有錢不懂花 正傻B 49.216.132.136 06/20 11:20
推 lowgflejd: 100年後還有機會 49.216.48.15 06/20 11:21
推 jamesli5: 繼續蹲,地主加油,感謝地主讓兩邊的房 110.28.152.187 06/20 11:21
→ jamesli5: 子有對外窗 110.28.152.187 06/20 11:21
推 azcooper: 等中國來強制拆除 219.85.184.48 06/20 11:22
噓 finhisky: 做宮廟哪有那麼簡單 屏東停車場近百戶就 101.8.240.247 06/20 11:23
→ finhisky: 有民代出面喉舌了 那附近上千戶抗議 宮 101.8.240.247 06/20 11:23
→ finhisky: 廟89都嚇死了吧 101.8.240.247 06/20 11:23
推 ringohejia: 賣便當不錯喔 114.39.96.194 06/20 11:23
推 ivanandian: 蓋陰廟 1.168.200.172 06/20 11:24
推 OochunoO: 100年後兩旁要都更時至少能賣100億 211.75.214.145 06/20 11:25
→ balakan: 護航釘子戶的才是反社會的青鳥吧 36.230.16.218 06/20 11:25
→ balakan: 最後還去求建商 這就典型蕭貪到後悔 36.230.16.218 06/20 11:26
推 bboring: 公眾利益大於個人利益啦111.249.215.228 06/20 11:26
→ bboring: 你要開路你也是要徵收啊111.249.215.228 06/20 11:27
推 asdf70044: 以後有的是機會 114.43.7.140 06/20 11:27
→ bboring: 沒有不能搬的房子 只有談不攏的利益111.249.215.228 06/20 11:28
推 a1379: 台灣都市更新就是被這種人害死的 42.72.19.167 06/20 11:28
推 leeyeah: 釘子戶就欠酸啊 被幾戶卡著不能都更 鄰居 101.10.170.232 06/20 11:29
→ leeyeah: 欠他嗎? 101.10.170.232 06/20 11:29
噓 king8277: 貪婪的下場 嘻嘻 110.28.49.170 06/20 11:30
→ UzInSec: 開工後地主妹妹還傳訊給建商. 後悔了阿106.105.184.152 06/20 11:30
→ UzInSec: 地主扮黑臉,妹妹扮白臉 以為能拉扯建商106.105.184.152 06/20 11:30
推 lose116315: 一億六千萬 呵呵223.137.155.244 06/20 11:31
推 skizard: 爽 貪心仔死好 101.10.4.42 06/20 11:32
噓 psfred8888: 貪婪老廢物 106.146.3.208 06/20 11:32
推 VischDonahue: 不急 等下次都更吧 36.239.221.195 06/20 11:34
→ a9564208: 過幾年就能申請古蹟了 1.169.26.58 06/20 11:34
推 loster: 慢慢等 50年後搞不好可以開10億 36.232.132.183 06/20 11:34
→ glen246: 這種容易被人破壞變成危樓無法使用 220.135.68.144 06/20 11:35
推 Howard61313: 等下會有一個阿公在房子上綁氣球飛起 101.10.125.49 06/20 11:35
→ Howard61313: 來嗎 101.10.125.49 06/20 11:35
推 mikeneko: 兩邊都是大樓,根本不缺你一戶 114.46.168.1 06/20 11:35
→ miniUU: 不蓋純住宅,影響不大 36.224.180.25 06/20 11:35
→ mikeneko: 那邊也不是什麼圈起來的社區,釘在那裡 114.46.168.1 06/20 11:36
→ mikeneko: 有什麼意義 114.46.168.1 06/20 11:36
推 oxfoo: 怎麼知道開天價啊?說不定建商吃定你 只開5 124.100.40.54 06/20 11:36
→ oxfoo: 00啊? 124.100.40.54 06/20 11:36
推 skizard: 開價一億多的地主 白癡才護航,是有分你 101.10.4.42 06/20 11:37
→ skizard: 錢嗎 101.10.4.42 06/20 11:37
推 riker729: 貪婪地主 27.53.170.98 06/20 11:37
→ WFSGT: 賺多賺少的差別而已,現在賣3000沒問題, 101.12.153.207 06/20 11:38
→ WFSGT: 都更開給他能有3000? 101.12.153.207 06/20 11:38
推 yujuismylove: 這種本身也不缺錢啦! 42.74.166.169 06/20 11:38
→ andy199113: 釘子戶都傻子 1.163.69.75 06/20 11:38
推 cowbay8025: 一定是天價啦 不喜歡建商喊價也有權變 1.164.244.9 06/20 11:38
→ WFSGT: 那位置根本隨便賣什麼都賺 旁邊二棟滿滿客 101.12.153.207 06/20 11:39
→ WFSGT: 源 101.12.153.207 06/20 11:39
→ jjack11: 留著不賣,奇蹟自來 42.72.109.107 06/20 11:39
推 MDKI: 在等20年就好 沒事 49.215.148.20 06/20 11:39
→ UzInSec: 若建商一塊地都沒徵到 90%是建商貪喊價低106.105.184.152 06/20 11:39
→ UzInSec: 只有幾戶沒徵到 那就很明顯了吧106.105.184.152 06/20 11:40
推 fulongb210f: 就算這樣,這間價值還是有6千萬元以 27.242.88.57 06/20 11:41
→ fulongb210f: 上吧 27.242.88.57 06/20 11:41
推 balakan: 全部人同意只剩一戶釘子 還有青鳥無腦護 36.230.16.218 06/20 11:41
推 AGODC: 下次都更不要那麼貪心了,可能要100年後吧 27.53.130.50 06/20 11:42
推 hsiehhsing: 這筆錢這輩子提領的出來?223.143.231.126 06/20 11:42
→ fulongb210f: 有錢不賣也是屋主自由 27.242.88.57 06/20 11:42
推 skizard: 另外白癡做生意才要租這種的,之前開價 101.10.4.42 06/20 11:42
→ balakan: 也不用想改建了根本沒空間 這種就作死 36.230.16.218 06/20 11:42
→ skizard: 一億六的模樣,跟他租來做生意,要是生 101.10.4.42 06/20 11:42
→ skizard: 意好了,這種梟貪仔會漲到你撐不下去 101.10.4.42 06/20 11:42
→ balakan: 而且一般作生意不會租這種爭議的店鋪 36.230.16.218 06/20 11:43
→ skizard: 大樓一樓隨便租都好很多,跟大樓管委會 101.10.4.42 06/20 11:44
→ skizard: 打交道比跟這種梟貪仔好多了 101.10.4.42 06/20 11:44
推 Ibeatyou: 和嬯一樣擁鮑自重 結局就是擁到沒價 223.138.128.30 06/20 11:44
推 saiboos: 蓋宮廟對抗資本! 27.52.231.41 06/20 11:44
推 Ahsoy: 活該死好看這種妹妹我不是罵妳 42.79.160.152 06/20 11:45
推 qwert65732: 那些釘子戶就是白癡啊 101.12.86.20 06/20 11:45
推 daye2012: 自己拆掉蓋透天吧,可以賣很好 27.247.196.157 06/20 11:46
推 IRPT001: 最早一定有問吧? 42.79.38.75 06/20 11:46
推 Justine1937: 開正常的價格還是很多人會搶啦 211.76.71.71 06/20 11:46
推 jansan: 活該 118.167.66.49 06/20 11:47
推 vini770803: 地主一家人真的可憐,這種死不都更家 106.104.86.69 06/20 11:47
→ vini770803: 族都是貪得無厭要更多 106.104.86.69 06/20 11:47
→ chinhan1216: 我只能說超級白癡啦 那塊地基本上也 1.161.76.180 06/20 11:47
→ chinhan1216: 是廢地了 下一次都更 50年後吧 1.161.76.180 06/20 11:48
推 IRPT001: 二樓樹也太大根 但賣建商也是被壓價吧? 42.79.38.75 06/20 11:49
推 ccekw807: 去賣吃的,直接檢舉發票、消防 61.64.0.54 06/20 11:49
推 skizard: 查了一下,一億六居然還是一半產權而已. 101.10.4.42 06/20 11:49
→ IRPT001: 那樓況參加也ok啦 好破 42.79.38.75 06/20 11:50
→ skizard: .. 101.10.4.42 06/20 11:50
→ IRPT001: 松江路上都銀行妹子嗎 42.79.38.75 06/20 11:51
推 prodd: 廣告文嗎 27.53.128.208 06/20 11:51
→ Alpsx: 蓋透天頂樓放太陽能板,互相傷害203.217.100.164 06/20 11:51
推 mmnnoo: 這個明顯在貪的青鳥還在護釘子戶 211.73.190.221 06/20 11:51
推 r98192: 那塊地整個廢了 真的等一百年後吧122.135.133.102 06/20 11:53
噓 ronale1104: 窮人在替有錢人想辦法處理資產? 220.141.2.186 06/20 11:53
推 ccekw807: 說互相傷害的,還是去瞭解法規 61.64.0.54 06/20 11:54
推 howdo1793: 人家絕對不缺錢 但是會被別人一直拿出 223.143.243.11 06/20 11:54
→ howdo1793: 來嘲笑 面子問題 223.143.243.11 06/20 11:55
推 prkfcpr: 如果不缺錢自己拆掉蓋一棟套房來出租 39.12.40.190 06/20 11:56
推 ePaper: 等下一次都更吧 預估2100年 101.10.77.164 06/20 11:56
推 bigmao: 改天去參觀+1 39.12.107.20 06/20 11:56
推 veryGY: 下次要等拆大樓 最少50年後了 36.229.110.56 06/20 11:57
推 amazingwow: 直接廢掉 111.80.150.73 06/20 11:58
推 whsian: ㄏ 低能兒 101.12.112.46 06/20 11:59
→ whsian: 剩那一小角 誰理你 有價無市啦 101.12.112.46 06/20 11:59
推 greenxie: 和永春都更那件很像 49.216.17.53 06/20 12:00
→ a7788783: 就貪婪釘子戶,孤個懶叫 42.71.158.24 06/20 12:02
推 sleepinggod: 政府應該用公定價格徵收當綠地 36.226.169.120 06/20 12:03
推 brucielu95: 哈哈哈 蕭貪仔哭哭囉114.137.202.249 06/20 12:05
推 andy888168: 沒差,其實好好利用可以賺更多 101.12.162.43 06/20 12:05
→ ziso: 地主妹妹XD 笑死 地主拉不下臉去求喔? 1.162.112.70 06/20 12:06
推 wwe4s: 笑死建商可以賺,地主不能賺?八卦死窮鬼 111.82.163.13 06/20 12:06
→ wwe4s: 在替建商抱不平,弱弱相殘 111.82.163.13 06/20 12:06
推 aa01081008tw: 這種一輩子都別想賣出去變現了吧 114.46.21.152 06/20 12:07
推 Qpera: 這種死貪財的人誰當租戶誰倒楣 60.249.94.199 06/20 12:10
推 whitefox: 等中共攻台吧 114.24.98.23 06/20 12:11
推 iddoraemon: 都更釘子戶 一般店面也不敢去租吧 123.0.240.231 06/20 12:12
推 kazaf1017: 你看看你 223.137.85.129 06/20 12:12
推 oneIneed: 貪過頭,建商又不是白癡 1.162.149.171 06/20 12:13
推 baddaddy: 玩過都更就知道,一堆貪的啦笑死 118.169.86.22 06/20 12:13
推 wwe4s: 地主不缺錢可以弄宮廟來互相傷害 111.82.163.13 06/20 12:13
→ qqq87112: 當時不賣 現在後悔 但人家樓蓋起來跑了 161.30.4.76 06/20 12:13
→ qqq87112: 誰理你 161.30.4.76 06/20 12:13
推 Redchain: 與其所謂建商抱不平,不如說是為市容整114.136.247.175 06/20 12:14
→ Redchain: 體畫面抱不平,偏偏這種留下來的房子又114.136.247.175 06/20 12:14
→ Redchain: 什麼文化建築,是真的醜,整天嫌台灣鐵114.136.247.175 06/20 12:14
→ Redchain: 皮屋不比日本,這種也差不多啦114.136.247.175 06/20 12:14
推 luismars: 101周遭還有菜地嗎? 49.217.203.31 06/20 12:15
推 idletime: 騎樓可以圍? 223.141.133.52 06/20 12:15
推 yesyesyesyes: 這種建蔽率低,單獨賣不划算啦 101.9.201.37 06/20 12:16
→ xo1100: 哪一塊還是能改一下給攤販賣吃的 中午下 42.70.224.242 06/20 12:17
→ xo1100: 樓吃飯很方便 42.70.224.242 06/20 12:17
噓 bearkitten: 其實也簡單,內部整理一下多隔幾間免118.167.206.200 06/20 12:19
→ bearkitten: 費給流民住就好了,沒多久就會有人找118.167.206.200 06/20 12:19
→ bearkitten: 他談了118.167.206.200 06/20 12:19
推 popptt: 變成歷史遺跡了,也是對後人認識歷史有幫 36.229.1.213 06/20 12:19
→ popptt: 助 36.229.1.213 06/20 12:19
推 allenzhuang: 閩南人的劣根性114.136.172.101 06/20 12:20
→ IRPT001: 放個200年也是古蹟220.141.210.213 06/20 12:24
推 boykid: 花個錢重新拉皮出租成上班族餐廳,也很好 101.12.147.179 06/20 12:25
→ boykid: 賺 101.12.147.179 06/20 12:25
→ sunday123: 這到底有何意義呢?111.184.186.182 06/20 12:25
噓 YALEMY: 兩邊都去吃屎 42.77.69.45 06/20 12:25
推 Paulsic: 邊邊角角還敢鬧啊 39.9.32.141 06/20 12:26
→ Taiwanwolf: 租給葬儀社做法會 223.138.182.33 06/20 12:26
推 vs98and99: 那位置當早餐店還是吃得都有競爭力 49.217.197.203 06/20 12:27
推 vans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247.100.49 06/20 12:28
推 burtburt723: 舊屋改造成文青早午餐,加一點綠植說 101.10.11.126 06/20 12:29
→ burtburt723: 不定還不錯 101.10.11.126 06/20 12:30
推 aikensh5566: 把市容拉低水準的垃圾 36.224.24.18 06/20 12:30
推 glion: 整修一下隨便開個便當店還是很爽啦 223.137.13.177 06/20 12:31
推 sunrise2003: 開勳122.100.113.167 06/20 12:32
推 sunkissfu: 不賣是對的,房子只會漲不會跌,越放越 39.9.139.140 06/20 12:33
→ sunkissfu: 值錢,幹嘛賣 39.9.139.140 06/20 12:33
噓 shan1010: 都後悔想加入都更了,還有北七護航223.143.209.137 06/20 12:35
推 raura: 在黃金地段,找得到買家還是比都更好賺220.129.200.187 06/20 12:36
推 yoyojan: 開土地公廟 124.218.72.194 06/20 12:38
推 jickey: 這題我會,起家厝的意義不是金錢可以衡量 111.82.92.97 06/20 12:39
→ jickey: 的! 111.82.92.97 06/20 12:39
推 swjlsc: 課稅啊 每年5000萬現金逼他繳 看能撐幾年 101.8.50.84 06/20 12:39
推 andy199113: 鄉民最挺的 文林苑 一樣是釘子戶 笑死 1.163.69.75 06/20 12:39
推 wjonz0102: 晚了就不要了 36.238.175.22 06/20 12:39
推 dear0106: 適合蓋宮廟或殯儀館了,互相毀滅 106.64.56.152 06/20 12:41
推 piolet: 加入會有兩三倍價格 沒有就整理出租收租金 36.235.68.29 06/20 12:41
→ MyPetTankDie: 便當店也不是每戶都想吃啊,自辦蓋 223.140.73.45 06/20 12:41
→ MyPetTankDie: 個幾層樓,一樓便利商店樓上區域網 223.140.73.45 06/20 12:41
→ MyPetTankDie: 路倉儲什麼的可能還可以 223.140.73.45 06/20 12:41
→ MyPetTankDie: 蝦皮店到店之類的,不過一樓會很吵 223.140.73.45 06/20 12:42
→ MyPetTankDie: 就是 223.140.73.45 06/20 12:43
推 ipadpro2: 有接到地主妹妹的訊息,希望能納進都更 110.28.153.53 06/20 12:43
推 hw1: 開這價就是貪啊 223.136.96.36 06/20 12:45
推 smile52168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貪 42.77.48.26 06/20 12:46
推 somedayborn: 空屋稅太便宜就是這樣,太多房東不 111.83.158.76 06/20 12:48
→ somedayborn: 繳稅又不住台灣,整天吸台灣人血 111.83.158.76 06/20 12:48
推 hw1: 那邊的住戶可以來個機會教育 教小孩不要太貪 223.136.96.36 06/20 12:50
→ hw1: 心不然以後住破厝 223.136.96.36 06/20 12:50
推 ssisters: 當年文林苑就是民進黨側翼搞的啊!沒發 111.250.99.196 06/20 12:52
→ ssisters: 現民進黨執政後 幫釘子戶講話的抗議新 111.250.99.196 06/20 12:52
→ ssisters: 聞都沒了嗎?民進黨就是鬥爭起家的 111.250.99.196 06/20 12:52
→ ssisters: 推文護釘子戶的 通常也是罵市容醜最兇 111.250.99.196 06/20 12:54
→ ssisters: 的 這些所謂左派文化人大多是垃圾無誤 111.250.99.196 06/20 12:54
推 kyoujurou: 簡七段表示 49.218.247.138 06/20 12:54
推 Nokutan: 廢墟就該有廢墟的樣子 101.8.40.218 06/20 12:57
噓 xbearboy: 騎樓算私人土地? 114.136.198.85 06/20 12:58
推 sunnyx: 推薦蓋廟宇啦 平衡一下223.143.240.125 06/20 12:58
推 dbory: 開個宮廟啊 114.140.128.72 06/20 12:59
推 applejone: 等下次都更吧,但那時台灣大概 49.218.242.160 06/20 12:59
→ applejone: 剩下1500萬人口,還會比今天值錢嗎? 49.218.242.160 06/20 12:59
推 s860134: 黃金店面180.188.174.123 06/20 13:00
推 SinPerson: 現在把騎樓封起來就是在報復啊 101.9.235.115 06/20 13:01
推 asxc530530: 笑死 27.52.230.127 06/20 13:02
推 xbearboy: 報復自己吧,隔壁保全招3餐打1999就好 114.136.198.85 06/20 13:03
推 riker729: 民主國家 人民有不被都更的權利 36.228.73.92 06/20 13:03
推 GivemeApen: 舒服 自己慢慢釘118.231.161.144 06/20 13:04
→ riker729: 但自己負責 房子被卡死不要抱怨 36.228.73.92 06/20 13:04
→ xbearboy: 除非他拆掉,不然騎樓算人行道,拆掉也 114.136.198.85 06/20 13:04
→ xbearboy: 蓋不回去了 114.136.198.85 06/20 13:04
推 r98192: 賣吃的肯定比賣房賺啦 嘻嘻 153.140.19.182 06/20 13:06
→ jt13: 沒有現金流概念….早點賣拿現金拿去買台積 1.165.105.120 06/20 13:06
→ jt13: 電。你收租要收多久才補的回來 1.165.105.120 06/20 13:06
推 saya2185: 貪婪老人 1.161.36.183 06/20 13:06
噓 dlcay: 台北人真的有夠... 101.8.224.28 06/20 13:07
推 molopo: 都更有兩種人 一種貪錢 一種更貪錢的 101.14.5.199 06/20 13:08
推 xbearboy: 當年高喊居住正義那些人都裝死中 114.136.198.85 06/20 13:08
推 jt13: 看文林苑抗爭有人幫忙…以為自己也有這種待 1.165.105.120 06/20 13:10
→ jt13: 遇…誰知道民進黨跟側翼都沒來 1.165.105.120 06/20 13:10
推 kiopl: 一億六是不是要少了 這樣破壞行情不好吧 101.14.3.255 06/20 13:11
推 pastevil: 建設公司:限貸啦,反正現在沒人買房 49.218.143.43 06/20 13:11
推 seal998: 這個景有賽博龐克的感覺162.120.248.116 06/20 13:11
推 frankexs: 留著當防火巷 39.10.9.120 06/20 13:12
→ KudanAkito: 可以開一家都更孤島風咖啡廳 36.231.130.202 06/20 13:12
推 peace305: 貪狗 1.161.67.86 06/20 13:13
推 CrossroadMEI: 一億變一毛都沒有 可憐啊 42.79.49.145 06/20 13:14
推 a1zz3: 變成兩邊大樓的天然採光 106.146.7.237 06/20 13:15
推 BabySatan: 這種小面積重建只能蓋成廁所吧XDD 101.3.150.161 06/20 13:15
推 henry200323: 蕭貪死好 114.24.21.222 06/20 13:16
推 dreamyello: 西門町也有一棟 超級好笑 42.70.97.13 06/20 13:16
推 wulaw5566: 太貪的結果 111.241.87.4 06/20 13:18
推 beariscut: 非凡仔去哪啦? 118.165.92.204 06/20 13:19
→ mopackm53637: 一元收啦 什麼破房遊民都不住 211.23.59.129 06/20 13:20
推 Bonkon: 活該死好 42.79.1.251 06/20 13:20
推 tom77588: 沒找職業學生,是地主戶的失敗 111.71.4.49 06/20 13:21
推 swordhero: 就是一句話,貪,之後只會更慘,活該這 49.216.22.23 06/20 13:23
推 arm370x: 景觀法趕快上限 罰到破產 223.137.48.118 06/20 13:24
→ swordhero: 種人 49.216.22.23 06/20 13:24
→ asidy: 再等50年一定有機會加油 112.104.75.3 06/20 13:27
推 spiderad: 一輩子的恨、到棺材前還在想的遺憾,子 174.194.135.62 06/20 13:27
→ spiderad: 孫也會怨懟 174.194.135.62 06/20 13:27
推 spildwj: 再等60年就可以都更囉 223.143.246.56 06/20 13:27
推 andy79323: 不會用停車場搞隔壁 111.82.113.194 06/20 13:28
推 HsuKathy: 貪 36.239.119.81 06/20 13:29
推 Ultramarine: 就賭輸了 沒什麼對錯150.116.107.115 06/20 13:29
→ Ultramarine: 嘻嘻150.116.107.115 06/20 13:30
推 selma0810: 租給宮廟吧!187.204.171.222 06/20 13:30
噓 andymi: 台北人不意外 110.30.0.44 06/20 13:31
推 yufat: 打掉設充電樁 收費廁所啊 1.165.88.108 06/20 13:35
推 grf7186: 地主跟建商誰貪不知道,但市容變醜全民承 60.245.125.126 06/20 13:37
→ grf7186: 擔,幹 60.245.125.126 06/20 13:37
推 Nobita: 這種就是拿來蓋鄰避設施 噁心左右 126.130.52.174 06/20 13:39
→ dreamyello: 台灣法規沒辦法制裁這種搞爛市容的人 42.70.97.13 06/20 13:40
→ dreamyello: 喔?國外連草坪沒修剪都能開罰 42.70.97.13 06/20 13:40
→ dreamyello: 外牆沒洗沒整理都能罰到你哭出來 42.70.97.13 06/20 13:41
→ dreamyello: 活該被笑中華民國美學 42.70.97.13 06/20 13:41
推 CTUST: 地主拉不下臉還要妹妹來談,智障 223.137.165.23 06/20 13:42
推 walille: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噁心鄰居在台灣只要無 114.136.235.66 06/20 13:44
→ walille: 關環境髒亂與公共安全 完全沒事 114.136.235.66 06/20 13:44
→ UzInSec: 蓋嫌惡設施還要錢 這麼貪哪肯出106.105.184.152 06/20 13:49
→ UzInSec: 大概就把自己加封起來不讓人走當報復了106.105.184.152 06/20 13:49
推 aaaRengar: 哈哈卑劣個性展露無遺 36.237.163.145 06/20 13:53
推 dayuer: 繼續啊,這塊地至少賣200億才可以XD114.136.109.136 06/20 13:56
推 rocit: 台灣政府 這就是自由民噁的世界 180.177.179.11 06/20 13:57
推 k862479k: 大概行情打6折才有人收了,這種要改建 42.73.192.39 06/20 13:57
推 lain2002: 房屋稅太便宜的後遺症, 寧可爛掉也不賣 101.8.53.44 06/20 13:57
→ k862479k: 重建,光行政就卡死你 42.73.192.39 06/20 13:57
→ k862479k: 後代子孫只會覺得白癡貪狗在那盧洨 42.73.192.39 06/20 13:58
推 suanruei: 笑死,超級畸零地 42.77.23.238 06/20 13:58
推 LargeLanPa: 吃相太難看 現在沒人理了 110.28.90.253 06/20 13:59
推 aweincku: 笑死 114.137.81.250 06/20 14:00
→ hoks: 旁邊都新房子看啥時候都更 101.10.81.178 06/20 14:01
推 asidy: 打死了,地坪17.4還要扣退縮,剩3-4千萬了吧 112.104.75.3 06/20 14:01
推 apple00: 連一百坪都沒有賣一億六千萬. 42.70.46.28 06/20 14:02
推 leeyeah: 不急 再放60年還可以賺更多 101.10.169.243 06/20 14:02
推 Ahriman13: 貪字變成貧,唉 220.137.196.48 06/20 14:08
推 mkokm: 都封條了根本不缺那點錢 114.25.67.122 06/20 14:08
推 EXZUSIC: 自己重蓋沒有容積獎勵應該重蓋更小 123.195.0.50 06/20 14:08
推 uni19ball: 買下來 當外送便當總部可行! 106.64.112.236 06/20 14:10
推 B9702115: 這要自己蓋也難搞114.140.144.193 06/20 14:10
噓 Dimitre: 沒人要 笑死 49.215.99.7 06/20 14:11
推 realbout: 當傳家寶 211.22.219.198 06/20 14:11
推 debris: 沒差吧 不缺錢 屋主應該好幾億了 39.9.33.84 06/20 14:16
噓 steelheart3: 說不要就不要了 中途還傳訊說要納入223.139.191.163 06/20 14:18
→ cuper: 下次都更可能是百年後了 101.9.34.192 06/20 14:18
→ steelheart3: 就證明之前拒絕是想要好處 垃圾地主223.139.191.163 06/20 14:19
→ pipipa: 唉 223.137.119.62 06/20 14:20
推 Renishikawa: 租給蝦皮店到店就行啦 42.78.223.29 06/20 14:20
推 asidy: 如果是整棟出售權利,全棟頂多才1億 112.104.75.3 06/20 14:20
推 luludream: 有錢人也不會買 那塊地除非蓋的比旁邊 36.228.224.191 06/20 14:21
→ luludream: 高 不然風水很糟 36.228.224.191 06/20 14:21
推 bizozi968: 等50年下一round 223.137.255.39 06/20 14:25
推 GGdong: 貪婪無極限,但建商有 42.77.7.193 06/20 14:26
噓 kevin0316: 屋齡50年以上的房屋應該加重房屋稅才對 219.71.76.67 06/20 14:28
→ kevin0316: 的 根本隱藏公安炸彈 219.71.76.67 06/20 14:28
推 chienk: 再放個60年 等下一次都更 114.137.49.228 06/20 14:35
推 jay920314: 消攤 61.71.52.231 06/20 14:37
推 huntergirl14: 說真的根本沒差,還是可以出租 49.217.193.48 06/20 14:37
推 xfaw4d35t: 下輩子還有機會 不急 111.249.227.91 06/20 14:38
推 Lans1002: 屋主會說祖傳房屋不能都更,回憶價值無 223.136.52.107 06/20 14:39
→ Lans1002: 價 223.136.52.107 06/20 14:39
推 joeyben: 自找的 223.141.153.56 06/20 14:40
推 pokyhoyo: 屋主拉不下臉叫妹妹出來喊價吧 那就是來 49.216.22.26 06/20 14:45
→ pokyhoyo: 賺錢的啊 跟建商一樣有啥好護航 真以為 49.216.22.26 06/20 14:45
→ pokyhoyo: 什麼老家回憶非賣品喔 這下兩邊都蓋好沒 49.216.22.26 06/20 14:45
→ pokyhoyo: 機會都更了 出租你要幾年才賺得到一億? 49.216.22.26 06/20 14:45
→ pokyhoyo: 當初賣掉買股票現在都翻成3億了 49.216.22.26 06/20 14:45
推 jimhall: 笑死 以後變成最稀少的獨棟豪宅 還可以 101.8.239.181 06/20 14:46
→ jimhall: 有院子 有地就是無敵 101.8.239.181 06/20 14:46
推 a0930192264: 笑死 再貪啊 42.79.117.5 06/20 14:51
推 hoo911ver25: 貪婪閩南人寫照 造成都市景觀難看 1.163.252.200 06/20 14:54
→ hoo911ver25: 沒罰錢就不錯了 1.163.252.200 06/20 14:54
推 lupins: 採光通風....... 112.105.66.235 06/20 14:54
推 starlityang: 說真的身為業內人士 現在的建築技術 49.239.79.135 06/20 14:54
→ starlityang: 蓋個大樓沒用個80年都對不起地球 等 49.239.79.135 06/20 14:55
→ starlityang: 下次都更保守估計80年 49.239.79.135 06/20 14:55
推 bking: 沒關係啊~放著等100年再次都更就好 114.136.42.66 06/20 14:56
推 tasy4n: 晚了就不要了 27.53.178.127 06/20 14:56
推 abbei: 恭喜屋主,回憶無價:) 36.225.27.73 06/20 14:57
→ daniel6412: 真的爆幹醜,整棟打掉重蓋或許還能做 1.160.251.250 06/20 14:59
→ daniel6412: 生意,賣喔三輩子後再說吧 1.160.251.250 06/20 14:59
推 muson: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賣~可惜你~早已223.139.242.226 06/20 15:01
→ muson: 遠去消失在人海~223.139.242.226 06/20 15:01
推 bdgnrd0103: 等下次都更啊 101.10.2.95 06/20 15:05
推 nosheep: 市容醜就是這樣來了,台灣人就是貪 223.141.3.224 06/20 15:08
推 jk01: 貪 60.245.117.138 06/20 15:10
→ jccy: 台灣房子養護成本太低,讓建商房東兩邊雙爽223.139.191.212 06/20 15:11
推 LWSH: 4個字:貪得無厭118.231.161.254 06/20 15:13
推 fanix21: 聰明點改成私人宮廟 123.205.139.10 06/20 15:16
推 zeyoshi: 也不想想當初買房子花多少 114.44.3.37 06/20 15:17
推 spawnsnight: 平常是不會挺財團啦 但跟釘子戶一比 118.167.145.53 06/20 15:21
→ spawnsnight: 財團都可愛起來了 118.167.145.53 06/20 15:21
推 jack90352: 還有人記得當年的文林苑嗎 61.223.235.112 06/20 15:23
噓 marsmonkeyan: 夕鶴 101.12.145.173 06/20 15:27
→ razan: 不缺錢的朋友可以這樣玩 111.184.11.23 06/20 15:28
推 leon1757tw: 晚了 就不要了 可以抱著當古蹟 111.248.67.121 06/20 15:29
噓 TaiTY2021: 租給小七吧沒招了 42.70.103.77 06/20 15:30
推 skery3188: 沒人住111.250.139.237 06/20 15:35
推 silver2012: 台灣應該設立建築外觀維護法,不維護 27.242.10.220 06/20 15:35
→ silver2012: 外觀的要罰錢,然後檢舉死他 27.242.10.220 06/20 15:35
噓 lolicon: 哈 想貪沒機會了 36.226.166.22 06/20 15:36
噓 qweboy: 要蓋新建物沒價值,被公設吃光,只能留舊 42.77.76.106 06/20 15:36
推 BeggarHarden: 貪心仔活該吃屎去吧 67.169.216.102 06/20 15:39
推 zien0223: 高價出售要看窗口的,你錯過都更以後這 111.81.87.184 06/20 15:57
→ zien0223: 種夾心餅位置誰要 111.81.87.184 06/20 15:57
推 wadeedaw: 人家也不缺錢 114.137.22.239 06/20 16:05
推 monasa: 這個要改外賣餐廳或飲料店或機車收費停車 101.10.80.181 06/20 16:11
→ monasa: 場都超賺 101.10.80.181 06/20 16:11
推 sam70010: 賣一億是不想賣吧,就繼續當釘子戶啊 111.83.74.184 06/20 16:16
噓 Satomisan: 南部人活該啦 還想貪 219.69.234.150 06/20 16:17
推 yurmom: 65樓在滑坡什麼笑死 針對個案很難嗎 49.214.10.79 06/20 16:19
→ Rayleonard: 下次都更穩賺不賠,前提活到那時候223.139.185.206 06/20 16:20
→ pansquarl: 就繼續抱著嘛,看看要傳幾代才能脫手223.137.179.135 06/20 16:30
推 Xicekama: 一定是綠畜青鳥 61.228.223.195 06/20 16:33
推 jupei5566: 重蓋開餐廳啊 36.226.202.157 06/20 16:33
推 hcder4126: 超可笑 啥都沒有 呵呵 49.216.90.98 06/20 16:39
噓 MatsuiHideki: 貪食蛇 58.187.187.153 06/20 16:43
推 smmaot: 開宮廟學一下南部啊 還要教? 193.148.16.100 06/20 16:45
推 uyangpong: 騎樓他媽的到底是不是公共空間啦 42.79.168.210 06/20 16:47
推 chysh: 留著當範例,北七蕭貪仔 106.1.116.217 06/20 16:55
推 tjtsyhssy: 那一段周邊很多吃的了 真要競爭還不一 116.59.48.112 06/20 16:59
→ tjtsyhssy: 定能存活 116.59.48.112 06/20 16:59
→ tjtsyhssy: 巷弄內租金說不定還比較便宜 116.59.48.112 06/20 17:00
推 x19005: 有錢放著爽就好 125.231.12.199 06/20 17:01
推 a129517496: 地主在這邊開個殯儀館 就有人會要來處 49.218.229.180 06/20 17:02
→ a129517496: 理了 49.218.229.180 06/20 17:02
→ bollar7: 就對天龍人了解,一堆釘子戶 27.247.108.13 06/20 17:14
推 ksxo: 早個幾年會有學生幫忙抗爭 39.14.49.240 06/20 17:30
推 chosentwo: 簡七段表示 42.79.166.245 06/20 17:35
→ a76i: 活該 死好 27.51.40.230 06/20 17:39
推 Mood10207: 不缺錢還好啦,少賺而已 49.217.139.95 06/20 17:41
推 IDF5566: 其實出租也不錯啊,只是可能沒當初好賺 42.78.236.23 06/20 17:42
推 Virness: 活該 每次看貪婪的地主就覺得噁心 61.58.89.94 06/20 17:49
推 bcismylove: 哪有差 隨便開個吃的或便利商店賺爛 36.230.105.135 06/20 17:52
推 encoreg57985: 讚啦 111.249.79.179 06/20 17:52
推 brolli: 每次鄉民都說會莫名失火,這次倒沒有 114.41.147.53 06/20 17:54
→ raku: 太貪了 42.72.189.205 06/20 17:54
→ raku: 騎樓是公共空間不能圍 感覺地主現在是用嫌 42.72.189.205 06/20 17:56
→ raku: 惡臨房這招逼旁邊買 42.72.189.205 06/20 17:56
推 ScottBrooks: 挺釘子戶的沒資格抱怨市容醜 都你們126.156.197.175 06/20 18:02
→ ScottBrooks: 養出來的126.156.197.175 06/20 18:02
→ kanehhh: 沒關係至少房子在你心中還有幾億的價值 61.223.37.98 06/20 18:14
噓 Yelich: 好好笑 屋主都比你們有錢 還為他擔心 114.25.189.212 06/20 18:17
推 andy920314: 松江路整條近十年人行道寬很多,真的 49.218.150.138 06/20 18:37
→ andy920314: 不錯 49.218.150.138 06/20 18:37
推 JerryLian: 一堆台北市沒地的人在笑地主? 59.115.166.110 06/20 18:57
推 JerryLian: 沒整進去 這永遠都是臨松江路的店面 59.115.166.110 06/20 18:59
推 processor: 閩南賤畜的日常 111.71.77.167 06/20 19:28
噓 RealID2018: 活該窮一輩子 59.124.92.242 06/20 19:29
推 QEADZCXS: 一百年後可以再都更一次,加油 101.12.128.243 06/20 19:38
推 picacuo: 哪可能都更了啦,旁邊新大樓容積率都透支 42.73.19.153 06/20 19:49
→ picacuo: 光了,到人類滅亡都不可能再都更了 42.73.19.153 06/20 19:50
→ diablohinet: 貪 貧 36.225.87.143 06/20 20:46
推 godchildtw: 幾年前的舊聞重報125.227.157.183 06/20 21:46
推 godchildtw: 地主不是不缺錢,是太貪心被力麒放棄125.227.157.183 06/20 21:50
→ godchildtw: ,本來要給1.6億,現在這塊爛房子不值125.227.157.183 06/20 21:50
→ godchildtw: 4000萬,買家還要再花幾千萬拆房子重125.227.157.183 06/20 21:50
→ godchildtw: 蓋,面積太小又蓋不高,要裝電梯可用125.227.157.183 06/20 21:50
→ godchildtw: 面積又更小,面寬太小不夠開餐廳開店125.227.157.183 06/20 21:50
→ godchildtw: 面,白痴才會買。125.227.157.183 06/20 21:50
推 alvinpom: 再貪阿 一堆都更釘子貪心仔 114.24.141.236 06/20 21:59
→ DUFTON: 賭輸了 活該死好 223.136.118.71 06/20 22:17
→ ssccg: 繼續收租金還是能過很爽啊118.150.124.138 06/20 23:01
→ ssccg: 這位置這麼好,便當飲料爽賺118.150.124.138 06/20 23:01
→ ssccg: 還是躺著不用工作啦,幫他擔心也太傻118.150.124.138 06/20 23:02
推 watermom5566: 結果人家沒它根本沒差 1.169.43.10 06/20 23:10
噓 l04: 租金要多久才能相對一個新房子@@ 42.73.201.115 06/20 23:11
→ watermom5566: 我覺得可以蝦皮無人店 1.169.43.10 06/20 23:11
推 kenfu0402: 有夠貪心 118.160.49.129 06/20 23:18
→ eglaibls: 4000萬會被秒殺的 這塊學區很好 123.192.160.36 06/21 01:33
噓 yurian: 圍騎樓?三不五時檢舉他吧 1.34.110.18 06/21 09:11
推 centuryboy: 這破房廢了 柱子都歪了結構有問題 118.165.82.49 06/21 17:01
推 lalateam: 爽 223.138.80.119 06/21 18:01
推 nalthax: 幾坪啊要賣到一億多218.164.138.235 06/21 18:04
噓 BradPeter: 隨便開個吃的或便利商店賺爛 121.114.41.73 06/25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