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日本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 日本把自己寫的很慘 把人的情感寫的很細膩 被美軍轟炸 很被動 很無助 很可憐 把自己寫成了一個二戰受害者 但是日本有沒有想過這一切都是日本先去侵略別的國家造成的 當時日本全民皆兵 女人都下工廠去打螺絲 而且鼓勵丈夫上戰場 小孩子在學校就開始練刺刀刺殺 日本在別的國家殺別人無辜國民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被日本侵略的地方 別人家庭中失去媽媽 失去爸爸 失去小孩子是一種什麼樣的 體驗 人家不痛苦? 就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遭到報應嗎? 為什麼日本把自己打造成一個二戰受害者的角色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91.103.205 (中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21209.A.CE1.html
l983: 二戰台灣也是侵略者ㄛ,望周知 114.41.132.71 06/20 10:07
jack77: 厚臉皮啊,所以都不道歉 60.248.4.142 06/20 10:07
keineAhnung: 一直都在裝受害者啊 超拉基223.139.166.186 06/20 10:08
moy5566: 小日子狗專門搞洗腦啊 115.129.35.156 06/20 10:09
billkira: 哪裡受害者視角 看個卡通看出啥了 118.232.17.64 06/20 10:09
sxxs: 洗腦 1.170.196.120 06/20 10:10
whitenoise: 反觀德國人,這才是真的讓人佩服 218.166.76.95 06/20 10:10
OPPAISuki: 日本右翼有美國挺 竄改歷史洗記憶 1.160.167.24 06/20 10:10
steward68: 出發角度不同啊 42.74.112.220 06/20 10:10
rasen9: ㄖ本人出4就4起手窩4受害者 85.115.97.9 06/20 10:10
bicedb: 日本走向軍國,日本民眾其實是加速器,支 180.176.208.45 06/20 10:11
laugh8562: 中共在天安門開戰車壓爛中國人的時候 219.70.223.154 06/20 10:11
bicedb: 持刺殺相對保守的政治人物 180.176.208.45 06/20 10:11
laugh8562: 怎麼沒想到別人家庭失去爸爸媽媽 219.70.223.154 06/20 10:11
ErosAmour: 人家知道,但要洗白,洗成國家轉型成 223.141.14.151 06/20 10:11
ErosAmour: 已開發的過程都是乾乾淨淨的。 223.141.14.151 06/20 10:11
richardc277: 這篇問日本。有人又回答中共。這是一218.161.107.251 06/20 10:12
okichan: 倭寇現在也是侵犯中華民國經濟海域 1.163.232.167 06/20 10:12
richardc277: 種條件反射嗎218.161.107.251 06/20 10:12
whitenoise: 推文有日本人出沒嗎?不是吧 218.166.76.95 06/20 10:12
abbag: 用飛彈恐嚇別人的都說成是別人的錯了 123.194.155.67 06/20 10:12
FatFatQQ: 台派=日殖大屠殺台灣人協力者 現在想再 101.10.160.145 06/20 10:15
FatFatQQ: 跟高是不軍國主義再次屠殺台灣人 101.10.160.145 06/20 10:15
FatFatQQ: https://i.imgur.com/Jo63Smy.jpeg 101.10.160.145 06/20 10:15
whitenoise: 也是,台派就當初開城門迎日那群 218.166.76.95 06/20 10:16
chouvincent: 看一下賴皮寮的行為就知道啦153.242.199.131 06/20 10:16
peterwu4: 怪那些軍閥啊,總有人可以怪的 122.116.220.6 06/20 10:18
peterwu4: 說自己是被逼的 122.116.220.6 06/20 10:18
moy5566: 你看希特勒被全世界抵制你有看到山本56 115.129.35.156 06/20 10:20
moy5566: 裕仁東條被抵制嗎 可見他們宣傳洗腦多強 115.129.35.156 06/20 10:20
gowang19: 教育的重要性就在這裡 德國徹底檢討才 61.62.78.179 06/20 10:21
gowang19: 能贏得歐洲國家信任 61.62.78.179 06/20 10:21
gowang19: 日本遮遮掩掩 反而永遠走不出二戰陰影 61.62.78.179 06/20 10:22
hkcdc: 事實啊 美國才是侵略日本 61.219.171.252 06/20 10:23
yangweiisi: https://i.mopix.cc/kRPaPH.jpg 1.173.32.44 06/20 10:23
yangweiisi: https://i.mopix.cc/1zFRhP.jpg 1.173.32.44 06/20 10:23
yangweiisi: https://i.mopix.cc/f1zQN8.jpg 1.173.32.44 06/20 10:24
whitenoise: 沒有美國殖民日本,日本哪來現在光景 218.166.76.95 06/20 10:24
FatFatQQ: https://i.verb.tw/f38ogfSe.jpg 101.10.160.145 06/20 10:25
FatFatQQ: https://i.verb.tw/URHVj6dl.jpg 101.10.160.145 06/20 10:25
jack77: 高市不是跑去澳洲半跪嗎?遇到白人就知反 60.248.4.142 06/20 10:27
jack77: 省了 60.248.4.142 06/20 10:27
lastphil: 因為日本一直沒有放棄當侵略者 不能認錯 125.228.133.58 06/20 10:27
darkholy: 日本無恥阿 42.77.94.21 06/20 10:28
lastphil: 這樣才能繼續像以前一樣 整天掠奪中韓 125.228.133.58 06/20 10:28
mimicwpe: 推 36.231.115.196 06/20 10:30
iamwings: 爽啊 氣死八卦支 哈哈 106.64.121.0 06/20 10:31
iamwings: 台灣人才不在意 106.64.121.0 06/20 10:31
Refauth: 可能realtw不懂日本歷史才會覺得螢火蟲之218.172.104.221 06/20 10:32
amigowei: 現實生活中 大家都愛日本 59.124.143.233 06/20 10:32
Refauth: 墓是在美化日本軍國主義下的日本死老百姓218.172.104.221 06/20 10:33
Hakodate86: 所以要去日本風俗幹小日本鬼子223.136.108.127 06/20 10:33
Refauth: 中國動畫界應該畫個花園口之墓來美化一下218.172.104.221 06/20 10:34
Refauth: 國共內戰下的中國死老百姓218.172.104.221 06/20 10:34
chawo: 之前有問過AI,AI說日本人認為侵略是軍國 111.71.97.57 06/20 10:35
chawo: 主義者的鍋。戰敗後居然連百姓都受苦,所 111.71.97.57 06/20 10:35
chawo: 以他們也是受害者(?) 111.71.97.57 06/20 10:35
realtw: 皇民護航了 182.91.103.205 06/20 10:35
furjai: 小日本不意外啊 42.77.140.33 06/20 10:36
haoyin0105: 支那人集合!111.253.169.218 06/20 10:38
Leo4891: 螢火蟲之墓不是反戰觀點嗎?怎麼被你說223.137.120.123 06/20 10:43
Leo4891: 成是裝可憐223.137.120.123 06/20 10:43
laugh8562: 17樓 為什麼提中共 因為這id是支那人 219.70.223.154 06/20 10:43
laugh8562: 指著別人的問題 先自省自己啊 中共對64 219.70.223.154 06/20 10:43
laugh8562: 道歉了嗎 219.70.223.154 06/20 10:43
asdf2259: 笑死 那64是中國人殺中國人 要道歉三小218.164.206.167 06/20 10:44
yakiko01: 殘國現在也在做跟日本一樣的事 146.70.250.11 06/20 10:45
asdf2259: 日本人殺韓國 東南亞人時扯中國64護航喔218.164.206.167 06/20 10:45
Refauth: 我是不知道中國動畫界有沒有這種類型動畫218.172.104.221 06/20 10:53
Refauth: "描述中國戰場戰火下平民百姓餓殍遍野"218.172.104.221 06/20 10:54
Refauth: 我沒有說一定要1949~2026間發生的戰爭唷218.172.104.221 06/20 10:55
Refauth: 清朝以前或是遠古時代的中國地區都可以啦218.172.104.221 06/20 10:55
karta1363946: 西線無戰事德國是一戰受害者嗎 49.214.1.186 06/20 10:57
iso903306: 看你的用詞就知道是中國人 自己回去中 27.240.81.205 06/20 11:00
iso903306: 國論壇自嗨就好 你管台灣人怎麼看 27.240.81.205 06/20 11:00
gunfighter: 螢火蟲墓 妹妹代表平民 哥哥代表軍閥 114.42.34.104 06/20 11:10
gunfighter: 日本人多數認為自己是妹妹 哥哥犯錯 114.42.34.104 06/20 11:10
gunfighter: 跟我什麼關系 我也是受害者 但從旁人 114.42.34.104 06/20 11:10
gunfighter: 眼裡 雪崩時 沒有雪花是無辜的 自己 114.42.34.104 06/20 11:10
gunfighter: 不清算 那就別怪別人把你們視為整體 114.42.34.104 06/20 11:10
gunfighter: 外省人該為白色恐怖負責嗎 南部人該 114.42.34.104 06/20 11:10
gunfighter: 為民進党政策負責嗎 都一樣 114.42.34.104 06/20 11:10
uoyevoltnaw: 螢火蟲之墓是政府拍的嗎?邏輯? 223.139.89.235 06/20 11:12
stonerr: 厚臉皮啊 61.62.6.230 06/20 11:12
virusDA: 綠腦皇民是崩潰了嗎?問A答B 跟粉紅一樣 49.216.23.89 06/20 11:16
uoyevoltnaw: 你的ip是中國所以中國人只會發廢文; 223.139.89.235 06/20 11:17
uoyevoltnaw: 邏輯?懂? 223.139.89.235 06/20 11:17
atari77: 日本就不屑道歉 看不起亞洲所有黃皮人 包 61.30.176.187 06/20 11:19
sugaryeh000: 腦殘皇民真的很可悲,有人罵主子就只 49.181.237.183 06/20 11:19
sugaryeh000: 會一直跳針扯中共。自己的爸媽被人 49.181.237.183 06/20 11:19
sugaryeh000: 欺負可能反應都不會那麼大 49.181.237.183 06/20 11:19
atari77: 括台灣人 連稱台灣是個國家都不屑 61.30.176.187 06/20 11:20
metcc80211: 戰敗國之自戀 1.163.97.203 06/20 11:20
ptychodera: 因為沒被清算乾淨 台灣還有一堆皇民 159.196.13.55 06/20 11:23
ptychodera: 中分仔上次還說出大東亞共榮 159.196.13.55 06/20 11:23
s01714: 人民不是受害者嗎 101.10.161.37 06/20 11:31
cymtrex: 套一句鳥最愛說的話:人民不是無辜的 1.175.55.153 06/20 11:34
cymtrex: 那些參與過慶祝oo陷落, 台籍支援日軍從台 1.175.55.153 06/20 11:36
cymtrex: 灣飛行基地出發的普通人,都是沉默的加害 1.175.55.153 06/20 11:36
cymtrex: 者 1.175.55.153 06/20 11:36
FatFatQQ: 台派一起跟日殖屠殺台灣人 現在說愛台 101.10.160.145 06/20 11:37
FatFatQQ: 灣 然後再跟高市一起想著以後怎麼再一 101.10.160.145 06/20 11:37
FatFatQQ: 次屠殺台灣人 101.10.160.145 06/20 11:37
FatFatQQ: 美國飛彈對準台積電 賴皮還要送美 青鳥 101.10.160.145 06/20 11:37
FatFatQQ: 快去罵喔 101.10.160.145 06/20 11:37
asiamistborn: 白癡推文 怎麼不看看這發文ID推戰車 101.10.11.170 06/20 11:39
asiamistborn: 給他剛好而已 101.10.11.170 06/20 11:39
sid3: 台灣人是自願當慰安婦的 114.45.12.194 06/20 11:42
shiriri: 人民受害沒問題啊 157.14.103.206 06/20 11:42
trashcan0512: 廣島核爆館也寫成自己是純受害者 61.220.184.211 06/20 11:47
trashcan0512: 去看的時候都覺得他們死的好 61.220.184.211 06/20 11:47
lose116315: 日本人民是受害者沒錯 但加害者就是223.137.155.244 06/20 11:56
lose116315: 日本政府223.137.155.244 06/20 11:56
blktree: 政府和人民的差異很難懂嗎 111.83.111.100 06/20 12:02
blktree: 每個國家都一樣,大陸和台灣也是,一堆人 111.83.111.100 06/20 12:03
blktree: 都分不清楚嗎 111.83.111.100 06/20 12:03
luismars: 日本仔就認知扭曲呀...只要相信就有幸 49.217.203.31 06/20 12:07
luismars: 福 49.217.203.31 06/20 12:07
retrud: 日本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114.136.201.102 06/20 12:27
windnia: 中共小粉紅把自己寫的很慘 220.132.33.195 06/20 12:42
windnia: 把人的情感寫的很細膩 220.132.33.195 06/20 12:42
windnia: 被言論轟炸,很被動、 很無助、很可憐 220.132.33.195 06/20 12:42
windnia: 把自己寫成了一個文革文革及六四受害者 220.132.33.195 06/20 12:43
windnia: -- 220.132.33.195 06/20 12:43
windnia: 但是中共有沒有想過這一切都是中共先去殺 220.132.33.195 06/20 12:43
windnia: 害中國人造成的 220.132.33.195 06/20 12:43
windnia: 文革時中共全民皆兵,女人都下場去打小孩 220.132.33.195 06/20 12:43
windnia: ,而且鼓勵丈夫上柴刀 220.132.33.195 06/20 12:43
windnia: 小孩子在學校就開始練石頭丟人 220.132.33.195 06/20 12:43
windnia: -- 220.132.33.195 06/20 12:43
windnia: 中共在中國殺無辜中國人的時候 220.132.33.195 06/20 12:43
windnia: 有沒有想過被中國批鬥的地方 220.132.33.195 06/20 12:44
windnia: 別人家庭中失去媽媽 220.132.33.195 06/20 12:44
windnia: 失去爸爸,失去小孩子 220.132.33.195 06/20 12:44
windnia: 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人家不痛苦? 220.132.33.195 06/20 12:44
windnia: 就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遭到報應嗎? 220.132.33.195 06/20 12:44
windnia: -- 220.132.33.195 06/20 12:44
windnia: 為什麼中共把自己打造成一個文革及六四受 220.132.33.195 06/20 12:44
windnia: 害者的角色 有沒有八卦? 220.132.33.195 06/20 12:44
ke1234sam: 一堆媚日槓精,真以為日本喜歡台灣人一 101.12.157.15 06/20 13:16
ke1234sam: 樣,有鏡頭拍的時候裝的很有禮貌,私底 101.12.157.15 06/20 13:16
ke1234sam: 下鄙視你的要死, 101.12.157.15 06/20 13:16
aphonia: 因為戰後體制是吉田茂建立的,而不是淺 118.232.18.230 06/20 13:21
aphonia: 沼稻次郎 118.232.18.230 06/20 13:21
bobosheng: 右翼就是二戰前世界觀,看台灣就殖民 101.14.5.205 06/20 13:22
bobosheng: 地,這個月去花蓮劃線根本不讓台灣討 101.14.5.205 06/20 13:22
bobosheng: 論 101.14.5.205 06/20 13:22
bobosheng: 上面有杠精為日本反觀一大堆,卻又當 101.14.5.205 06/20 13:25
bobosheng: 不成日本人昂,可憐 101.14.5.205 06/20 13:25
zzsnail: 確實 日本人殺台灣人也不少 114.40.78.106 06/20 13:42
PttWaHaha: 跟綠色神教一樣,都是they的錯 27.247.42.179 06/20 13:57
ntuanada: http://i.imgur.com/jaNXhS4.jpg 61.220.64.119 06/20 13:59
abcd575: 納粹也是受害者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39.12.200.172 06/20 14:01
Kosmosinsel: 美國挺啊轉型正義裝個樣子美日友好優 39.10.61.132 06/20 14:01
Kosmosinsel: 先 39.10.61.132 06/20 14:01
kissung: 日本人 118.232.27.189 06/20 14:47
kissung: 「知小禮而無大義,拘小節而無大德,重末 118.232.27.189 06/20 14:48
kissung: 節而輕廉恥,畏威而不懷德,強必盜寇,弱 118.232.27.189 06/20 14:48
kissung: 必卑伏」 118.232.27.189 06/20 14:48
windnia: 中共廣西人,不在中共境內說 220.132.33.195 06/20 15:43
windnia: 而跑到民國境內說日本 220.132.33.195 06/20 15:43
windnia: 很明顯就不是什麼正常的討論 220.132.33.195 06/20 15:43
windnia: 中共沒對1949年的民國政府人民道歉 220.132.33.195 06/20 15:43
windnia: 中共沒對大躍進的中國人道歉 220.132.33.195 06/20 15:43
windnia: 也沒對文革時的中國人道歉 220.132.33.195 06/20 15:43
windnia: 也沒為八二三炮戰的金門人跟民國軍道歉 220.132.33.195 06/20 15:43
windnia: 要就全部反省,不要拿毛澤東那套, 220.132.33.195 06/20 15:43
windnia: 做道德勒索 220.132.33.195 06/20 15:43
realtw: 樓上看到倭國被批評了 那個急呀 43.250.245.154 06/20 18:58
raku: 他寫的是日本平民是軍國主義受害者 某種觀 223.137.77.242 06/20 20:43
raku: 點來看平民確實是隨帝國軍政高層擺佈 223.137.77.242 06/20 20:43
raku: 日本右翼確實到今天還是不反省的一堆沒錯 223.137.77.242 06/20 20:44
windnia: 我是看到共匪來襲,急呀! 220.132.33.195 06/20 22:40
windnia: 你寫這篇文,也是為了中共共匪,223.136.121.106 06/21 19:34
windnia: 急了!!!223.136.121.106 06/21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