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ber18767 (Cine 21)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台灣商人怎麼不學以色列去國外割韭菜
時間Sat Jun 20 10:15:02 2026
台灣商人在台灣那麼會割韭菜魚肉鄉民,
賺得盆滿缽滿,
那為何不用一樣的奸商精神,
去割外國韭菜啊?
台灣不是很喜歡說是東方以色列嗎,
那就學以色列去割全世界韭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21705.A.475.html
→ steward68: 割自己人還沒有語言門檻 給您參考 42.74.112.220 06/20 10:16
→ timetostudy: 由此得證,專坑自己人 39.12.153.139 06/20 12:19
推 andy50814: 國外不像在國內 要什麼有什麼 203.145.94.73 06/20 12:29
推 kkman: 被動元件正在割全世界阿 27.53.89.238 06/20 13:09
推 gxlin: 低等華人都是搞自己人 遇到白人秒慫 36.224.149.70 06/20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