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PPAISuki: 我 我就討厭粽子 長輩過世 我就不吃了 1.160.167.24 06/20 10:16
沒錯~~不想吃不用吃
→ XZXie: 你484不懂甚麼叫儀式感 61.224.73.37 06/20 10:16
有一邊立蛋嗎?
推 j32072: 敘利亞不少吧 114.137.99.43 06/20 10:17
推 bio5chris: (ー_ー)!!很難消化,冰箱還有一捆 114.42.194.159 06/20 10:17
下周可以天天吃唷
推 SAGIN: 粽子很好吃啊 49.158.18.95 06/20 10:17
的確是不錯,但不會特別想吃,沒吃也沒關係的感覺
※ 編輯: dennistao (220.130.202.250 臺灣), 06/20/2026 10:19:20
推 brianuser: 很多,大熱天還要吃熱烘烘油膩熱量炸彈 218.164.24.83 06/20 10:20
→ brianuser: 光是聞到都會想吐偶偶偶偶 218.164.24.83 06/20 10:20
→ potionx: 吃前面半顆 味道不錯 吃後半顆 好油好噁 118.166.97.89 06/20 10:22
→ potionx: 應該做一半大小就好了 118.166.97.89 06/20 10:22
→ laugh8562: 那是因為沒人送你吧== 219.70.223.154 06/20 10:26
→ hiojvd: 健身嚴格飲控的人 49.218.143.135 06/20 10:26
推 taikouhncheu: 不好消化,有在用瘦瘦針/錠的要避 220.141.48.103 06/20 10:40
→ gtcb: 我啊 111.81.106.13 06/20 11:21
→ gtcb: 裡面沒有一個食材是對身體好的 111.81.106.13 06/20 11:21
推 freckle: 垃圾食物 三高肥宅最愛吃 42.73.123.135 06/20 11:51
→ tubjiksl: 我,粽子貴在人工,我本來就覺得就糯米 42.77.126.33 06/20 12:32
→ tubjiksl: 跟一堆醬油炒料有啥好吃的,包成那樣也 42.77.126.33 06/20 12:32
→ tubjiksl: 沒加分。 42.77.126.33 06/20 12:32
→ tubjiksl: 台灣一堆食物都是跟風加上高鈉高油高糖 42.77.126.33 06/20 12:34
→ tubjiksl: 澱粉,還賣得貴。 42.77.126.33 06/20 12:34
→ em4: 有次買大賣場還不便宜的粽子來吃 現在粽子有 27.53.120.237 06/20 12:38
→ em4: 夠難吃 27.53.120.237 06/20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