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wamp: 畢竟是死忠的 42.70.234.105 06/20 11:07
→ l983: 笑爛,投票時還不是乖乖蓋給民進党 114.41.132.71 06/20 11:07
推 inshadow: 現在才發現喔 綠共黨就詐騙集團 36.238.141.202 06/20 11:08
→ firemothra: 自己選的。是在抱怨什麼啦218.173.134.195 06/20 11:08
推 s72005ming: 雲林縣長是國民黨的吧? 101.10.162.210 06/20 11:08
→ l983: 台南屋頂都沒ㄌ,台南人有在乎過ㄇ,沒有鴨 114.41.132.71 06/20 11:08
推 kent: 補助還拿不夠多?111.249.138.237 06/20 11:08
推 DogBe106: 投票還能睡著喔 1.169.186.184 06/20 11:09
推 pansquarl: 話不要說太早,就不要投票的時候一樣223.137.179.135 06/20 11:09
推 yan1979: 怎麼樣怎麼樣114.136.163.102 06/20 11:09
→ pansquarl: 含淚投票,反正党老農津貼還是越發越223.137.179.135 06/20 11:09
推 ptt987654321: 阿請問你投給誰? 1.171.233.12 06/20 11:09
→ pansquarl: 多223.137.179.135 06/20 11:09
噓 kinve1014: 你還不是投 自己選的死好 1.165.55.109 06/20 11:09
推 tchialen: 少看中時自慰 114.40.145.18 06/20 11:10
推 postpost: 投票時恍恍惚惚,看到綠色的直接蓋下去 114.24.70.163 06/20 11:10
噓 dlcay: 雲林縣不是藍白仔執政? 101.8.224.28 06/20 11:10
→ ocwandu: 自己選的223.140.133.142 06/20 11:10
推 lipstick: 死忠仔 死好喔 36.224.72.225 06/20 11:10

噓 j55888819: 不爽就去跑外送阿 114.137.25.210 06/20 11:11
→ newstyle: DPP:怎麼不種光電板?! 101.10.157.188 06/20 11:11
→ v9300087: 新聞都沒報 那就是沒事 114.25.194.170 06/20 11:11
→ v9300087: 只以台北有淹到胸口 114.25.194.170 06/20 11:11
噓 CRAZYCONTROL: 年底還不是自動歸隊223.140.204.121 06/20 11:14
推 takeda3234: 台東都那樣了 雲林其實也不意外 111.240.81.120 06/20 11:15
推 bbc0217: 死忠的 111.246.46.63 06/20 11:15
推 deadair: 這不是欺負老實人嗎.jpg 101.12.233.221 06/20 11:15
噓 gunng: 雲林縣長是哪一黨的? 42.74.78.132 06/20 11:16
推 rLks02: 民進党本來就把第一線的人員當成韭菜 1.172.135.96 06/20 11:17
推 KITAN: 回去看看賴清德之前台南水災時,還是忙著 101.10.77.12 06/20 11:17
→ KITAN: 跟林俊憲在搞陳婷妃 101.10.77.12 06/20 11:17
推 matico: 你們要自立自強啊,要講幾次? 36.231.157.150 06/20 11:17
推 bruce511239: 網軍比老農還智障 農糧署不會看111.246.149.135 06/20 11:20
噓 henry9: 中時直接End,XD 45.144.227.69 06/20 11:20
推 albyme: 鄉長民進黨的吧 還沒人跟 她競爭 49.215.226.28 06/20 11:20
→ HLPT: 自己要投藍白的 笑死111.253.193.159 06/20 11:20



→ marktak: 唉閂偎A民? 39.14.14.92 06/20 11:21
→ henry9: 真正垃圾的貪污爛黨,不要臉的中國國民黨 45.144.227.69 06/20 11:22
→ henry9: ! 45.144.227.69 06/20 11:22
推 kj632868: 死忠的 到時候又一句話 難道你要投國民 61.64.7.2 06/20 11:23
→ kj632868: 黨? 61.64.7.2 06/20 11:23
推 harry0702000: 愛投自己吞下去啦,投多少次民進黨 101.12.128.150 06/20 11:24
→ harry0702000: 自己算 101.12.128.150 06/20 11:24
→ your0207: 哈哈哈 49.218.143.14 06/20 11:24
推 diamondX: 誰叫你們死忠的114.136.214.227 06/20 11:24
噓 coin716: 沒有喔 我家裡種田的 怎聽到不是這樣 223.137.35.48 06/20 11:26
→ CYL009: 還不是投民進黨然後罵中國XDDDDDDDD 101.12.145.240 06/20 11:27


推 tenlove: 如果還投民進黨那就不值得同情 42.73.115.64 06/20 11:27
噓 capybaradash: 雲林 買票 國民黨 黑道 118.166.43.73 06/20 11:28
推 niniikoski: 基本上中北部投民進黨都是自己 223.136.123.85 06/20 11:29
→ niniikoski: 命賤 繳稅給南部及黨爽花 223.136.123.85 06/20 11:29

推 junnn: 這不就低端投 垃圾詐騙党 應得的報應嗎? 211.72.50.19 06/20 11:30
推 aeug2005: 不滅農哪來土地蓋光伏場、風機、豪宅 36.235.67.24 06/20 11:30
→ junnn: 鼓勵低端多投 垃圾詐騙党 搞死自己 211.72.50.19 06/20 11:30
→ emissary: 自己選的 36.239.250.174 06/20 11:30
→ henry9: 笑死人,那邊的農民是支持藍營的,嘴上罵 45.144.227.69 06/20 11:30
→ henry9: 民進黨很正常XD 45.144.227.69 06/20 11:31
→ Leo4891: 基層幹嘛為難你 又不是吃飽沒事做223.137.120.123 06/20 11:31
推 wate5566: 反正補助灑下去就會繼續投党了 39.14.32.69 06/20 11:32
噓 momo3921d: 中時 101.12.153.26 06/20 11:32
推 Skydier: 何止滅農 電力.人力.農業自主 全部被削弱 223.141.138.69 06/20 11:33
→ Skydier: 民進黨就是來滅台的 223.141.138.69 06/20 11:33
→ limitlesscit: 你們就是想被毀滅 114.136.244.32 06/20 11:33
推 kickflip: 繼續票投綠共 42.76.101.132 06/20 11:35
→ huangmingwei: 看到只覺得 報應不是不到 哈哈哈 1.170.236.34 06/20 11:35
推 final951753: 張榮味之後兩位民進黨縣長能黑到讓 1.170.146.126 06/20 11:36
→ final951753: 雲林縣民支持張麗善,該檢討的是民 1.170.146.126 06/20 11:37
→ final951753: 進黨好嗎。 1.170.146.126 06/20 11:37
推 sid3: 民進黨一直很反農 114.45.12.194 06/20 11:37
推 amethystboy: 40%不會醒的 1.164.84.26 06/20 11:38
→ lose116315: 功德本命台南都可以埋爐渣 插光電 搞223.137.155.244 06/20 11:39
→ lose116315: 農地工廠了 還管你其他縣市喔223.137.155.244 06/20 11:39
噓 douxid: 含屎也是投下去 42.78.86.74 06/20 11:39
推 small91051: 你還不是繼續投 49.215.151.173 06/20 11:41
推 ubei: 講講而已啦.投票還是綠的就按下去 175.182.8.160 06/20 11:41
推 bibiman: 嘆氣前先想想你是投給誰? 125.231.151.13 06/20 11:42
推 daye2012: 民進黨:誰理你啊 27.247.196.157 06/20 11:42
推 maize602: 上新聞就有狗糧過去了啦!乖乖聽話 36.226.241.242 06/20 11:43
推 Arhib: 你們就不是黨的票倉,不用顧好嗎! 42.77.184.184 06/20 11:47
噓 Osmium: 自己講當初有沒有投民進黨嘛 114.33.17.109 06/20 11:47
噓 sxiung: 媽的。賺錢爽歪歪 賠錢就叫政府補助 最 39.14.56.90 06/20 11:47
→ sxiung: 爛的就是這些人 39.14.56.90 06/20 11:47
推 goodboy98: 實話 但我們要去哪弔念你? 118.232.27.254 06/20 11:48
→ BILLYBOY: 畢竟是民主進步地區 放心 到時候一定會 49.216.132.136 06/20 11:49
→ BILLYBOY: 乖乖歸位 49.216.132.136 06/20 11:49
推 amnotu: 反正無知農民還是會乖乖投民進黨 61.222.106.66 06/20 11:50
→ Kelvinchen: 畢竟是死忠的 49.215.234.141 06/20 11:51
→ shala: 你們是民進黨心中最軟的那一塊 65.49.2.91 06/20 11:53
→ ATNB: 畢竟是死忠 101.9.193.22 06/20 11:53
推 vltw5v: 反正投票時還不是歸隊 畢竟是死忠的 49.216.52.255 06/20 11:55
推 wtf556687: 看出來了喔?自己選的啊 42.74.100.89 06/20 11:56
噓 k078787878: 自己選的 36.231.139.202 06/20 11:57
推 tjtsyhssy: 嫌棄半天 最後還不是一樣 116.59.48.112 06/20 12:00
推 JF5385: 党說了算 42.78.169.85 06/20 12:00
推 junnn: 這種低端 投垃圾詐騙党 的報應 一律3好+1好 211.72.50.19 06/20 12:01
推 UOIJK: 農地快點賣集團大力收購 125.230.11.128 06/20 12:02
→ q123212: 都滅幾年了都 42.74.20.39 06/20 12:02
推 woody78963: 不是kmt選區怎麼推文都在dpp? 27.53.25.245 06/20 12:02
推 heregw: 對,記得下次不要含淚歸隊 42.72.251.32 06/20 12:03
推 sharepart: 如果還投民進党的就“死好” 42.77.82.51 06/20 12:04
→ luismars: 好! 國民黨落台! 叭~ 49.217.203.31 06/20 12:05
推 swxx: 死忠仔自然會被看沒有 111.249.20.60 06/20 12:05
→ sharepart: 一堆不看內文的在嘴縣長是那一黨的,老 42.77.82.51 06/20 12:06
→ sharepart: 人家在說是民進党執政的鄉鎮,真是夠了 42.77.82.51 06/20 12:06
→ finn138159: 說真話可是要殺頭的 39.9.99.29 06/20 12:07
推 v7q4: 沒錯啊!他們就是有計畫的一步步消滅台灣人 101.10.123.79 06/20 12:11
推 shirokase: 現在才醒?党逼你們不做了,才能回收 42.73.249.182 06/20 12:12
→ shirokase: 農地搞光電啊 42.73.249.182 06/20 12:12
→ Raphael7725: ㄏ 死忠的繼續投民進党啊 39.9.157.200 06/20 12:14
→ kobe7610: 南部老人給點臭錢就會繼續投民進黨了 114.136.231.34 06/20 12:15
→ kobe7610: 只能說不值得同情 114.136.231.34 06/20 12:15
→ haniah: 是啊 不只滅農還滅台 39.12.129.238 06/20 12:15
推 clairehao: 這幾年多少人被民進黨騙到醒過來了 119.77.139.235 06/20 12:17
推 Priestress: 現在才發現已經太遲了w 27.240.64.170 06/20 12:17
推 CYL009: 老農就在罵民進黨 裝瞎啊www 101.12.145.240 06/20 12:17
→ s91026: 反正都有逃逸勞作農不如給它們合法 114.40.215.221 06/20 12:20
推 GGing: 不是喔!不是這樣子!民進党是在滅台灣人 36.227.145.58 06/20 12:21
→ Shermie: 在那叫什麼 中共同路人 42.70.237.230 06/20 12:22
推 chingming0: 那阿北你年底投? 當然是民進黨啊! 114.36.245.168 06/20 12:22
→ hw1: 台灣人沒在吃你種的啦 你很重要? 223.136.96.36 06/20 12:24
噓 jcgood: 你們只是一張張的選票而已,不要吵了,時223.139.182.101 06/20 12:26
→ jcgood: 間到了就去投票就好223.139.182.101 06/20 12:26
推 pacino: 誰叫你不種黨喜歡的電223.136.117.170 06/20 12:27
推 elia0325: 自己選的 27.51.136.252 06/20 12:29
→ donotsettle: 平行時空 118.232.12.107 06/20 12:30
推 way7344: ㄛ,死忠一樣會投給党:) 27.242.70.10 06/20 12:31
推 Khon9985: 笑死 當初說挺農民現在翻臉不認欸 不過 36.234.155.17 06/20 12:32
→ Khon9985: 你們還是會投啦 36.234.155.17 06/20 12:32
→ firetim: 現在這鄕長的確是個爛人223.140.191.246 06/20 12:32
推 Nadialove: 記得下次好好投票 223.136.70.122 06/20 12:34
推 changefly: 好了啦,死忠照挺就吞了吧 49.218.149.187 06/20 12:35
噓 cka: 雲林明明國民黨執政的,罵民進黨幹什麼? 111.246.70.96 06/20 12:35
推 zwxyzxxx: 國民黨是地方,農委會TM是中央管的好嗎111.248.247.169 06/20 12:36
→ zwxyzxxx: 為什麼還有死忠鶄在那邊誰執政的 可憐111.248.247.169 06/20 12:37
→ zwxyzxxx: 你農民有問題在農會得不到解決本來就是111.248.247.169 06/20 12:37
→ zwxyzxxx: 要罵白癡民進黨,不然罵你嗎?111.248.247.169 06/20 12:38
噓 q748918: 能炒股炒房就好了 務農是什麼東西 101.9.202.10 06/20 12:38
推 feijai: 元長鄉長綠的捏 那只能說自己選的^_^114.136.245.134 06/20 12:39
推 zwxyzxxx: 不過說實話農民大多都是投給民進黨的,只111.248.247.169 06/20 12:39
→ zwxyzxxx: 能說這就叫自作自受,誰會同情你111.248.247.169 06/20 12:40
→ firetim: 其實雲林還算是有機翻盤的地方,像元長223.140.191.246 06/20 12:40
→ firetim: 鄉算滿綠的,但民進黨上次大罷免在元長223.140.191.246 06/20 12:40
→ firetim: 就翻車掉223.140.191.246 06/20 12:40
噓 nolander: 幽默223.136.126.108 06/20 12:41
推 flowersuger: 癩皮:自己爬屋頂 坐雲豹英蝗:自立 1.165.99.42 06/20 12:42
→ flowersuger: 自強 1.165.99.42 06/20 12:43
→ kajika: 雲林就國民黨執政 鄉公所當然縣府主導 101.12.161.55 06/20 12:43
→ transfight: 哈哈哈哈哈哈自己選的政府怪誰 27.247.5.125 06/20 12:44
推 saint01: 問就是中央負責 125.230.93.233 06/20 12:45
噓 kkk192: 中時114.136.227.121 06/20 12:47
推 doubleperson: 誰會重視死忠的想啥?又不會跑票223.141.188.114 06/20 12:48
推 xyz5566: 老農最死忠了,誰理你 1.173.85.117 06/20 12:50
推 Erechtheus: 死忠的可割可棄 39.9.129.113 06/20 12:52
推 lmf770410: 敢質疑黨 你一定是被統戰了 125.224.21.84 06/20 12:52
推 xhl12000: 蔡英文:你要自立自強啊123.192.192.114 06/20 12:52
推 waitang: 叫歸叫你還不是會投民進黨 61.64.0.2 06/20 12:53
推 Yamaholic: 有差嗎 反正抗中保台恐嚇你們這群人馬 101.12.100.180 06/20 12:54
→ Yamaholic: 上就有票了 誰在乎你們農民 101.12.100.180 06/20 12:54
推 CindyLara: s72005ming 請問 農業部 農糧署 不是 1.163.218.50 06/20 12:55
→ CindyLara: 中央政府 的 單位 嗎? 人家 控訴的 是 1.163.218.50 06/20 12:56
→ CindyLara: 這單位 而不是 雲林縣政府 ㄝ? 1.163.218.50 06/20 12:56
推 nonomei: 還不是你們肚子扁扁也要挺 114.136.189.98 06/20 12:57
推 zwxyzxxx: 跟40%鶄 解釋地方跟中央職權很有困難111.248.247.169 06/20 12:57
推 ct412133: 原來現在執政已經低到鄉公所層級了218.161.104.247 06/20 12:57
→ zwxyzxxx: 就像花蓮一樣各種滑坡怪地方,40% 真可憐111.248.247.169 06/20 12:57
→ junshinw: 死忠區+1 42.72.80.174 06/20 12:58
→ ct412133: 那要地方政府幹麻218.161.104.247 06/20 12:58
→ zwxyzxxx: 地方職權能管到中央的單位,那要民進黨這111.248.247.169 06/20 12:59
→ zwxyzxxx: 些廢物幹嘛?40%鶄還在那邊職權不分 可憐111.248.247.169 06/20 12:59
→ crow13: 都說鄉長 怎麼扯縣長? 61.227.138.239 06/20 13:00
→ zwxyzxxx: 40%就愛亂扯阿,跟民進黨一個屌樣,難怪會111.248.247.169 06/20 13:00
噓 hackfox: 阿不是繼續含淚投下去 42.73.56.46 06/20 13:01
推 octopuso1c: 農業天災補助勘查本來就有程序要跑 27.247.224.251 06/20 13:01
推 ct412133: 看著影片 地方是互外 拿著兩隻拐仗218.161.104.247 06/20 13:01
→ ct412133: 看著影片 地方是互戶 拿著兩隻拐仗218.161.104.247 06/20 13:01
→ zwxyzxxx: 愛民進黨愛成那個樣子,本性同源 不易外111.248.247.169 06/20 13:01
→ octopuso1c: 有些人就真的沒有達到補助標準 27.247.224.251 06/20 13:01
→ ct412133: 農民?整個沒頭沒尾218.161.104.247 06/20 13:01
→ ct412133: 他損失了什麼218.161.104.247 06/20 13:01
→ octopuso1c: 這樣只是為難基層守法的公務員而已 27.247.224.251 06/20 13:01
推 zwxyzxxx: 損失什麼不會叫民進黨的狗官去地方視察111.248.247.169 06/20 13:03
→ zwxyzxxx: 嘛? 為什麼還要在網路上問? zzz111.248.247.169 06/20 13:03
推 ct412133: 所以說 要地方政府幹什麼呢218.161.104.247 06/20 13:03
→ ct412133: 全台都在下雨 要中央下去218.161.104.247 06/20 13:04
→ ct412133: 那不用地方政府了阿218.161.104.247 06/20 13:04
→ zwxyzxxx: 職權不分真TM可悲,還要一直跳回來這問題111.248.247.169 06/20 13:04
→ ct412133: 權責 地方政府就是一線218.161.104.247 06/20 13:04
→ zwxyzxxx: 你就繼續跪拜民進黨,然後繼續滑坡吧111.248.247.169 06/20 13:05
→ ct412133: 這跟跪誰什麼關係218.161.104.247 06/20 13:05
推 pastevil: 民進黨滅農滅小孩滅軍公教滅醫護滅機, 49.218.143.43 06/20 13:05
→ ct412133: 不然年底選舉要幹麻218.161.104.247 06/20 13:05
→ pastevil: 實在太狂啦 49.218.143.43 06/20 13:05
→ ct412133: 你是在選一個花瓶?218.161.104.247 06/20 13:05
推 skyprayer: 從李登輝開始就在滅農了 223.137.74.74 06/20 13:06
→ zwxyzxxx: 喔所以你的意思是地方可以越權執行囉?111.248.247.169 06/20 13:06
→ zwxyzxxx: 40%邏輯是死掉了嗎? 吃到民進黨口水?111.248.247.169 06/20 13:06
→ ct412133: 還在下雨 是要執行什麼218.161.104.247 06/20 13:06
→ ct412133: 災損統計通報不會?218.161.104.247 06/20 13:06
→ ct412133: 你是要現在就發錢?218.161.104.247 06/20 13:07
→ ct412133: 影片看起來就是要錢 不是嗎218.161.104.247 06/20 13:07
→ zwxyzxxx: 你沒回答我,地方可以越權嗎? 回答阿111.248.247.169 06/20 13:07
→ ct412133: 回答你了 災損統計通報218.161.104.247 06/20 13:07
→ ct412133: 是要越什麼權218.161.104.247 06/20 13:08
→ kc: 含淚投給民進黨 111.71.102.236 06/20 13:08
→ zwxyzxxx: 你這叫回答? 真TM笑死111.248.247.169 06/20 13:08
→ ct412133: 全都中央來執行 請問地方政府要幹什麼218.161.104.247 06/20 13:08
→ ct412133: 負責領薪水?真好218.161.104.247 06/20 13:08
推 dyrus: 死忠仔下次還是照投民進黨啦 114.47.59.251 06/20 13:08
→ zwxyzxxx: 農民控訴的是農業部 農糧署 你眼睛?111.248.247.169 06/20 13:09
推 Athchen: 跟醫護一起7414 114.137.82.159 06/20 13:09
推 ru04hj4: 是啊 反正你們都還是死忠相信抗中114.137.206.117 06/20 13:09
→ ru04hj4: 保台的白痴啊114.137.206.117 06/20 13:09
→ ct412133: 我眼睛就是看他站在戶外靠北218.161.104.247 06/20 13:09
推 cat86: 跟醫護一樣,投票就含淚投 101.10.166.108 06/20 13:09
→ ct412133: 然後拿了兩隻拐仗的農民218.161.104.247 06/20 13:09
→ ru04hj4: 自己選的不要在那邊假鬼假怪靠北靠114.137.206.117 06/20 13:09
→ ru04hj4: 母114.137.206.117 06/20 13:09
→ zwxyzxxx: 還說要統計,你是要叫農民統計個懶 可憐111.248.247.169 06/20 13:09
→ ct412133: 他損失了什麼 我完全不知道218.161.104.247 06/20 13:10
→ zwxyzxxx: 農民最好就繼續頭給白癡民進黨沒關係111.248.247.169 06/20 13:10
→ ct412133: 講了那麼多 地方政府統計看不懂?218.161.104.247 06/20 13:10
→ ct412133: 更不用說 他自己的地 他損失什麼他不知?218.161.104.247 06/20 13:10
推 jurickson: 誰叫你們死忠的 已經沒引進支那農產品 42.79.148.63 06/20 13:11
→ zwxyzxxx: 喔 所以農民控訴農業部農糧署關地方屁事111.248.247.169 06/20 13:11
→ jurickson: 了 叫什麼叫 42.79.148.63 06/20 13:11
→ ct412133: 可是年底是投地方 然後雲林是國民黨218.161.104.247 06/20 13:11
→ zwxyzxxx: 農業部農糧署不歸地方管,統計個懶 zzz111.248.247.169 06/20 13:11
→ ct412133: 他投哪黨 一樣阿218.161.104.247 06/20 13:11
→ zwxyzxxx: 還在滑坡喔 可憐111.248.247.169 06/20 13:11
→ ct412133: 是阿 蠻可憐的 雲林國民黨執政218.161.104.247 06/20 13:12
→ ct412133: 結果農民只能靠北民進黨218.161.104.247 06/20 13:13
→ luoqr: 知道下一屆選不上 不演了 能撈就撈能偷就偷 42.70.93.92 06/20 13:13
→ ct412133: 花瓶真好218.161.104.247 06/20 13:13
→ ct412133: 慘 原來地方也有農業局218.161.104.247 06/20 13:14
噓 im31519: 年底記得投DPP 101.8.142.48 06/20 13:14
→ ct412133: 這單位應該砍掉了 對吧218.161.104.247 06/20 13:14
→ kamisanma: 等黨一說給補助就全部回歸了^^ 61.223.241.127 06/20 13:15
推 hi007eric: 唉 42.77.218.113 06/20 13:15
推 blue500: 我投資飲料店賠錢政府會賠錢嗎 114.47.51.202 06/20 13:16
噓 williebom: 雲林鄉公所民進黨執政???被張家賣了 42.78.140.132 06/20 13:17
→ williebom: 還要幫張家數鈔票,可憐 42.78.140.132 06/20 13:17
→ zjk2266: 我就不懂這樣的政黨居然還有40%,對軍警 36.237.193.205 06/20 13:18
→ zjk2266: 消不加薪,修惡勞基法,對護士三班護病 36.237.193.205 06/20 13:18
推 rick12369874: 現在才發現 晚了 產業 土地都爛了 42.70.43.98 06/20 13:18
→ zjk2266: 比遲不入法,又反農,又對魚民不好,這 36.237.193.205 06/20 13:18
→ zjk2266: 樣還能上 36.237.193.205 06/20 13:19
噓 cutinking: 自己選的 27.247.120.41 06/20 13:19
推 griffick: 自己愛選綠共黨 223.141.176.26 06/20 13:20
推 OLEDisgood: 不需要農民啊 只需要錢權就夠啦 101.12.161.108 06/20 13:21
推 sexdriver: 雲林縣長是中國國民黨,自己選的~ 150.117.51.83 06/20 13:22
→ summer08818: 是啊 現在才知道? 223.136.84.52 06/20 13:25
推 zwxyzxxx: 農民控訴的是農業部農糧署不是雲林縣長111.248.247.169 06/20 13:25
→ zwxyzxxx: 農業部農糧署不歸地方管轄,這連農民都知111.248.247.169 06/20 13:25
→ zwxyzxxx: 道的是40%鶄不知道喔? 該回去讀書囉111.248.247.169 06/20 13:26
噓 cowuu: 賺錢你會分享嗎?大雨就要人家幫? 27.242.34.137 06/20 13:29
→ cowuu: 哪有穩賺的道理 27.242.34.137 06/20 13:29
推 hugi147: 記得投票支持喔 42.70.107.91 06/20 13:31
推 Semaj543: 好了啦中南部老農,選舉到了照樣歸位 27.52.99.227 06/20 13:32
→ mopanppt: 自耕農 好像不用繳稅厚 49.217.121.161 06/20 13:32
推 b852258: 我自己在基層待過,政客講的口號聽聽就106.104.236.122 06/20 13:32
→ b852258: 好,什麼從速從寬從簡,審查是基層在審106.104.236.122 06/20 13:33
→ b852258: ,如果不應該過給過,到時候辦是辦基層106.104.236.122 06/20 13:33
→ b852258: ,又不是辦你長官106.104.236.122 06/20 13:33
→ edwinrw: 覺醒?票投誰? 101.14.4.76 06/20 13:34
噓 serendipity: 白藍老農? 27.242.128.127 06/20 13:36
推 nonomei: 不要選前灑錢補貼一下又乖乖歸隊了阿 114.136.189.98 06/20 13:40
推 wingalan: 自己選的,畢竟是死忠的 49.216.52.10 06/20 13:40
推 sr20detll: 去年颱風傷的還不夠 繼續投民進黨吧 嘻 59.127.112.99 06/20 13:41
→ sr20detll: 嘻 59.127.112.99 06/20 13:41
→ pllaayer: 中時就是糞 36.231.48.25 06/20 13:44
推 butten986: 死忠? 27.105.50.89 06/20 13:45
推 s13140709: 鄉公所不是縣政府的嗎223.136.113.229 06/20 13:47
推 rex7788: 怎麼樣怎麼樣 114.140.98.205 06/20 13:49
推 mmnnoo: 沒屋頂都可以繼續支持了… 這算還好吧… 111.82.221.167 06/20 13:54
推 zenan321: 確實 27.52.99.30 06/20 13:54
推 Jnine: 罵完還不是投民進黨 61.230.212.58 06/20 13:56
推 wyytw: 死忠的 27.247.99.101 06/20 13:56
推 foxvera: 民進黨想滅農?怎麼你們現在才知道111.242.153.204 06/20 13:56
→ foxvera: 嗎?111.242.153.204 06/20 13:57
推 philip81501: 你們都死忠的 剛好而已 118.232.18.249 06/20 13:57
推 lskqre456: 好了啦 年底投票看到党徽記得蓋下 114.137.82.133 06/20 13:57
→ lskqre456: 去 114.137.82.133 06/20 13:57
噓 Demia: 雲林喔?自己選的縣長自己承擔啊106.104.112.252 06/20 14:01
→ FiveSix911: 一定是中共的陰謀! 162.120.248.78 06/20 14:01
推 vacuum39: 投票自動投民進黨 誰理你們?犯賤喔? 219.69.79.42 06/20 14:01
推 steelheart3: 文件要好好審 免得一堆假農民混進來223.139.191.163 06/20 14:03
→ pizzafan: 改變的力量、改變的時刻118.231.169.231 06/20 14:04
推 bon362: 畢竟是死忠的,南部沒屋頂支持度也上升 106.1.88.21 06/20 14:09
→ orange6541: 覺醒個鳥,年底就歸隊了 111.82.172.186 06/20 14:11
噓 starmark0923: 整天怨天怨政府,怎麼不怨自己 101.8.139.240 06/20 14:11
噓 alonso110: 雲林縣長哪一黨的查一下 111.246.237.30 06/20 14:13
噓 jamwu: 整天都看三民自 腦被洗成綠的 投票120.109.249.114 06/20 14:16
→ jamwu: 又會乖乖120.109.249.114 06/20 14:17
推 clydebbman: 死忠的就不要抱怨 補助下來又回歸 42.71.60.116 06/20 14:18
推 realbout: 蔣中央? 211.22.219.198 06/20 14:19
推 eric0924: 蠢成這樣,被滅剛好 42.70.39.55 06/20 14:20
噓 mynewid: 民進黨縣長水準ㄚ 101.10.164.147 06/20 14:22
推 George728: 種電啊。誰還種田啊 36.236.210.117 06/20 14:23
→ qaz12453: 現在才發現 厲害 49.216.91.40 06/20 14:24
→ nikidd: 笑死 以為雲林縣長是綠的 結果是藍的 61.230.123.130 06/20 14:25
推 vick6339: 雲林鄉公所不就國民黨的?被賣了還幫數 61.224.138.153 06/20 14:27
→ vick6339: 鈔票 61.224.138.153 06/20 14:28
推 PHXD: 已知…… 36.225.136.115 06/20 14:29
推 ALDNOAH5566: 自己選的不要出來靠腰 42.72.122.147 06/20 14:31
推 RealGarden: 民進黨搞爛台灣不ey 36.228.122.31 06/20 14:32
推 aweincku: 中共同路人+1+1+1+1,大量發生中 114.137.81.250 06/20 14:32
推 ERIC4268: 騙票 自己投的 荷包空空也要投嗎 223.138.242.26 06/20 14:35
推 ngt047: 自己選的 101.8.128.49 06/20 14:38
→ jiajie: 自己選的,下次記得改 118.150.129.99 06/20 14:39
推 jboy: 不止滅農,是在毀滅台灣 101.12.144.233 06/20 14:43
→ jahnson: 心中最軟的一塊 114.36.138.79 06/20 14:45
推 r98192: 畢竟是死忠的 反正你也不會反抗122.135.133.102 06/20 14:45
噓 agoodjob: 喔雲林喔那沒事 不然我想你都不怕北檢 101.12.161.78 06/20 14:47
→ agoodjob: 的喔 101.12.161.78 06/20 14:48
推 can05025: 投票時最終還是含淚投啦 60.249.1.140 06/20 14:49
→ daniel6412: 好了啦含淚繼續 1.160.251.250 06/20 14:56
→ hiraoni: 現在才知道? 笑死 39.12.129.196 06/20 14:57
噓 BV033GFT: 給我錢 111.83.2.111 06/20 14:58
推 beeboombee: 要變成中國農民了 42.72.72.45 06/20 14:59
推 OGC1000times: 自己選的,在那叫什麼 39.10.64.193 06/20 15:00
推 giggleboy: 罵歸罵 信不信他下次還是會投綠的 101.8.88.195 06/20 15:03
推 stvc: 不止滅農 根本在滅台 36.227.113.232 06/20 15:15
推 junnn: 這不就低端投 垃圾詐騙党 應得的報應嗎? 42.72.69.153 06/20 15:18
推 junnn: 鼓勵低端多投 垃圾詐騙党 來搞死自己 cc 42.72.69.153 06/20 15:18
推 achinyu: 說個最大笑話:投dpp=愛台灣 49.216.89.189 06/20 15:20
推 keirto: 夠死忠 好欺負 61.56.173.31 06/20 15:21
→ Amanz: 綠色放了多少酬庸無能肥貓,交通國防國營 223.141.112.17 06/20 15:23
推 spawnsnight: 繼續叫 反正到時候還是含淚 118.167.145.53 06/20 15:24
→ PaulChang: 誰叫你要投柯p cc 114.46.166.176 06/20 15:26
推 geofran: 民進黨執政的鄉有哪幾個? 118.168.246.10 06/20 15:27
噓 Shiki2014: 投票還不是乖乖歸隊 廢到笑 210.64.236.211 06/20 15:29
推 yozora15987: 自己選的自己承擔嘍 211.23.183.86 06/20 15:31
推 aa429: 現在才發現喔 笑死125.230.235.183 06/20 15:35

→ awaawa: 不照顧 101.10.106.14 06/20 15:35
噓 villagemen: 死忠的 到時候還不是歸隊 223.137.184.96 06/20 15:35
推 susanna026: 覺得 騙什麼?不要年底選舉又投吧? 223.137.80.223 06/20 15:36
→ susanna026: 什麼叫死忠的 ?不就死都要投吧? 223.137.80.223 06/20 15:37
推 jmm69: 蓋鐵皮工廠租人ㄌ啦 27.240.74.4 06/20 15:39
噓 a123444556: 還不是自己選出來的 反正會乖乖歸隊的 36.224.64.92 06/20 15:40
→ rambo2728: 此時悲憤不已,選舉時候就會含淚支持了 42.79.205.232 06/20 15:41
→ anthaeilleo: 阿你會不會繼續投 會嘛 會就不要講 101.10.83.43 06/20 15:43
→ anthaeilleo: 那麼多 101.10.83.43 06/20 15:43
→ windangellin: 我看你是相當同路人了喔 203.204.98.28 06/20 15:49
推 veryGY: 假農民吧 真農民餓死也會投党 36.229.110.56 06/20 15:49
推 saiboos: 不然你要投藍白嗎 27.52.66.25 06/20 15:50
→ windangellin: 看少子化進度,就知道在滅台了 203.204.98.28 06/20 15:50
推 Alaba: 難道你們股市沒賺到錢嗎223.138.238.248 06/20 15:54
→ sunkissfu: 自己愛投的 39.9.139.140 06/20 15:55
→ mihono: 現在才知道喔? 36.224.71.6 06/20 15:56
推 pchion2002: 含淚投 27.247.42.10 06/20 16:00
推 pearlQQ: 都騙幾年了,還沒醒?? 1.169.58.4 06/20 16:11
推 iNicholas: 滅台吧 何止滅農218.164.133.223 06/20 16:11
推 GN00952305: 怎麼會以為只滅農!? 36.234.10.155 06/20 16:14
推 St3480: 民進黨:誰說我們在滅農 我們是滅台 嘻嘻 122.117.174.25 06/20 16:16
推 yololu: 自己選的 笑死 1.162.162.172 06/20 16:17
→ Rayleonard: 批評政府要殺頭的,這個中共同路人223.139.185.206 06/20 16:17
→ ringil: 再吵就在各位田裡種滿光電板 42.79.199.27 06/20 16:17
→ livestock: 不用理他們,選舉時自動會歸隊,不然 49.217.193.122 06/20 16:22
→ livestock: 你要投國民黨嗎? 49.217.193.122 06/20 16:22
→ woozy: 誰叫你不帶黨證 114.137.4.65 06/20 16:23
→ new71050: 農地就是黨的肉便器 49.216.23.175 06/20 16:47
噓 yyyjason: 雲林縣長國民黨的 有事臭民進黨? 49.218.143.114 06/20 16:50
推 kingfsg7326: 自己犯賤投民進黨 150.117.220.12 06/20 16:58
→ hollowsex: 短視近利的農民跟漁民一樣罪有英德 42.73.23.84 06/20 17:00
噓 enemyli: 相忍為國好嗎 難道你要投給中共嗎 嘻嘻 42.70.255.99 06/20 17:06
噓 tom0407: 笑死人 白粉又在耍腦殘 49.159.79.91 06/20 17:10
→ bollar7: 選前只能報好消息 27.247.108.13 06/20 17:12
推 JASONGOAHEAD: 歡喜做甘願受 114.36.106.8 06/20 17:24
噓 AUwalker: 但下次喊抗中保台你照樣投民進黨 203.48.73.74 06/20 17:36
→ IDF5566: 何止滅農,軍公教等被打到缺人了,整個 42.78.236.23 06/20 17:39
→ IDF5566: 台灣都被掏空了 42.78.236.23 06/20 17:39
噓 surveillance: 口號治國 36.236.216.138 06/20 17:40
噓 kkk192: 中時還有人看喔?114.136.227.121 06/20 17:41
推 mko00kimo: 要記得下一次不要再投給會欺負你的人了 39.14.9.73 06/20 17:46
→ j155027: 雲林不是國民黨的嗎.. 27.53.41.186 06/20 17:59
→ brolli: 十年來都這樣,還在裝睡? 114.41.147.53 06/20 18:00
推 Yao0805: 死忠的閉嘴 223.137.74.1 06/20 18:09
噓 kurtis0359: 罵歸罵 年底記得乖乖歸隊 cc 113.185.43.167 06/20 18:37
推 u8814032: 推高調 218.173.135.1 06/20 19:10
→ lukelove: 心裡最軟的一塊啦 114.42.163.66 06/20 19:12
推 hotbath: 笑死 年底歸隊 49.215.234.239 06/20 19:17
→ Elfgj: 現在先靠北一下,等該拿的拿到後就歸隊了 106.104.77.34 06/20 19:39
推 x0003: 現在才發現? 改種光電板就會得到DPP尊重啦 223.140.209.54 06/20 20:03
推 nakato: 發現也太晚 39.14.32.2 06/20 20:09
→ h777: 畢竟是死忠 114.39.0.71 06/20 20:16
→ clone29: so what 101.8.159.35 06/20 20:25
推 ZIQQ001: 自己選的 畢竟是死忠的 110.30.48.55 06/20 20:29
推 encoreg57985: 鄉長是綠的 111.249.79.179 06/20 21:00
推 j7862278622: 白米楊儒門表示:DPP no.1 101.10.163.195 06/20 21:03
噓 avavgirl: 又是白藍執政 中央10成 101.10.94.234 06/20 21:14
推 NewPassat: 禿累~ 49.216.134.122 06/20 21:24
→ ZXCVBNM9999: 鶄:藍白砍預算 180.177.3.55 06/20 21:29
推 godchildtw: 滅掉農田好才裝光電板發大財125.227.157.183 06/20 21:52
→ godchildtw: 才好125.227.157.183 06/20 21:52
推 ideal5566: 他們對民進黨的喜愛4從骨子裡滲出來的111.250.198.136 06/20 22:15
→ ideal5566: 不必理會111.250.198.136 06/20 22:15
噓 ihsineon: 忠實汪汪111.242.127.117 06/20 22:17
→ ssccg: 自己投的118.150.124.138 06/20 23:05
推 thepstar: 死忠的沒4怎麼顯忠 75.69.14.70 06/21 00:06
推 shi21: 選舉時還是會含淚投給民進黨啊 36.224.201.212 06/21 00:20
→ kuyfd456: 死忠的 49.214.2.163 06/21 00:58
推 phantaci: 謝謝民進黨滅農 111.249.203.27 06/21 01:16
推 evarei6124: 在那叫什麼!?投票還是自動歸隊 死忠仔 114.40.205.238 06/21 01:40
→ evarei6124: 被看沒有是剛好而已 114.40.205.238 06/21 01:40
→ acc5566: 死忠的就吞下去吧 36.229.76.93 06/21 07:16
噓 brennen: 大家都知道雲林菜蟲張家,不敢檢討KMT當 140.134.18.41 06/21 08:58
噓 brennen: 家的縣長 140.134.18.41 06/21 08:59
推 flyqoo: 農民就是笨,民進黨騙到破產都相信 42.76.11.20 06/21 10:09
推 chuck5669: 現在才發現 會不會太晚 42.77.156.89 06/21 10:13
推 bluemmb: 滅農又怎樣?投票前喊一下口號一樣歸隊 220.128.110.82 06/22 09:41
噓 BradPeter: 部農糧署承諾的「從速、從寬、從簡」 121.114.41.73 06/25 01:09
推 chulen: 自己選的 靠北啥小 49.215.217.32 06/25 16:50
噓 BradPeter: 示,欺負農民,欺負成這種程度。你們農121.137.215.158 06/25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