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tar100 (xyz)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牛奶世界第一貴很嚴重嗎???
時間Sat Jun 20 11:10:26 2026
※ 引述《ANDORLESS (人生就是不斷地跌倒)》之銘言:
: 不懂為何一群人在糾結牛奶價格世界貴
: 這東西又不像柴米油鹽醬醋茶是民生必需品
: 沒有剛性需求每天一定要喝
: 覺得牛奶貴喝不起可以改喝茶類汽水等等
: 再退一步說真的要喝奶,也可以買奶粉泡或喝保久乳
: 什麼都跟國外比,怎麼不想想在股市多賺點錢可以喝更多牛奶
: 平常真的有人會在乎台灣牛奶價格貴嗎???
如果沒人在乎牛奶貴
幹嘛把班班喝鮮奶當作政績
真的也是爽到不行的智障政策
政府跟牛奶商人兩面狂賺納稅錢
為何沒官員想壓下牛奶的市場價
如果崩盤人人都買得起
誰還在乎班班喝鮮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25028.A.F74.html
→ howardyeh: 有時候想想,這些小剝削一點一點累積起 223.137.82.69 06/20 11:13
→ howardyeh: 來,或許就是台灣少子化的原因吧 223.137.82.69 06/20 11:13
推 wmud: 推114.137.158.104 06/20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