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44754 (神仙索就此失傳了)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降低發文門檻可以解決八卦少子化嗎?
時間Sat Jun 20 11:44:20 2026
※ 引述《lpbrother (LP哥(LP = Love & Peace))》之銘言:
: 現在八卦板發文門檻
: 需要登入次數 360 次以上
: 一般新手根本不可能花這麼多時間天天登入
: 且八卦又限制需要滿18歲以上
: 造成色情廣告誤以為這邊是18禁看板
: 天天發廣告
: 造成八卦板少子化沒有年輕人
: 如果可以降低發文門檻
: 取消18禁,
: 配套是增加兒少相關板規,禁止發相關文章或是簽名檔等等
: 可以增加新人嗎?
: 有沒有八卦?
卦就是不爽就別用啊
ptt又沒人拿槍逼你用
事實上是整體ptt使用人口減少
然後整天說八卦板人少
結果還是佔著ptt大板
真覺得八卦板好用的
就會自己「想辦法」來發廢文啦
看看那咪醬就懂~
整天想讓群
人入侵八卦板
是要喜迎脆的蟑螂窩膩 .......
連板主都不選,發著廢文在那543= =
https://i.mopix.cc/cKU3IW.jpg
https://i.mopix.cc/zMgLL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8.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27063.A.DC2.html
→ pyrolith: 沒人理你是因為八卦人變少嗎 123.240.106.50 06/20 12:34
→ pyrolith: 會不會等等又要刪文了 123.240.106.50 06/20 12:35
→ pyrolith: 還是沒人欸 123.240.106.50 06/20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