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地主不缺錢啦,賣不賣由他去, 但是,至少要用啊! 閒置就算了,不但是空屋,還是廢屋! 台灣為什麼能允許在土地高利用需求的區域有那種垃圾地上物存在? 有錢也不要造成大眾困擾吧~ ※ 引述《icemaydays (天若有情)》之銘言: : https://bit.ly/4fRtXQt : 松江路大樓夾殺「都更孤島」成形 島主撤出售牌、拉封鎖線 : 2026年06月18日 10:05 : 記者項瀚/台北報導 : 松江路上的知名「都更孤島」,掛售看板已撤下,騎樓圍了起來,並張貼「私人土地, : 入內」公告。而隔壁「力麒松江企業總部」已完工,並將在Q3以成屋推案,總銷125.4 億? : 。 : ▲▼ 松江路都更孤島,力麒大樓 。(圖/記者項瀚攝) : ▲松江路「都更孤島」現況曝,一旁(右)的「力麒松江企業總部」即將成屋推案。( : 記者項瀚攝) : 松江路一棟「都更孤島」過去上了多次媒體版面,最初景象是1棟老透天,一側是完工 的? : 泰人壽大樓、一側是正要動工的力麒總部大樓。 : 2023年時,時任力麒董事長郭淑珍曾表示:「有接到地主妹妹的訊息,希望能納進都更 : 過該案已開工,無法併入基地了。」那個時期,這棟「都更孤島」還曾掛上求售資訊, : 1億6329萬元求售。 : 如今,「力麒松江企業總部」已完工,將在Q3以成屋形式推案。記者實地走訪,這棟「 : 孤島」的招租看板已撤下,另外透天的騎樓處圍起來,貼上告示「私人土地,嚴禁入內 : 免觸法,感謝配合。」此舉,近期也在網上掀起討論。 : ▲▼ 。(圖/記者項瀚攝) : ▲松江路「都更孤島」張貼公告。(圖/記者項瀚攝) : 而力麒(5512)17日召開股東會時表示:「今年預計推出4大案,合計總銷高達384億元 : 麒可分為約323億元,創下歷年最大量表現。」 : 其中,有2大百億大案,包括總銷125.4億元中山區「力麒松江企業總部」將在Q3採成屋 : 、總銷123.9億元士林區「力麒豐沐」預計在Q4預售,採邊建邊售。 : 另外還有,北投區「大業都更案」、信義區「富陽街危老案」預計在Q4取得建照。前者 : 69.1億元、分回78%,後者總銷65.9億元、分回49%。 : 力麒建設表示:「短期房地產仍為政策導向市場,民眾大多觀望心態,期望政府對於打 : 策鬆綁,後續需持續觀察市場變化。」 : 力麒建設強調:「公司所有庫存土地均積極完成準備,將視市場氛圍再決定推案時機, : 新建案銷售模式採成屋銷售、邊建邊售、預售都有可能。」 : 機會錯過了就不再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4.62.219.91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28077.A.47F.html
mozzan: 又沒有法律規定要用 你共產黨嗎111.82.136.2 06/20 12:02
lillardfor3: 廢屋擺在那邊不知要繳多少稅223.139.21.91 06/20 12:03
fman: 他造成了什麼大眾困擾?36.238.25.80 06/20 12:03
yochiya: 不缺錢 然後妹妹私下去求建商36.230.11.206 06/20 12:04
yochiya: 為什麼護航的起手是都是他不缺錢啦XD36.230.11.206 06/20 12:05
Athchen: 你以為在南部嗎?賴桑都直接徵地,民團也114.137.82.159 06/20 12:06
Athchen: 不鬧114.137.82.159 06/20 12:06
whitefox: 會被路人丟垃圾造成髒亂114.24.98.23 06/20 12:06
piolet: 有造成別人甚麼困擾 說來聽聽36.235.68.29 06/20 12:08
iPadProPlus: 有什麼困擾?118.231.220.42 06/20 12:09
台灣真的是民智未開,這種情況在先進國家絕不會有人問有什麼困擾。順便問你聽過破窗理 論沒有? 你鄰居家是這種樣子對你或鄰里也不困擾嗎?沒困擾是你不知不覺還是自掃門前雪心態?
piolet: 這個整理一下做個生意是ok的36.235.68.29 06/20 12:09
q123212: 連紅共也拿釘子戶沒辦法 更不用說台灣42.74.20.39 06/20 12:10
NARUTO: 市容啊 哪個國家容許那家醜房子存在?58.114.156.128 06/20 12:10
Hina: 看那樣子 就知道不缺錢啦1.173.106.179 06/20 12:12
whitefox: 所以妹妹持有另一半的產權嗎114.24.98.23 06/20 12:15
SAMON5566: 老子有錢關你屁事124.218.193.208 06/20 12:16
ziso: 這透天整修一下 一樓賣飲料 二樓賣餐點 應該1.162.112.70 06/20 12:16
ziso: 一堆旁邊上班族會來買吃的XD1.162.112.70 06/20 12:16
Hina: 這點去開間超商 應該也不錯1.173.106.179 06/20 12:17
cc02040326: 他這個自己拉皮拉到跟隔壁大樓差不多223.138.24.111 06/20 12:21
cc02040326: 應該很爽吧223.138.24.111 06/20 12:21
hsiehhsing: 畢竟空屋稅……223.143.231.126 06/20 12:24
Alphaz: 爛成那樣 屋主肯定只想做收租27.240.57.103 06/20 12:29
alimama: 我猜應該是家族共有,當初有人想依建商223.143.195.39 06/20 12:29
alimama: 條件,有人想拉高價,發現玩脫了才又找223.143.195.39 06/20 12:29
alimama: 建商,之前公司的一個建案也是這樣,連223.143.195.39 06/20 12:29
alimama: 續壁地改都做完,覆工版鋪了要挖才說同223.143.195.39 06/20 12:29
alimama: 意….哈哈哈223.143.195.39 06/20 12:30
MyFuns: https://i.imgur.com/b5dH79W.jpeg42.78.202.147 06/20 12:45
hw1: 真不在意就不會有人跑去找建商談了啦223.136.96.36 06/20 12:53
hw1: 人家都蓋完了 為什麼還要花錢買他的地 拿來223.136.96.36 06/20 12:55
hw1: 蓋花圃嗎223.136.96.36 06/20 12:55
dick929: 收到地主妹妹簡訊這件事是建商自己說的49.216.48.210 06/20 12:56
dick929: 為什麼建商要釋放這個風向呢XD49.216.48.210 06/20 12:57
dick929: 為什麼地主妹妹有建商的門號呢?49.216.48.210 06/20 12:57
dick929: 為什麼建商能確認訊息是地主妹妹本人嗎?49.216.48.210 06/20 12:58
dick929: 為什麼不是地主本人找建商呢?49.216.48.210 06/20 12:58
dick929: 有掛嗎?49.216.48.210 06/20 12:59
hw1: 就算不是跟建商談 他還是有掛求售看板啊 不223.136.96.36 06/20 13:02
hw1: 缺錢幹嘛求售223.136.96.36 06/20 13:03
bitcch: 政府直接徵收蓋公園算了101.10.93.213 06/20 13:03
bitcch: 那種破爛程度不怕哪天垮下嗎101.10.93.213 06/20 13:04
jt13: 沒有人會嫌錢少….永遠只會嫌錢不夠多…1.165.105.120 06/20 13:15
DimlyLit: 關你?49.214.15.117 06/20 13:18
corner0111: 安啦 過一百年等下次都更再談220.137.76.80 06/20 13:19
rainylife: 政府放任持有成本低阿,偉哉民進黨36.231.32.199 06/20 13:23
a222317168: 空屋不行那房地產是誰在買118.170.203.13 06/20 13:28
chaoswarudo: 醜就是一種困擾 難怪台灣市容到現1.54.215.191 06/20 14:03
chaoswarudo: 在還是跟第三世界一樣1.54.215.191 06/20 14:03
stonerr: 你又知道他不缺錢了?61.62.6.230 06/20 14:28
steelheart3: 人權至上223.139.191.163 06/20 14:44
SydLrio: 民進黨風格106.107.252.3 06/20 15:25
suckpopo: 比起中國直接拆屋抓人好很多了111.71.65.92 06/20 15:43
pearlQQ: 他樂意,不然要學對岸強制??1.169.58.4 06/20 16:19
charleschang: 房子哪麼爛還說不缺錢 都沒錢整修房110.30.24.32 06/20 16:29
charleschang: 子 怎麼看就是沒錢的人110.30.24.32 06/20 16:29
※ 編輯: shala (72.52.87.95 美國), 06/20/2026 16:59:10
raku: 因為台灣的建管就是最爛的體系之一 以前貪 42.72.189.205 06/20 18:00
raku: 污例錢收不少 正事都做不好 你看到騎樓高程 42.72.189.205 06/20 18:00
raku: 跟道路不匹配 整個街廓每一戶騎樓高高低低 42.72.189.205 06/20 18:00
raku: 就是建管不作為搞出來的 市容破敗也是 42.72.189.205 06/20 18:00
raku: 什麼工業宅 違規工廠 違建氾濫 都是建管失 42.72.189.205 06/20 18:01
raku: 能 42.72.189.205 06/20 18:01
badruid: 應該比照日本,老屋必須付錢維修,不然 42.79.124.28 06/20 20:50
badruid: 危樓倒了傷人誰負責 42.79.124.28 06/20 20:50
godchildtw: 不缺錢幹嘛開價1.6億要賣?我要是有錢 36.231.158.115 06/21 02:51
godchildtw: ,4000萬也不會買,爛房子買了還要再 36.231.158.115 06/21 02:51
godchildtw: 花幾千萬拆掉重蓋,面寬不足開餐廳不 36.231.158.115 06/21 02:51
godchildtw: 適合,面積太小蓋不高,裝電梯又讓空 36.231.158.115 06/21 02:51
godchildtw: 間更小,白痴才買。 36.231.158.115 06/21 02:51
centuryboy: 看留言 台灣還是低水準刁民一堆 難怪 118.165.82.49 06/21 17:03
centuryboy: 市容醜到爆 跟你講 都更就一次機會 118.165.82.49 06/21 17:04
centuryboy: 錯過那你就下輩子吧 118.165.82.49 06/21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