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zzan: 又沒有法律規定要用 你共產黨嗎111.82.136.2 06/20 12:02
推 lillardfor3: 廢屋擺在那邊不知要繳多少稅223.139.21.91 06/20 12:03
噓 fman: 他造成了什麼大眾困擾?36.238.25.80 06/20 12:03
→ yochiya: 不缺錢 然後妹妹私下去求建商36.230.11.206 06/20 12:04
→ yochiya: 為什麼護航的起手是都是他不缺錢啦XD36.230.11.206 06/20 12:05
→ Athchen: 你以為在南部嗎?賴桑都直接徵地,民團也114.137.82.159 06/20 12:06
→ Athchen: 不鬧114.137.82.159 06/20 12:06
推 whitefox: 會被路人丟垃圾造成髒亂114.24.98.23 06/20 12:06
噓 piolet: 有造成別人甚麼困擾 說來聽聽36.235.68.29 06/20 12:08
噓 iPadProPlus: 有什麼困擾?118.231.220.42 06/20 12:09
台灣真的是民智未開,這種情況在先進國家絕不會有人問有什麼困擾。順便問你聽過破窗理
論沒有?
你鄰居家是這種樣子對你或鄰里也不困擾嗎?沒困擾是你不知不覺還是自掃門前雪心態?
→ piolet: 這個整理一下做個生意是ok的36.235.68.29 06/20 12:09
推 q123212: 連紅共也拿釘子戶沒辦法 更不用說台灣42.74.20.39 06/20 12:10
推 NARUTO: 市容啊 哪個國家容許那家醜房子存在?58.114.156.128 06/20 12:10
推 Hina: 看那樣子 就知道不缺錢啦1.173.106.179 06/20 12:12
推 whitefox: 所以妹妹持有另一半的產權嗎114.24.98.23 06/20 12:15
噓 SAMON5566: 老子有錢關你屁事124.218.193.208 06/20 12:16
→ ziso: 這透天整修一下 一樓賣飲料 二樓賣餐點 應該1.162.112.70 06/20 12:16
→ ziso: 一堆旁邊上班族會來買吃的XD1.162.112.70 06/20 12:16
→ Hina: 這點去開間超商 應該也不錯1.173.106.179 06/20 12:17
→ cc02040326: 他這個自己拉皮拉到跟隔壁大樓差不多223.138.24.111 06/20 12:21
→ cc02040326: 應該很爽吧223.138.24.111 06/20 12:21
推 hsiehhsing: 畢竟空屋稅……223.143.231.126 06/20 12:24
推 Alphaz: 爛成那樣 屋主肯定只想做收租27.240.57.103 06/20 12:29
推 alimama: 我猜應該是家族共有,當初有人想依建商223.143.195.39 06/20 12:29
→ alimama: 條件,有人想拉高價,發現玩脫了才又找223.143.195.39 06/20 12:29
→ alimama: 建商,之前公司的一個建案也是這樣,連223.143.195.39 06/20 12:29
→ alimama: 續壁地改都做完,覆工版鋪了要挖才說同223.143.195.39 06/20 12:29
→ alimama: 意….哈哈哈223.143.195.39 06/20 12:30
推 hw1: 真不在意就不會有人跑去找建商談了啦223.136.96.36 06/20 12:53
→ hw1: 人家都蓋完了 為什麼還要花錢買他的地 拿來223.136.96.36 06/20 12:55
→ hw1: 蓋花圃嗎223.136.96.36 06/20 12:55
推 dick929: 收到地主妹妹簡訊這件事是建商自己說的49.216.48.210 06/20 12:56
→ dick929: 為什麼建商要釋放這個風向呢XD49.216.48.210 06/20 12:57
→ dick929: 為什麼地主妹妹有建商的門號呢?49.216.48.210 06/20 12:57
→ dick929: 為什麼建商能確認訊息是地主妹妹本人嗎?49.216.48.210 06/20 12:58
→ dick929: 為什麼不是地主本人找建商呢?49.216.48.210 06/20 12:58
→ dick929: 有掛嗎?49.216.48.210 06/20 12:59
推 hw1: 就算不是跟建商談 他還是有掛求售看板啊 不223.136.96.36 06/20 13:02
→ hw1: 缺錢幹嘛求售223.136.96.36 06/20 13:03
推 bitcch: 政府直接徵收蓋公園算了101.10.93.213 06/20 13:03
→ bitcch: 那種破爛程度不怕哪天垮下嗎101.10.93.213 06/20 13:04
→ jt13: 沒有人會嫌錢少….永遠只會嫌錢不夠多…1.165.105.120 06/20 13:15
推 DimlyLit: 關你?49.214.15.117 06/20 13:18
推 corner0111: 安啦 過一百年等下次都更再談220.137.76.80 06/20 13:19
推 rainylife: 政府放任持有成本低阿,偉哉民進黨36.231.32.199 06/20 13:23
推 a222317168: 空屋不行那房地產是誰在買118.170.203.13 06/20 13:28
噓 chaoswarudo: 醜就是一種困擾 難怪台灣市容到現1.54.215.191 06/20 14:03
→ chaoswarudo: 在還是跟第三世界一樣1.54.215.191 06/20 14:03
噓 stonerr: 你又知道他不缺錢了?61.62.6.230 06/20 14:28
推 steelheart3: 人權至上223.139.191.163 06/20 14:44
推 SydLrio: 民進黨風格106.107.252.3 06/20 15:25
推 suckpopo: 比起中國直接拆屋抓人好很多了111.71.65.92 06/20 15:43
→ pearlQQ: 他樂意,不然要學對岸強制??1.169.58.4 06/20 16:19
噓 charleschang: 房子哪麼爛還說不缺錢 都沒錢整修房110.30.24.32 06/20 16:29
→ charleschang: 子 怎麼看就是沒錢的人110.30.24.32 06/20 16:29
※ 編輯: shala (72.52.87.95 美國), 06/20/2026 16:59:10
→ raku: 因為台灣的建管就是最爛的體系之一 以前貪 42.72.189.205 06/20 18:00
→ raku: 污例錢收不少 正事都做不好 你看到騎樓高程 42.72.189.205 06/20 18:00
→ raku: 跟道路不匹配 整個街廓每一戶騎樓高高低低 42.72.189.205 06/20 18:00
→ raku: 就是建管不作為搞出來的 市容破敗也是 42.72.189.205 06/20 18:00
→ raku: 什麼工業宅 違規工廠 違建氾濫 都是建管失 42.72.189.205 06/20 18:01
→ raku: 能 42.72.189.205 06/20 18:01
推 badruid: 應該比照日本,老屋必須付錢維修,不然 42.79.124.28 06/20 20:50
→ badruid: 危樓倒了傷人誰負責 42.79.124.28 06/20 20:50
推 godchildtw: 不缺錢幹嘛開價1.6億要賣?我要是有錢 36.231.158.115 06/21 02:51
→ godchildtw: ,4000萬也不會買,爛房子買了還要再 36.231.158.115 06/21 02:51
→ godchildtw: 花幾千萬拆掉重蓋,面寬不足開餐廳不 36.231.158.115 06/21 02:51
→ godchildtw: 適合,面積太小蓋不高,裝電梯又讓空 36.231.158.115 06/21 02:51
→ godchildtw: 間更小,白痴才買。 36.231.158.115 06/21 02:51
推 centuryboy: 看留言 台灣還是低水準刁民一堆 難怪 118.165.82.49 06/21 17:03
→ centuryboy: 市容醜到爆 跟你講 都更就一次機會 118.165.82.49 06/21 17:04
→ centuryboy: 錯過那你就下輩子吧 118.165.82.49 06/21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