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11111 ( )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低卡:長大後發現出國跟團比自由行香?
時間Sat Jun 20 13:15:55 2026
※ 引述《jfw616 (jj)》之銘言:
: 出國旅遊就是把自己搞得跟上班一樣累
那只是你是參加的是窮鬼平價團
如果是歐洲貴婦團 就不一樣了
我爸媽也是7x歲的老人了
他們這種年紀 要跟我們自由行 我們還嫌他們慢 不給他們跟
但他們都是歐洲貴婦團
他們可是輕鬆悠閒 而且又有質感 玩得又豐富
幾個月就去一次歐洲貴婦團
他們這把年紀 也沒看他們嫌累
講白了 一分錢一分貨
旅遊品質就是價錢分級的
你旅行團經驗不好 只是你是參加窮鬼團
若是歐洲貴婦團 絕對比自由行 又輕鬆又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9.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32558.A.3EB.html
※ 編輯: a111111 (125.227.9.121 臺灣), 06/20/2026 13:16:29
※ 編輯: a111111 (125.227.9.121 臺灣), 06/20/2026 13:18:24
※ 編輯: a111111 (125.227.9.121 臺灣), 06/20/2026 13:23:29
推 hikaru77613: 幾個月就去ㄧ次?哇…真貴婦啊…49.216.174.107 06/20 13:20
他們年紀大了
本來就該趕快享受了
再過幾年就玩不動了
換個角度講
他們那種年紀也只能去歐洲貴婦團
平價團的節奏 他們絕對跟不上
※ 編輯: a111111 (125.227.9.121 臺灣), 06/20/2026 13:23:51
※ 編輯: a111111 (125.227.9.121 臺灣), 06/20/2026 13:24:34
推 davidaustin: 跟團本來就錢多品質就好101.10.170.71 06/20 13:28
※ 編輯: a111111 (125.227.9.121 臺灣), 06/20/2026 13:29:35
※ 編輯: a111111 (125.227.9.121 臺灣), 06/20/2026 13:33:55
→ tommy123310: 充滿中文的遊覽車我只會覺得人還在 27.52.8.85 06/20 14:26
→ tommy123310: 辦公室 27.52.8.85 06/20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