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阿肥啦 最近在思考一個問題 〓.〓 新的車選配表出來了 =.= 有點想先訂 但是想想我現在又沒有房子 又不能裝充電樁 一定是高速公路充電 我光想又覺得很白癡 跟腦殘一樣 但是又很想買一台來玩 =.= 他媽的我順序是不是應該解決房子問題 再來買車 不然我就變成這種智障了 有人可以大力說服我 別當真智障嗎=.= 我真的覺得想買又覺得家裡沒有充電樁 超白癡 有沒有八卦?? 白鼻心回來了 早上看到我他好開心 問題是=.= 我沒有帶食物 可憐 https://imgpoi.com/i/30XAYB.png
https://imgpoi.com/i/30XRKG.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35.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35520.A.31F.html
k385476916: 〓白鼻心圖呢〓118.163.104.149 06/20 14:06
dan5120: 阿肥找有充電車位先租步行ㄇ0...0223.143.243.194 06/20 14:08
mk203125: 要轉戰電車了!?220.133.134.234 06/20 14:09
hikaru77613: 〓有AMG還要考慮這麼多?〓 49.216.174.107 06/20 14:09
mk203125: 現在超充一大堆220.133.134.234 06/20 14:10
mk203125: 其實也沒差?220.133.134.234 06/20 14:10
mk203125: 貓貓圖呢????220.133.134.234 06/20 14:10
potionx: 對啊 租一個有充電功能的車位不就好了 118.166.97.89 06/20 14:10
bluenight251: = = 42.79.197.144 06/20 14:10
Stupidog5566: 你第一個圖少了最重要的一句 101.10.238.110 06/20 14:11
k385476916: 魯肥 大師呢122.116.141.121 06/20 14:11
xzcb2008: 等等朝他 我本來就還有一台 42.71.235.107 06/20 14:11
xzcb2008: 很多醜符號 42.71.235.107 06/20 14:11
mk203125: 大師被魯肥綁架了220.133.134.234 06/20 14:12
mk203125: https://i.verb.tw/8LQg2Fey.jpg220.133.134.234 06/20 14:12
k385476916: 大師 喵喵可愛122.116.141.121 06/20 14:13
johnhmj: 停車位沒充電樁又買電車真的很愚蠢 49.216.177.142 06/20 14:13
xzcb2008: 回去看貓貓 我覺得 先農法房子好了 42.71.235.107 06/20 14:14
zorro1111: 先問ai家附近有沒有充電樁啊= =" 114.25.231.195 06/20 14:14
Forcast: 幾伏特,六百伏特嗎 114.25.161.169 06/20 14:15
Forcast: https://tinyurl.com/4m5xs6fv 114.25.161.169 06/20 14:16
xzcb2008: 阿災 我也還沒開過電動的 42.71.235.107 06/20 14:17
xzcb2008: 九月發表 42.71.235.107 06/20 14:17
Forcast: https://reurl.cc/2a28xO 114.25.161.169 06/20 14:18
xzcb2008: 如果換房子就可以裝了 42.71.235.107 06/20 14:19
potionx: 先租車開看看啊 租個幾天~ 118.166.97.89 06/20 14:19
luciffar: 買房子很簡單 卡刷下去就好惹 223.143.242.16 06/20 14:21
calance: 你要買純電喔 還是phev== 111.83.163.147 06/20 14:21
xzcb2008: 純電=.=我房子跟貓貓好了 42.71.235.107 06/20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