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apuff (蜜瓜泡芙)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哈薩克是不是很先進?
時間Sat Jun 20 15:25:20 2026
如題啦 阿肥地理不好
最近被演算法推播哈薩克的流行音樂
聽起來像俄文歌 但曲調又很不像俄羅斯的
點進去影片看竟然是亞洲人面孔
才發現是哈薩克的音樂
看了幾個影片後阿肥相當驚訝
裡面好多拍攝的地方就像是更高級的信義區
也有像歐美那種平房住宅
而且看起來都很乾淨 讓阿肥相當驚訝
有沒有懂中亞的阿肥科普一下
哈薩克真的像音樂影片那樣看起來那麼先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40322.A.357.html
→ SydLrio: 比鬼島南部蠻荒之地先進 106.107.252.3 06/20 15:30
→ u9005205: 莎賓娜都不莎賓娜了..... 42.79.139.173 06/20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