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kanishi901: 猶太人就真的機掰啊119.234.89.67 06/20 15:42
推 xzcb2008: 希特勒難怪要殺光他們 42.71.235.107 06/20 15:42
→ u9005205: 不打,納坦雅胡就要被抓去關了....42.79.139.173 06/20 15:42
推 takeda3234: 停戰讓你們頭頭探出頭 在一次收割光阿111.240.81.120 06/20 15:43
→ josepharick: 以色列一直都強調他不在協議內 172.56.212.218 06/20 15:43
→ xzcb2008: 這人種根本精神疾病 42.71.235.107 06/20 15:43
推 shine32025: 免死金牌+無敵星星 36.233.12.119 06/20 15:43
→ takeda3234: 會用BB扣暗殺的國家 你覺得停戰毀約? 111.240.81.120 06/20 15:43
推 chocoball: 希特勒就未來人阿 220.142.138.46 06/20 15:44
→ shine32025: 希特勒就被時空警察阻止阿 36.233.12.119 06/20 15:44
→ josepharick: 你是以色列人你也不會鬆手的,美國 172.56.212.218 06/20 15:44
→ josepharick: 可以拍拍屁股離開,以色列就在那邊 172.56.212.218 06/20 15:44
→ josepharick: ,今天你不弄死對方,明天對方就弄 172.56.212.218 06/20 15:45
※ 編輯: OAO5566 (223.138.42.216 臺灣), 06/20/2026 15:45:11
→ josepharick: 死你 172.56.212.218 06/20 15:45
→ shine32025: 司馬懿:洛水之誓~~~~~~~~~~~~~~~~~~~~ 36.233.12.119 06/20 15:45
→ q123212: 亞虎真的怕被關 42.74.20.39 06/20 15:45
※ 編輯: OAO5566 (223.138.42.216 臺灣), 06/20/2026 15:46:49
→ Jaspercool: 以色列這國家真的該滅國然後打散 175.183.44.190 06/20 15:47
推 ericchien: 可惜希特勒當初沒殺光 1.171.220.188 06/20 15:47
推 vincent0965: 大家都錯怪希特勒了 122.26.108.1 06/20 15:48
→ u9005205: 可是哈瑪和真主黨就像在錯的時間放空的 42.79.139.173 06/20 15:49
→ u9005205: 散戶被軋空以為伊朗主力很有力..... 42.79.139.173 06/20 15:49
推 Insania: 就不演了啊 101.10.165.191 06/20 15:51
推 t81511270: 希特勒未來人 學藝術的果然洞察先機 111.246.90.190 06/20 15:52
→ Howard61313: 希特勒真的是錯的,不讓他們留在歐洲 61.220.64.17 06/20 15:53
噓 awdslijk: 大家才發現誤會希特勒多年 49.214.9.225 06/20 15:54
推 vickyshan: 以色列就沒有要讓和談成功的打算阿 122.254.21.160 06/20 15:54
推 shine32025: 雅虎:無限戰爭 就不用民選 無限總統制 36.233.12.119 06/20 15:55
推 lipstick: 領土又繁殖了 36.224.72.225 06/20 15:56
推 hippo998: 4/8美伊停火起算,以色列手起刀落陸續 1.175.28.30 06/20 15:56
→ hippo998: 又宰了三千多黎巴嫩平民,殺人的效率遠 1.175.28.30 06/20 15:56
→ hippo998: 勝過台灣交通數倍 1.175.28.30 06/20 15:56
→ vickyshan: 貪狗,靠杯兩千多年前是他們的土地復國 122.254.21.160 06/20 15:56
→ vickyshan: ,然後偷偷摸摸侵略附近領土。 122.254.21.160 06/20 15:58
→ vickyshan: 兩千多年前的事耶,這樣我是不是要跟 122.254.21.160 06/20 15:58
→ iamsosorry: 亞虎根本不怕 以色列執政在野黨軍方 125.231.13.216 06/20 15:59
→ iamsosorry: 全都支持繼續打真主黨 125.231.13.216 06/20 15:59
→ hippo998: 宣佈永久佔領黎南土地不還,演都不演了 1.175.28.30 06/20 15:59
→ vickyshan: 三十年前暗戀過的小學生宣布我們結婚了 122.254.21.160 06/20 15:59
推 shala: 一放兵權下台就會逃亡,全球通緝 64.62.219.95 06/20 16:00
→ iamsosorry: 以色列難得全國支持攻打真主黨 125.231.13.216 06/20 16:00
→ shala: 戰爭罪會追殺到他死為止 64.62.219.95 06/20 16:00
→ vickyshan: 如果他已經結婚了,就告他重婚叫他賠錢 122.254.21.160 06/20 16:01
→ iamsosorry: 連黎巴嫩政府都討厭真主黨 125.231.13.216 06/20 16:01
推 iamsosorry: 站在投資人的角度還是希望這些極端伊 125.231.13.216 06/20 16:04
→ iamsosorry: 斯蘭份子好好活著 才能持續獲利 125.231.13.216 06/20 16:04
噓 VENIVERSUM: 是打真主黨,不是打黎巴嫩 45.128.199.85 06/20 16:04
推 xpxp123xp: 那是不是打到黎巴嫩國界? 124.6.9.158 06/20 16:06
→ LoveMakeLove: 以色列都佔領黎巴嫩南部,到嘴的肉 36.229.43.8 06/20 16:07
→ LoveMakeLove: 怎麼可能還回去? 36.229.43.8 06/20 16:07
→ greensaru: 意外嗎?魷魚就沒有想停戰啊! 101.10.106.82 06/20 16:07
→ azeroth: 反正美國又不會攻擊以色列= =拿他沒辦法 111.242.102.83 06/20 16:10
→ xxxg00w0: 以色列只要一停手 yahoo和他的一眾忠犬 203.222.13.163 06/20 16:10
→ xxxg00w0: 就完了 你覺得有可能停嗎? 203.222.13.163 06/20 16:10
→ bole: 以色列根本就是混蛋 118.232.2.242 06/20 16:11
→ caity: 故意的啊停戰雅虎要被起訴了 223.139.77.12 06/20 16:12
→ bbinbbin: 以:跟中國學的拳頭大就是道理 36.228.116.204 06/20 16:13
→ bbinbbin: 按照中國人的觀念喇叭嫩在抵抗什麼? 36.228.116.204 06/20 16:15
→ bbinbbin: 沒實力的黎巴嫩就該跟以色列投降 36.228.116.204 06/20 16:15
推 bckkt: 全世界欠希特勒一個道歉 58.178.131.225 06/20 16:16
推 f721001: 垃圾以色列 36.225.28.3 06/20 16:20
→ hkcdc: 停火=轟炸 停戰=補美國武器再炸 49.216.52.120 06/20 16:20
→ hkcdc: 已經重複十幾次了吧 49.216.52.120 06/20 16:21
→ misthide: 停火=天賜良機 我以為這早就是慣例了 36.227.171.239 06/20 16:28
→ vltw5v: 我只能說希特勒真的看太遠 做法太急了 49.216.52.255 06/20 16:30
推 notime: 希特勒: 111.82.11.180 06/20 16:33
推 doraBBO: 質疑希特勒、理解希特勒,目前在這階段 114.35.52.176 06/20 16:48
→ oldchang1205: 腦殘青鳥就認為以色列是正義之師 36.232.20.218 06/20 17:04
→ bollar7: 以色列還不把雅虎下架 27.247.108.13 06/20 17:07
→ FiveSix911: 美伊停戰 以色列又沒說要跟敘利亞停戰 162.120.248.78 06/20 17:11
→ FiveSix911: 以色列本來就是瘋狗 一點也不意外 162.120.248.78 06/20 17:12
→ meatbear: 相處過就知道猶太人真的很機掰 209.121.229.69 06/20 17:22
→ meatbear: 自私苛薄真的是猶太人寫照 209.121.229.69 06/20 17:22
推 azytjr: 二戰日本被斷油不也是一樣,就是到處亂打 39.15.41.33 06/20 17:43
→ leterg: 不能再打伊朗,那就打黎巴嫩啊 101.8.224.130 06/20 18:10
→ henryyuan: 垃圾以色列 中東毒瘤 反人類罪的雜碎 42.70.112.248 06/20 18:20
推 Zodrick: 誤會希特勒了,難怪要殺光猶太人 49.215.241.71 06/20 18:33
→ chunfo: 希特勒是讓他們變瘋狂的元兇吧 當年猶太 42.72.71.142 06/20 18:42
→ chunfo: 人也是被迫害才會跟摩西這個老騙子走 42.72.71.142 06/20 18:43
推 Boris945: 加油消滅真主黨150.117.168.101 06/20 18:45
推 LucAngel: 以色列終於還希特勒清白 101.12.130.21 06/20 19:11
推 b1izzard2000: 沒事兒 股民不在乎 211.76.71.207 06/20 19:18
推 john00123: 以色列真空軍啊 114.39.187.106 06/20 19:19
→ ludada: 其實中世紀歐洲人就開始其實猶太人了 114.24.140.209 06/20 19:32
→ kusoyoda: 美術生走的太前面了 百年後才看到價值111.241.102.109 06/20 19:38
→ lose116315: 打一輩子才不用下台223.137.155.244 06/20 23:04
推 rick6304: 希特勒走得太前面了 36.237.249.162 06/21 00:54
→ jimhall: 鬧是給大家機會上車 223.139.49.10 06/21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