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ebius2 (漫無目的)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日本為何把自己當成二戰受害者?
時間Sat Jun 20 16:37:23 2026
※ 引述《realtw (realtw良心說 不比臺灣女)》之銘言:
: 看日本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
: 日本把自己寫的很慘
: 把人的情感寫的很細膩
: 被美軍轟炸 很被動 很無助 很可憐
: 把自己寫成了一個二戰受害者
為何?
因為日本二戰後要把反戰 世界和平當第一要務
要防止軍國主義再次出現
日本教育非常成功
到處都是反戰標語
如果未來有哪個國家主動攻打中國
日本可能性排在斐濟跟毛裡求斯後面
中國的教育就很可怕
整天要人民為國犧牲 為國而戰
還有幼兒園開始學習當阿拉花光的影片(自已百度 小紅書也有 抖音也有)
而且要人民恩將仇報 中國經濟發展 科技進步
離不開美日跟以色列
尤其是美日 光無償投入醫療 肝炎疫苗 內視鏡技術等等
可以說至少十億 人受到恩惠
卻整日反美反日
真的很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44645.A.91D.html
推 ErosAmour: 笑死,左翼又有反省意識的早都死透了 223.141.14.151 06/20 16:40
→ ErosAmour: ,還在反戰? 223.141.14.151 06/20 16:40
→ wilson3435: 笑死,這是哪個世界線的日本 218.35.143.24 06/20 16:48
噓 gowang19: 日本右翼囂張成那樣 61.62.78.179 06/20 16:48
→ gowang19: 先針對二戰誠懇道歉再說啦 61.62.78.179 06/20 16:48
大躍進餓死4500萬人要先道歉
文化大革命 要先道歉
海參崴慘案要道歉
※ 編輯: moebius2 (125.231.10.31 臺灣), 06/20/2026 16:50:56
→ t71296b7NO3: 呃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還是算了吧 42.70.103.250 06/20 16:50
→ hosen: 支那人好了啦,真以為日本人當你是人122.116.221.216 06/20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