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日商真滴慘 日幣跌到台灣人薪資高過日本人 現在日商死命的想把會說中文的日本人塞過來 就不用聘貴鬆鬆的台灣人 日商加薪幅度也慘輸給其它外企 現在有股日商逃命潮 ※ 引述《democrat (democrat)》之銘言 : ※ 引述《democrat (democrat)》之銘言: : : 鄉民最愛的強國日本日幣又大跌了。 : : 0.2真香,什麼時候會到0.17? : 日本即使升息,市場還是看衰日本財政撐不久,之後又要寬鬆救市,繼續貶 : 再來為了救經濟還開放中國旅行團,日本竟然淪落到這個地步。 : 日幣匯率0.17的未來真的不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6.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45296.A.455.html
laugh8562: 在台日本人領的也是台幣吧 哪有比較便 219.70.223.154 06/20 16:49
laugh8562: 宜 219.70.223.154 06/20 16:49
jkl852: 好沒邏輯的文章 114.37.108.42 06/20 16:51
execute: 底薪台幣 日幣本俸 111.83.186.165 06/20 16:51
piece1: 李勒工三小? 61.64.30.209 06/20 16:54
jkl852: 他們來台灣加一堆錢 肯定領的比你多 醒醒 114.37.108.42 06/20 16:55
RINPE: 只在假外商工作過的經驗嗎 126.168.90.143 06/20 17:03
starcookey: 外派來的都領雙薪不是嗎?一份日本基 211.23.129.42 06/20 17:03
starcookey: 本工資,一份外派加給 211.23.129.42 06/20 17:03
Magic0312: 什麼做夢文,灣灣薪水高的過日本 27.240.88.73 06/20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