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li712 (7年級韭菜)》之銘言: : 乳題啦 : 以前雞排只要35元, : 珍珠奶茶只要25元, : 這樣套餐只要60元, : 真的假的啊? : 有卦咪有?0.0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雞排剛上市的時候是25 珍奶是15 那時候最低時薪大概60 但是大學畢業起薪隨便都有36500(台北 逢甲畢業就可以去台GG上班 專科畢業也可以去聯電 然後轉聯發科 雖然台GG股價只有150左右 但是逢甲畢業工作三年估計可以領到40~60張 台GG年薪1000萬以上很簡單 聯電要熬10年才有聯發科 不過股價漲到800多 一年也能領到50張以上 300萬就能在台北買房 文化大學畢業五年內可以付得起頭期款 200萬可以在台中科學園區附近買透天(大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46402.A.FF6.html
astrayzip: 聽起來以前科技業比現在爽 27.53.106.225 06/20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