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trayzip: 聽起來以前科技業比現在爽 27.53.106.225 06/20 21:22
※ 引述《lili712 (7年級韭菜)》之銘言:
: 乳題啦
: 以前雞排只要35元,
: 珍珠奶茶只要25元,
: 這樣套餐只要60元,
: 真的假的啊?
: 有卦咪有?0.0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雞排剛上市的時候是25 珍奶是15
那時候最低時薪大概60 但是大學畢業起薪隨便都有36500(台北
逢甲畢業就可以去台GG上班 專科畢業也可以去聯電 然後轉聯發科
雖然台GG股價只有150左右 但是逢甲畢業工作三年估計可以領到40~60張
台GG年薪1000萬以上很簡單
聯電要熬10年才有聯發科 不過股價漲到800多 一年也能領到50張以上
300萬就能在台北買房 文化大學畢業五年內可以付得起頭期款
200萬可以在台中科學園區附近買透天(大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46402.A.FF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