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奇問一下, 為什麼說台灣人不吃鳳梨釋迦, 會反應這麼大呢? 今天我說台灣人不吃鼎泰豐, 不吃麥當勞, 不喝五十嵐, 不吃雞排不吃鹽酥雞, 大概也沒人鳥我, 更別說被戳到氣噗噗, 罵我嘴賤傷XX了。 就好像啊, 你笑我微積分很爛, 我根本痛不癢, 畢竟我大一微積分考90分, 厲害的很。 但如果你說我休學後10幾年沒工作, 快40歲還在跟父母拿錢吃飯, 有急用時連5萬都拿不出來, 高中數學題都算錯, 還說自己數學多厲害。 那我可能這一輩子, 都不會原諒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95.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47481.A.3E2.html
sammy98: 抱歉 五樓肛門也不吃食物 42.74.39.212 06/20 17:26
greensaru: 如果只是為了抗中保台,營造農民舔共 101.10.106.82 06/20 17:26
greensaru: 的風險,大可不必 101.10.106.82 06/20 17:26
fallinlove15: 你的身份說什麼都沒人在乎吧 36.225.30.177 06/20 17:26
fallinlove15: 但政府不食人間煙火 這蠻嚴重的 36.225.30.177 06/20 17:27
holyhelm: 因為你人微言輕 42.78.26.243 06/20 17:29
ffaatt: 怎麼南部貨賣不出去 就大內宣大補助 換東 27.51.34.99 06/20 17:30
ffaatt: 部就直接酸 27.51.34.99 06/20 17:30
countryair: 要看講話的人什麼身份啊103.252.202.220 06/20 17:34
yulanlin: 小藍教趕快買爆鳳梨釋迦,兩岸一家親 42.78.35.100 06/20 17:42
aa9012: 何不食肉糜 怎不火大==125.230.147.150 06/20 17:48
cdmlin: 一般會買大目釋迦 偶爾會買鳳梨釋迦 123.240.181.89 06/20 17:58
XUPJPVUP: 路人路邊一條跟政府官員比? 125.224.74.6 06/20 17:59
geofran: 人家酒店傑是高官~你是什麼東西?說話能比 118.168.246.10 06/20 18:39
sodes: 本來想叫你們60%去買 但你們太廢 之前連築 101.14.5.99 06/20 19:39
sodes: 間都撐不起來 柯憐哪 101.14.5.99 06/20 19:39
supersd: 你是中央部長級主管機關首長嗎? 101.8.232.195 06/20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