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本經濟應該是沒救了 1995年薪資中位數是450~540萬 2025年薪資中位數是360~400萬 2025年物價又比1995年上漲15~18% 日本又以出口導向為主 貶值可以救出口但進口價格會上漲 進一步導致實質收入減少+物價攀升 反正日本人觀念都很社畜相對會共體時艱 我個人覺得日本經濟緩慢衰退滿好的 畢竟下週三就要去日本玩了 划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55.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47583.A.9D4.html
greensaru: 怎麼救?賣美債買日元護盤?日本苗苗 101.10.106.82 06/20 17:27
greensaru: 敢嗎? 101.10.106.82 06/20 17:27
CaTkinGG: 用匯率掠奪日本 61.230.206.88 06/20 17:30
saihao: 泡泡浴有漲嗎? 49.218.148.30 06/20 18:03
mdkn35: 越晚去越滑算 乾脆不要去了QQ111.253.166.110 06/20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