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裝新冷氣 我才發現室外機也有排水管 阿我舊的三台怎麼都沒有裝 舊的都掛在牆外 現在要補裝也沒辦法了耶 怎麼會這樣呀 還是說冷暖型號才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7.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48272.A.910.html
freeunixer: 暖氣功能的排水在外機上 60.250.90.238 06/20 17:38
a210510: 本來就有 27.247.66.91 06/20 17:38
freeunixer: 你不切暖氣就不用接那條管 60.250.90.238 06/20 17:38
kutkin: 暖氣才有 114.27.76.132 06/20 17:40
kutkin: 冷氣只有室內的 114.27.76.132 06/20 17:41
u9005205: 娜天漏水就知道裝在哪了.... 42.79.139.173 06/20 17:41
s973311: 開暖氣由室外機排水 開冷氣由室內機排水 60.248.80.121 06/20 17:41
vwpassat: 你先搞清楚 蒸發器 在冷氣機的哪裡吧! 1.165.217.229 06/20 18:11
attpp: 有暖氣功能的室外機次有220.143.200.216 06/20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