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otigo (鐵劍-小號炸魚仔全家確診)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時間Sat Jun 20 17:45:15 2026
※ 引述《Kai877 (金炆炡的狗)》之銘言:
: 剛剛查一下 不查不知道 一查不得了
: 我原本只知道歐洲鮮奶賣得很便宜
: 但考量他們的物價水準 應該會比台灣貴不少
: 想不到台灣的鮮奶是歐洲的兩到三倍?
: 台灣算是超英趕美嗎
https://i.imgur.com/SflAOdZ.jpeg
不查不知道
一查嚇一跳
我們的鮮乳你說比日本 澳洲貴就算了
居然還比香港、新加坡還貴
新加坡有乳牛嗎?
從澳洲運送牛奶的台灣比的新加坡還遠嗎?
怎麼都說不通吧。
所以就是制度出問題了。
中間的錢誰賺去了沒人敢公開,
有這種政府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薪水比人家低,價格比人家貴,
簡直跟賤民沒兩樣。
不過是台灣人自作自受就是了。
嘻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噓三小?沒噓過帥哥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01.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48719.A.428.html
推 tamama000: 香港的牛都做牛河了 沒想到還比台灣便223.136.121.221 06/20 17:46
推 a210510: 自己選的 不夠貴的牛奶 青鳥可是不喝的 27.247.66.91 06/20 17:46
→ tamama000: 宜 鶄國中沒畢業就不用無腦護航了223.136.121.221 06/20 17:47
推 Glucophage: 有些人還會酸你喝不起,護航到沒良知 49.158.194.120 06/20 17:53
→ iamsosorry: 哈哈哈澳洲到台灣確實比到新加坡遠喔 125.231.13.216 06/20 17:56
→ pttjoe: 台灣的幾大通路商是最糟糕的企業 -------- 114.44.236.110 06/20 20:06
→ pttjoe: 居然要抽成 35%-50% !!!!!!!!!! 114.44.236.110 06/20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