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ai877 (金炆炡的狗)》之銘言: : 剛剛查一下 不查不知道 一查不得了 : 我原本只知道歐洲鮮奶賣得很便宜 : 但考量他們的物價水準 應該會比台灣貴不少 : 想不到台灣的鮮奶是歐洲的兩到三倍? : 台灣算是超英趕美嗎 https://i.imgur.com/SflAOdZ.jpeg 不查不知道 一查嚇一跳 我們的鮮乳你說比日本 澳洲貴就算了 居然還比香港、新加坡還貴 新加坡有乳牛嗎? 從澳洲運送牛奶的台灣比的新加坡還遠嗎? 怎麼都說不通吧。 所以就是制度出問題了。 中間的錢誰賺去了沒人敢公開, 有這種政府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薪水比人家低,價格比人家貴, 簡直跟賤民沒兩樣。 不過是台灣人自作自受就是了。 嘻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噓三小?沒噓過帥哥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01.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48719.A.428.html
tamama000: 香港的牛都做牛河了 沒想到還比台灣便223.136.121.221 06/20 17:46
a210510: 自己選的 不夠貴的牛奶 青鳥可是不喝的 27.247.66.91 06/20 17:46
tamama000: 宜 鶄國中沒畢業就不用無腦護航了223.136.121.221 06/20 17:47
Glucophage: 有些人還會酸你喝不起,護航到沒良知 49.158.194.120 06/20 17:53
iamsosorry: 哈哈哈澳洲到台灣確實比到新加坡遠喔 125.231.13.216 06/20 17:56
R3hab: https://i.imgur.com/1cstCvv.jpg122.116.159.243 06/20 18:14
pttjoe: 台灣的幾大通路商是最糟糕的企業 -------- 114.44.236.110 06/20 20:06
pttjoe: 居然要抽成 35%-50% !!!!!!!!!! 114.44.236.110 06/20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