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噓 railman: 買家機玩就好了223.140.249.163 06/20 18:18
→ justice2008: 你可以買筆電或是內顯文書機114.32.14.43 06/20 18:18
推 jen1121: 想組就組,難倒要等五年後再玩GTA6嗎61.231.47.62 06/20 18:18
→ fallinlove15: 現在七萬也不能組什麼東西36.225.30.177 06/20 18:18
→ yunf: 你可以組丐版照樣有爽度101.12.154.20 06/20 18:19
→ jokem: 不如去玩真的妹..223.140.101.158 06/20 18:19
推 godofaluba: 去怪皮衣刀客啊 以前挖礦的時期影響還223.143.230.177 06/20 18:19
推 hikaru77613: 很貴喔49.216.174.107 06/20 18:19
推 fireda: 懶趴捏著買下去 不然怎辦114.136.186.157 06/20 18:19
→ qweertyui891: 有錢不去買0050正2跑去買電腦幹嘛114.137.152.160 06/20 18:19
實體記憶體漲的大概比正二還快…
→ jen1121: 選D4平台 可以省一點61.231.47.62 06/20 18:19
→ godofaluba: 沒那麼大 現在AI時代 整體零件都大漲223.143.230.177 06/20 18:19
→ nrezw: 這遊戲文書機就可以了114.27.17.235 06/20 18:20
→ Newtype: 筆電吧 記憶體跟硬碟都缺爆了61.227.43.132 06/20 18:20
→ jen1121: 年底GTA6開賣,會再拉一波,顯卡先買61.231.47.62 06/20 18:20
推 milk7054: 6-7萬而已,錢是準備省下來捐給國庫喔118.231.193.34 06/20 18:20
※ 編輯: takashi01 (101.10.245.214 臺灣), 06/20/2026 18:20:49
→ yunf: 洋垃圾玩過沒?101.12.154.20 06/20 18:21
→ duson: 70k可以買一台機車惹 101.12.93.136 06/20 18:21
70k買機車可能出車禍 但是買電腦不會出車禍…
※ 編輯: takashi01 (101.10.245.214 臺灣), 06/20/2026 18:22:15
推 ssshleo: 黑白妹性能不用太好吧49.218.144.140 06/20 18:22
→ yunf: 不了 101.12.154.20 06/20 18:22
真的妹大概要100k以上
※ 編輯: takashi01 (101.10.245.214 臺灣), 06/20/2026 18:23:34
→ redDest: 黑白妹不用效能特別好吧 36.236.112.136 06/20 18:24
→ yunf: 禍可以重來 101.12.154.20 06/20 18:25
推 redDest: 你要不要再挑一兩款遊戲再選組電腦菜單36.236.112.136 06/20 18:25
GTA6
推 doraBBO: 我電腦六萬多買的現在組同樣的要十三萬 114.35.52.176 06/20 18:26
賺爛了
噓 Alaisan: 黑白妹文書機就能跑了 211.75.47.34 06/20 18:26
幀率有差吧
→ vwpassat: intel 486 DX-33就能跑了! 1.165.217.229 06/20 18:27
※ 編輯: takashi01 (101.10.245.214 臺灣), 06/20/2026 18:27:39
推 sellgd: 沒有超過32g*4的需求 用ddr4就好了啊 182.155.160.86 06/20 18:29
→ yunf: 是因為神藥出品遊戲為了規避審查,後續補丁 101.12.154.20 06/20 18:29
→ yunf: 才會端上瑟瑟的部分。 101.12.154.20 06/20 18:29
→ sellgd: 32G*1 中古五千 其他ryzen1700/b350庫存板 182.155.160.86 06/20 18:30
→ sellgd: 2000元就有 182.155.160.86 06/20 18:30
→ sellgd: 中古gtx750 800以內 182.155.160.86 06/20 18:31
推 paul26277: 黑白妹又不是3D建模,內顯就夠用了 42.74.168.96 06/20 18:31
→ sellgd: 黑白妹8G記憶體就夠了 但文書上網建議32G 182.155.160.86 06/20 18:32
推 xm32: 當年486 DX2 66比一台125機車還要貴都買了 61.230.193.77 06/20 18:33
推 notimenofree: 現在顯卡就七萬了吧 1.163.234.166 06/20 18:35
→ razan: 二核心上ptt夠用 111.184.11.23 06/20 18:37
推 sellgd: 7萬顯卡是跑本地1080P開源CGI生成的基本款 182.155.160.86 06/20 18:38
→ sellgd: 本機 182.155.160.86 06/20 18:38
→ sellgd: 不會 基本款 rtx3060 12g 一萬以內 182.155.160.86 06/20 18:39
→ lewdster: 組電腦幹嘛 等ai晶片電腦出來再買阿 36.239.53.122 06/20 19:00
推 jack529: GTA6首發沒PC啦 175.34.109.151 06/20 19:03
→ keane9112: 回收場撿一撿2手的就夠了 114.47.207.188 06/20 19:05
推 ssj1988: 我朋友組一台9萬的打楓之谷 118.232.18.30 06/20 19:05
→ a210510: 記憶體都快比本體還貴了 27.247.66.91 06/20 19:13
推 Refauth: 現在只剩下薪水沒漲價了XD218.172.104.221 06/20 19:16
→ aa0968: 雞掰AI!害大家組不起電腦~操勒114.136.140.228 06/20 19:16
→ sustto: 還好吧 42.79.93.170 06/20 19:17

→ DPP48: 還好我3年前買了 101.8.232.193 06/20 19:29
→ DPP48: 當時64GB DDR5-6000也只要6000元 101.8.232.193 06/20 19:30
→ BILLYBOY: 618已經過了 49.216.132.136 06/20 19:33
→ AoWsL: 上PTT的電腦才貴 你懂個屁 111.241.82.86 06/20 19:35
推 austin69: 好險我電子陽痿118.168.173.189 06/20 19:39
推 fit8590: 好險當初被拐去弄了64g現在看起來賺爛 114.26.183.40 06/20 20:05
→ bizer: 你怎不問黃仁勳? 36.225.166.152 06/20 20:28
→ apple203332: 買MU投資 之後賣股票就買得起了啊 59.102.153.82 06/20 20:47
推 plbroum88: 把你股票賺到的錢來買就好了 哪會貴 42.79.218.136 06/20 20:53
推 sellgd: 3年前低點 ddr4 創見基礎版32g 1800元 182.155.160.86 06/20 21:23
噓 ErrMan001: 黑白妹你要個雞巴禎率 大潤發隨便 61.70.34.55 06/20 21:27
→ ErrMan001: 一台兩萬五的筆電買回去慢慢尻 61.70.34.55 06/20 21:27
推 sellgd: 8G的話 搞不好整機二手幾千元就有 182.155.160.86 06/20 21:30
推 godchildtw: 所有東西都漲2~3倍了 36.231.158.115 06/21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