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nnsei: 不是喔,不是這樣的喔 114.39.157.176 06/20 19:38
→ lyleselena: 國民黨積極栽培的釋迦鳳梨根本沒人要 49.215.86.28 06/20 19:41
→ lyleselena: 鳳梨釋迦跟子彈蓮霧就是國民黨大量栽 49.215.86.28 06/20 19:42
→ lyleselena: 培但是沒人要的東西 49.215.86.28 06/20 19:42
→ R620SCANIA: 一定得銷往中國嗎 唉 42.70.210.206 06/20 19:43
→ R620SCANIA: 鳳梨就標榜著民主鳳梨賣去義大利也是 42.70.210.206 06/20 19:43
→ R620SCANIA: 可行的選項吧 42.70.210.206 06/20 19:43
→ DuvetLain: 貿易商就沒補助不會銷非中國的市場啊 110.28.10.170 06/20 19:47
→ gfabbh: 距離限制,農產品不是輸往對岸就是日韓, 101.8.53.47 06/20 19:47
→ gfabbh: 再遠就就會虧本,當然某些要滿足政治宣傳 101.8.53.47 06/20 19:48
→ gfabbh: 需求的個案例外。 101.8.53.47 06/20 19:48
推 windo: 為什麼連水果也會分黨派,這不都是農民辛苦 223.138.58.200 06/20 19:52
→ windo: 種植出來的嗎? 223.138.58.200 06/20 19:53
推 realtw: 台灣產的釋迦被廣西農業專家批評過太甜 43.250.244.63 06/20 19:54
→ realtw: 水果不是甜就好吃的 甜到齁了 根本沒人願 43.250.244.63 06/20 19:54
→ realtw: 意吃 43.250.244.63 06/20 19:54
→ realtw: 前幾年廣西專家到台灣批評台灣釋迦太甜 43.250.244.63 06/20 19:54
→ realtw: 台灣還一堆鄉民崩潰 43.250.244.63 06/20 19:54
推 leterg: 陳瑩陳家在台東那麼久,都沒幫忙? 101.8.224.130 06/20 19:56
推 pita30: 今年還滿便宜的,中共一買台灣人又要吃不 219.69.115.71 06/20 19:56
→ pita30: 起了. 219.69.115.71 06/20 19:56
→ pita30: 記得前幾年第一次被禁水果行超便宜每天都 219.69.115.71 06/20 19:57
→ pita30: 吃 219.69.115.71 06/20 19:57
噓 biggest1983: 不能種點別的?一定要賣去中國==? 218.35.1.247 06/20 19:57
→ biggest1983: 什麼年代還這種死腦筋,收一收算了 218.35.1.247 06/20 19:59
→ pita30: 這東西賣去日本應該也沒問題才是,看怎麼 219.69.115.71 06/20 20:00
→ pita30: 包裝成高貴產品的樣子罷了 219.69.115.71 06/20 20:00
推 bboring: 讚,就是喜歡這種尾巴搖狗的fu 42.70.124.239 06/20 20:28
→ wlovecat: 祖國水果多有便宜,彎彎的貨有啥競爭力 1.175.226.15 06/21 09:42
→ wlovecat: ?會需要買你的水果? 1.175.226.15 06/21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