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tran (Fortran)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超討厭移車仔
時間Sat Jun 20 20:06:29 2026
你都知道會被移車了
為什麼不把車停在旁邊呢,不然就去收費停車場啊,一個機車一格的
本肥常常移車
不外乎是
1. 沒立中柱
2. 當自己大爺,停在兩旁都很空的位置
你也知道就沒有什麼空間了,為什麼不往旁邊停,省得別人還要移你車
本肥停車都會往旁邊停,很少被移車
沒有人會吃飽太閒去擠已經沒空間的停車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0.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57191.A.187.html
噓 problemaker: 不立中柱關你啥事 27.240.192.227 06/20 20:07
→ pyrolith: 八又贏 123.240.106.50 06/20 20:08
→ polarfox: 不立中柱真的白爛哈哈哈114.136.163.220 06/20 20:16
→ r85270607: 不立中柱 就會有人認為 49.218.91.78 06/20 21:14
→ r85270607: 把你的機車扶正 就有空間擠一擠 49.218.91.78 06/20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