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如果是真的,是不是代表日本高市早苗也頂不住壓力了? 之前就被押著投資美國幾千億 然後日幣一直被吸血,怎麼搞都漲不起來 再加上最近傳出,伊朗的3千億重建基金(賠款) 又要叫亞洲企業買單 日本還是大宗 可是高市早苗整個全壓美國 又不可能公然翻臉 所以大概也只能耍耍嘴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58.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58652.A.317.html
riker729: 高市自己傻 要抗中投美 36.228.73.92 06/20 20:33
realmd: 反正表面上答應 執行上錢慢慢到位 等川下 123.194.12.3 06/20 20:33
realmd: 台時在說吧 123.194.12.3 06/20 20:33
orz151426: 日本快被美國搞爆了 114.136.29.44 06/20 20:35
pauljet: 你叫她說清楚 為什麼可以跪土澳不去跪珍 101.10.83.248 06/20 21:08
pauljet: 珠港?誰不是白人國家? 101.10.83.248 06/20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