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尤其往跨海大橋的路上 路很大條沒什麼車結果限速50公里 甚至有幾個路段不到一公里就兩三支測速照相 不是說測速照相不好,但實在太密集了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99.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63284.A.C2F.html
pocky0511: 澎湖很窮阿 多放幾隻收錢 111.249.242.35 06/20 21:49
inmee: 你沒看都沒人要去了180.176.246.185 06/20 21:53
shimazu: 一年就三四個月能賺,要把一年份賺夠111.255.127.116 06/20 21:53
AoWsL: 暑假到了 自然要 223.136.87.77 06/20 21:55
butmyass: 往跨海大橋的路上限速70啦幹! 1.175.180.23 06/20 22:40
butmyass: 進講美那段才是50,怕你撞到過馬路老人 1.175.180.23 06/20 22:41
older999: 不爽不要去啊220.143.207.135 06/20 23:19
eknbz: 大部份都6 70吧 而且汽車表速有灌水。真的 61.227.238.183 06/20 23:32
eknbz: 開到會被拍的那是真的蠻快 61.227.238.183 06/20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