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ecju520 (台中李鐘碩)》之銘言: : 那ㄍ啦 我檢舉達人啦 AKA魔人啾啾 : 我最近心情不爽 就檢舉別人 違規 : 什麼 壓線啊 方向燈沒打啊 違規右轉啊 : 好爽喔 : 我自己也常常違規 但都沒被檢舉 : 好爽ㄚ : 有沒有拿屎後 會有大檢舉時代 : 不然我違規習慣都改不了 這爽度太低了 我最喜歡檢舉單線道跨雙黃線 只要有一輛車臨停或違停 其他車輛要過去幾乎必壓雙黃線 在那邊蹲點,企圖通過的汽車全部都能檢舉成立 1200起跳有夠爽了,不要違規就沒事了 還有在沒紅綠燈的斑馬線 不管行人有沒有要過,只要有行人站在那附近,汽機車要過通通送單檢舉 這種檢舉幾乎都會成立,一張6000有夠爽的 不要違規就沒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4.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64362.A.C92.html
zckxy: 覽教話懶覺臉 怎不說是在哪啊? 111.252.193.50 06/20 22:09
u9005205: 單線道路邊汽機車停車格加雙黃線,交通 1.174.25.119 06/20 22:11
u9005205: 局都矇眼在驗收的,公務員考績直接打丙. 1.174.25.119 06/20 22:11
u9005205: ..... 1.174.25.119 06/20 22:12
u9005205: 游淑慧接獲民眾陳情,在內湖區康寧路一 1.174.25.119 06/20 22:13
u9005205: 段因道路狹窄,加上設有路邊汽車停車格. 1.174.25.119 06/20 22:13
u9005205: .... 1.174.25.119 06/20 22:13
u9005205: 交通隊就會回你,的確不合理但還沒改正 1.174.25.119 06/20 22:19
u9005205: 前請注意..... 1.174.25.119 06/20 22:19
u9005205: 光標線和沒有在維護的反光號誌,和沒樹 1.174.25.119 06/20 22:22
u9005205: 擋住的紅綠燈,還有近到靠北機車騎士視 1.174.25.119 06/20 22:22
u9005205: 野根本看不到燈號的,就可以市長選舉靠 1.174.25.119 06/20 22:22
u9005205: 么蔣萬安,因為柯文哲時代就爛了..... 1.174.25.119 06/20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