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77 (bird)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台灣怎麼一堆想當漢奸跟日本狗啊?
時間Sat Jun 20 22:21:26 2026
因為中國人在國際社會的名聲很差
出國的台灣人如果被認為中國人很丟臉
還會遭到不友善的對待
反觀日本人就是代表文明有禮
跟中國人一比就是上流與下流社會的差異
如果有機會機會加入上流社會
應該沒人自甘墮落要被看不起吧
※ 引述《opemhood (大漢堡)》之銘言
: 明明日本以前殖民台灣
: 各種大屠殺跟壓榨就常常出現
: 被日本佔領還要面臨各種壓榨
: 怎麼現在還是一堆台灣人想當漢奸跟日本走狗啊?
: 好歹祖國對臺灣同胞還算好生好氣
: 怎麼非得要去瘋狂跪舔殖民國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40.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65288.A.6BC.html
噓 tpkgo: 你還活在10年前!!!! 218.164.69.110 06/20 22:27
推 nitu2009: 投票就是台獨,因為中國人沒有投票權 112.104.105.39 06/20 22:55
→ BILLYBOY: 這應該有快二十年了 還活在過去的年代 49.216.132.136 06/20 23:06
→ BILLYBOY: 嗎? 禾斗禾斗 49.216.132.136 06/20 23:07
→ BILLYBOY: 十多年前講的是鬼島快逃論 禾斗禾斗 兩 49.216.132.136 06/20 23:14
→ BILLYBOY: 手空空用嘴做空的高光時刻 49.216.132.136 06/2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