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中國人在國際社會的名聲很差 出國的台灣人如果被認為中國人很丟臉 還會遭到不友善的對待 反觀日本人就是代表文明有禮 跟中國人一比就是上流與下流社會的差異 如果有機會機會加入上流社會 應該沒人自甘墮落要被看不起吧 ※ 引述《opemhood (大漢堡)》之銘言 : 明明日本以前殖民台灣 : 各種大屠殺跟壓榨就常常出現 : 被日本佔領還要面臨各種壓榨 : 怎麼現在還是一堆台灣人想當漢奸跟日本走狗啊? : 好歹祖國對臺灣同胞還算好生好氣 : 怎麼非得要去瘋狂跪舔殖民國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40.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65288.A.6BC.html
tpkgo: 你還活在10年前!!!! 218.164.69.110 06/20 22:27
nitu2009: 投票就是台獨,因為中國人沒有投票權 112.104.105.39 06/20 22:55
BILLYBOY: 這應該有快二十年了 還活在過去的年代 49.216.132.136 06/20 23:06
BILLYBOY: 嗎? 禾斗禾斗 49.216.132.136 06/20 23:07
BILLYBOY: 十多年前講的是鬼島快逃論 禾斗禾斗 兩 49.216.132.136 06/20 23:14
BILLYBOY: 手空空用嘴做空的高光時刻 49.216.132.136 06/2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