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owwuwu (小北)》之銘言: : 為什麼大家都要堅持在火星發展? : 明明在火星人類就無法生存啊 : 只是因為火星環境相較於其它行星更好而已 : 但還是不能住人啊 : 就不能再找別的小星球嗎 : 一直執著在火星上到底在幹小? 也不能這麼說 馬斯克也不是說一定要移民火星 而是地球有核戰或天災時 可以有地方移民過去 這是一個人類最終保險的概念 不致讓人類滅絕 就像我有一個朋友 地球被螃蟹外星人佔領了 於是地球人移民到火星 並以此為根據地 從火星反攻回地球 平時騎著機車 戰鬥時就把機車背在身上打螃蟹外星人 後來遇到一個很會唱歌的正妹女星 要跟他一起去戰鬥 又是另一回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34.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67455.A.D64.html ※ 編輯: a111111 (220.133.134.144 臺灣), 06/20/2026 23:01:46 ※ 編輯: a111111 (220.133.2.21 臺灣), 06/20/2026 2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