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看脆一堆人說Meta太垃圾 要改用Miin 剛剛去看Miin到底有沒有人用 還是沒幾隻貓在用 明明Meta這麼爛 給你亂鎖帳號 有一個更好的Miin在那邊沒人用 為什麼沒人要去用Miin 有木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65.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73689.A.DF8.html
t4lin: 因為還沒燒到真正的人口數最多的使用者族群175.182.109.207 06/21 00:47
PCC9169: 邏輯錯的 如果Miin好 大家就不會用脆 61.58.74.79 06/21 00:52
PCC9169: 而我是連脆都沒下過 61.58.74.79 06/21 00:52
johnhmj: 美國或是國際知名的比較香啊 49.216.177.142 06/21 00:54
semicoma: 我沒用過miin 不了解它的生態 但很巧的 108.54.194.156 06/21 03:08
semicoma: 是我用miin的朋友全部都是台獨仔 他們 108.54.194.156 06/21 03:08
semicoma: 不見得是青鳥 但都很堅定支持台獨 讓我 108.54.194.156 06/21 03:09
semicoma: 有種這可能是他們圈子厚重同溫層的一環 108.54.194.156 06/21 03:09
semicoma: 的錯覺 108.54.194.156 06/21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