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jobman (高學歷待業者)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有人像我一樣尊重砲哥嗎?
時間Sun Jun 21 01:17:40 2026
我對於砲哥,
還是很尊重的,
畢竟平常啦啦隊跳舞的影片,
時不時也會看。
新聞說又來哪個韓國啦啦隊,
多漂亮身材多好,
YT關鍵字一打,
就一堆影片可以看。
講白了,
平常都受到這些砲哥的恩惠,
對他們應該要尊重吧?
因為一個特例,
就開始取笑砲哥這個族群,
是不是有點太壞了?
有誰和我一樣,
對砲哥很尊重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95.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75862.A.69C.html
噓 Wolverin5566: 五樓約砲哥 36.233.182.189 06/21 01:19
噓 getlonely: 尊重他ㄉ錢 114.24.148.252 06/21 01:19
推 setsunabs: 五樓甲甲gay砲哥嗎? 101.10.3.232 06/21 01:21
推 LincolnBoy: 蓋 47.218.212.85 06/2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