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diy (廢文心得文大師)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最好把它留在日記簿裡 慢慢的回味
時間Sun Jun 21 01:46:23 2026
嗨大家晚安 本魯失業13年自耕農今年61
下午整理書櫃 突然發現大學時期的日記
裡面青澀的記憶又浮現腦中 不禁讓我想起 許多往事
就像這首歌一樣 扣動心弦
===
應該用什麼來包裹起 我們共渡的歲月
是滾燙的淚 還是痛快的乾杯
落淚會憔悴 乾杯容易醉
最好把它留在日記簿裡 慢慢地回味
應該用什麼來包裹起 我們共渡的歲月
是滾燙的淚 還是痛快的乾杯
落淚會憔悴 乾杯容易醉
最好把它留在日記簿裡 慢慢地回味
總有一天你會發覺 回憶只選擇最美的一頁
那些未開的蓓蕾 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
(我深愛過)
無怨~ 無悔~
==
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36.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77587.A.264.html
推 love0504: yo叔大學是幾年前==? 111.249.4.151 06/21 01:48
40
※ 編輯: yoyodiy (125.231.136.113 臺灣), 06/21/2026 01:48:38
推 mclarenjpn: 岳父好 61.228.222.214 06/21 01:49
→ yoyodiy: 安安125.231.136.113 06/21 01:55
推 popeyewowo: 繞過日記簿啊岳父大人 49.216.252.221 06/2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