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tamama000: 美牛 馬鈴薯沒少吃223.136.121.221 06/21 07:39
你各位再貼美國遲早會被搞死
→ justice2008: 進口便宜的鮮奶 轉賣仔便宜賣就有了R114.32.14.43 06/21 07:39
→ justice2008: 不過前提是轉賣仔不會抬價啦 嘻嘻114.32.14.43 06/21 07:39
※ 編輯: MADAOMOKE (101.9.201.50 臺灣), 06/21/2026 07:41:45
推 idunhav1: 台灣不就是跟紐西蘭簽台紐經濟合作協定114.24.135.157 06/21 07:43
→ idunhav1: ANZTEC 明明零關稅 牛奶還靠北貴114.24.135.157 06/21 07:44
紐西蘭那距離你覺得運費不會跟你算嗎?
※ 編輯: MADAOMOKE (101.9.201.50 臺灣), 06/21/2026 07:55:18
→ pttjoe: 台灣通路商 牛奶上架費高達 35%-50%114.44.213.137 06/21 07:55
→ pttjoe: 歐洲國家大概是 20% 而已114.44.213.137 06/21 07:56
→ pttjoe: 你買牛奶的錢大部分都被通路商賺走了-----114.44.213.137 06/21 07:56
台灣人真的腦子都不太好 資源少 市場小 交通運輸又受限 還自以為自己是超級大國想跟
別人平座平起談條件
※ 編輯: MADAOMOKE (101.9.201.50 臺灣), 06/21/2026 07:59:27
→ eemail: 真的小島,卻什麼都要跟人家比,大概技術是 101.9.102.105 06/21 08:03
→ eemail: 亞特蘭提斯等級 101.9.102.105 06/21 08:03
→ pschao: 政府一個月給5000買鮮奶你喝 1.175.118.75 06/21 08:46
→ pschao: 還不跪安?一直挑毛病,毛病挑不完啦 1.175.118.75 06/21 08:48
推 xmorrisx: 新加坡有啊,他還一隻牛都沒有也比台灣 36.224.69.196 06/21 09:14
→ xmorrisx: 便宜耶 36.224.69.196 06/21 09:14
→ xmorrisx: 你怎麼說呢? 36.224.69.196 06/21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