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ala (沙羅是轉換後的文字檔打m)》之銘言: : WW2的中國戰場是怎麼樣的情況? : 參戰各方的資料都是吹牛居多,客觀史料非常少。 : 以當時各方掌握的資源量來看, : 連掌握海港和資源的日本都越打越吃力了, : 退守內陸的中國只能從印度和緬甸走陸路進口, : 成本高,效率低,難以支撐作戰開銷, : 日本與延安中共又基本上不互打, : 該不會中國戰場比想像中的平靜吧? 依據以前活過那段期間的人的口述... 基本上日本人射擊準,營養好,活動力強。 非精銳國軍能夠對他們造成的損傷少,他們的槍法準到連英美兵都沒他們好。 很多都是日本人退了,然後趁機占回,號稱大捷。 要用個鬼島民進黨聽得懂的語言講差別的話... 大概就是叛亂27部隊對上平叛21師的水準。 呵呵。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66.98.124 (印尼)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04311.A.DB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