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本對太平洋戰爭其實褒貶不一 一般來說被核爆對一個國家來說應該是屈辱跟自卑 但日本普遍國情是慕強而鄙弱 我因為打輸你被你虐應該 但對中國始終覺得支那何德何能是戰勝國 1942一號作戰把國軍打到臉丟光了,說實話靠美國跟俄羅斯才打贏 所以日本看不起支那很正常 特別是現在的紅共,九分發展一分抗日 正所謂慕強心理,日本怎麼可能不聽美國的話 當年廣場協定把日本搞到失落30年 搞到現在變成印中日聯合王國了,日本還是對美國舔到不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34.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05105.A.1CB.html
milk7054: 窮到戰後年代就跪了 118.231.153.82 06/21 09:26
milk7054: 產業大搬家,馬上中國牛馬化 118.231.153.82 06/21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