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tholisi (行動ATM)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Nvidia 如果在96年倒閉,黃仁勳會幹嘛?
時間Sun Jun 21 09:36:29 2026
如果他真的 專業能力 很強
那是絕對不會把公司搞到要倒閉的
所以他的看法與說法,參考就好,才不會覺得他「專業很強」
但他作人功力十足,才會在公司瀕臨危及倒閉時刻,一直會有貴人拉他一把!
很像我家親戚開的公司,民國70年代成立
民國80年代初,差點搞到倒閉,還跑來跟我家調錢錢
在科技業版,他的公司才被某版*民說,他是慣老闆,他對員工很苛刻(薪資不高)
結果人家公司愈作愈大,機車廠商、北捷的訂單也包了好幾年了!
我實在笑屎!
老木說我小時候有拿過他的紅包
嗯,我確實不知道這件事= =
※ 引述《PRME (我的文最廢)》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弟GPU觀察家。
: 如果在1996年sega社長聽到黃爸仁勳開發的
: NV2 晶片不符合DirectX標準,
: 不給剩下的500萬美金,
: Nvidia 破產,
: 黃爸仁勳會不會在街上當摺疊人遊民,
: 會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24.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05791.A.7FD.html
※ 編輯: shotholisi (106.1.224.45 臺灣), 06/21/2026 09:38:48
→ sonora: 那在公司鬥爭失勢呢? 114.36.1.190 06/21 09:42
→ felixr0123: 真的一名二運三風水 要是sega當初要他 42.73.25.149 06/21 09:45
→ felixr0123: 賠錢倒閉 現在世界線會大不同 42.73.25.149 06/21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