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dj: 看來乃哥也快沒事了 36.233.52.172 06/21 10:00
→ Oggy: 檢事官也知道無罪密碼 163.17.57.156 06/21 10:00
噓 botnet: 54歲跟我說失智?114.136.165.232 06/21 10:03
→ botnet: 應該列入長期追蹤114.136.165.232 06/21 10:03
→ babuarea: 司法不是有後台就是懂得鑽漏洞123.110.254.137 06/21 10:05
噓 seraphic298: 連失智這理由都有臉寫在判決書上 那 114.172.189.23 06/21 10:05
→ seraphic298: 事務政務官每年是不是要有精神檢定 114.172.189.23 06/21 10:05
→ seraphic298: 來評估適不適任 114.172.189.23 06/21 10:05
→ Leo4891: 失智還能在地檢署上班喔?223.137.250.132 06/21 10:05
噓 pondaha: 蛤218.164.130.158 06/21 10:05
→ Leo4891: 連法官都失智了 不知道自己在判啥?223.137.250.132 06/21 10:06
推 yamahara6026: 失智都能當檢事官 難怪是個失智政 101.8.250.109 06/21 10:06
→ yamahara6026: 府 101.8.250.109 06/21 10:06
→ pondaha: 司法真的有夠噁心218.164.130.158 06/21 10:06
推 takeda3234: 這就叫知法玩法 111.240.68.94 06/21 10:06
噓 memories66: 看樣子要民眾黨執政才有可能改善了 1.162.164.219 06/21 10:06
→ Leo4891: 上法院裝白癡法官就信了223.137.250.132 06/21 10:07
噓 vwpassat: 外勞 都能死好幾個爸媽,詐領勞保了! 1.165.213.139 06/21 10:07
→ opm: 台灣失智症早發的 30歲左右就有吧 123.192.206.48 06/21 10:09
推 wolfgofff: 有法官罩真好 42.78.232.201 06/21 10:16
推 wolfgofff: 在法院還能狡辯的人 法官相信他有失智 42.78.232.201 06/21 10:18
→ wolfgofff: 欸 42.78.232.201 06/21 10:18
推 asgardgogo: 好爽喔 失智還懂跟詐團合作 114.44.9.142 06/21 10:44
→ xixixxiixxii: 54歲就失智看來50歲以上官員都要每 39.10.1.146 06/21 11:31
→ xixixxiixxii: 年精神鑑定通過才能續任 39.10.1.146 06/21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