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迪士尼的經典動畫小美人魚 主角 Ariel 是人魚王國的公主 爸爸是 Triton,母不詳 既然有爸爸媽媽的設定 套用人類文明的價值觀 小孩就是爸爸媽媽生下來的 那人魚算是卵生還是胎生? 如果說是卵生,通常單次產卵的數量應該不少 為什麼最後只有 Ariel 留下來? 而且如果卵生動物通常沒有乳房、乳頭這類的構造才對 但烏蘇拉看起來挺巨的 如果說是胎生 Triton 看起來並沒有如一般胎生動物那樣的生殖器官 那是怎麼行交配之實的? 有沒有從生物演化的角度著眼 人魚應該是卵生還是胎生的八卦? -- 預計退文將由 1 篇變成 0 篇,確定嗎[y/N]? y 我願意遵守站方規定,組規,以及板規[y/N]? y 我願意尊重與不歧視族群,不鬧板,尊重各版主權力[y/N]? y 我願意謹慎發表有意義言論,不謾罵攻擊,不跨板廣告[y/N]?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8.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07407.A.0BB.html
xzcb2008: =.= 這太簡單 卵胎生 42.71.235.107 06/21 10:03
lover19: 我看的漫畫都是生一堆卵,應該是卵生吧 27.53.98.52 06/21 10:07
yoyodio: 那美克星人表示卵也可以從嘴吐出 106.64.16.123 06/21 10:07
yoyodio: 鴨嘴獸表示生蛋也可以餵奶 106.64.16.123 06/21 10:07
sellgd: 生殖器的問題 請看水底情緣 182.155.160.86 06/21 11:43
dblcu: 要用的時候會彈出來 平常當然看不出來 39.15.24.192 06/21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