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 大家好 如題 一堆人拷貝台灣牛奶很貴 為何貴鬆鬆牛奶到底誰在喝?? 市場需求 你不買東西就會降價 忘記了 阿肥天天一杯紅茶拿鐵 天天都有喝牛奶 原來我才是讓牛奶變貴原因 有需求才敢漲價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I004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1.30.4.7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08332.A.A75.html
hikaru77613: 反正不會是我 49.216.174.107 06/21 10:20
PTTpigs: 抱歉 成了幫兇 每週買一大瓶 114.137.3.122 06/21 10:21
poz93: 抱怨牛奶貴的盤子 愛買又愛罵 1.174.20.191 06/21 10:21
DogBe106: 盤子123.195.178.173 06/21 10:22
DogBe106: 喝奶粉就好了還不會一直拉123.195.178.173 06/21 10:23
kkkshiny: 你忘了斑斑牛奶 政府直接用預算買 49.216.222.16 06/21 10:23
jack77: 去costco買啊,那麼遠運來還比較便宜 36.224.144.249 06/21 10:29
dlam002: 我認識一個賣手搖飲摻牛奶賣到買跑車的人 39.15.41.194 06/21 10:30
pschao: 孩子很需要啊 1.175.118.75 06/21 10:44
metcc80211: 有沒有可能,飲料店的進價是正常的價 1.163.97.203 06/21 10:52
metcc80211: 格,而消費者則只能買到通路商加價的 1.163.97.203 06/21 10:52
newgo1776: 哈欠,臺積電下週一會不會上2500啊? 101.9.102.80 06/21 10:52
jeffky: 就覺得這價格可接受的消費者。 39.14.40.104 06/21 10:57
willism: 孩子不需要,是你以為孩子需要,喝 114.47.113.4 06/21 11:01
willism: 豆漿就好了 114.47.113.4 06/21 11:01
serpei: 我啊 兩個小孩是能不喝喔 雞歪官員 垃圾商 1.165.66.222 06/21 11:07
serpei: 人 1.165.66.222 06/21 11:07
mankaro: 有小孩沒辦法 101.10.164.7 06/21 12:03
andy79323: 尼家巷子口東西貴就不吃飯嗎 111.82.113.194 06/21 12:10
shengyeh: 太貴了 我都喝保久乳 111.249.15.126 06/21 13:24
xmorrisx: 都會50元的澳洲奶 36.224.69.196 06/21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