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水果賣到歐洲是好事 但是 實際到農民手中的有多少呢? 行銷費、貨運費、全程冷鏈、檢疫費用是誰出的呢 賣到當地到底會有多少人“原價”買呢 水果賣到歐洲農民、當/本地進口商各賺多少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4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08565.A.F78.html
Robert0213: 想洗掉牛奶的風向齁 118.160.80.154 06/21 10:23
EXIONG: 怎麼可能賣到歐洲 假議題 101.10.166.19 06/21 10:24
kkman1123: 要買到歐洲的農作物價格都契做價格釘死 223.138.81.24 06/21 10:27
postpost: 要賣,必須要簽約的 114.24.98.11 06/21 10:28
attpp: 青鳥只看售價220.143.200.216 06/21 10:29
astrayzip: 其實跟賣日韓不會差太多 27.53.106.225 06/21 10:29
astrayzip: 問題是沒量 沒量根本賺不到 27.53.106.225 06/21 10:30
neoa01: 民進黨可以拿出幫農民賺多少錢的數字出來 111.83.7.141 06/21 10:30
neoa01: 嗎 111.83.7.141 06/21 10:30
FatFatQQ: 歐洲水果品質好 成本低 根本不用進口 101.10.84.212 06/21 10:37
goingmo: 有些那種賣遠的有補貼吧,花錢衝個數字當 101.8.225.160 06/21 10:40
goingmo: 政績,給支持者看 不是長期賺錢路 101.8.225.160 06/21 10:40
Nevhir: 人家自己水果品質就夠好了 幹嘛買你的111.249.249.109 06/21 10:41
Forcast: 看成本地啦啦隊 111.241.57.209 06/21 10:46
lipstick: 看到蔡英文新聞就往洗地方向去想 36.224.72.225 06/21 10:53
babuarea: 經費都灌到運費上了,農民賺得到有鬼123.110.254.137 06/21 10:55
kgb581: 藍白仔 賣到中囯農民賺最多103.126.254.115 06/21 11:08
ffaatt: 台灣很多東西出口賣的比較便宜 27.51.34.99 06/21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