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0625 ()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台灣牛奶賣這麼貴為什麼沒人出來制裁?
時間Sun Jun 21 10:31:20 2026
不就跟保健食品一樣
iherb之前進來沒人發現
便宜的要死
結果一紅就被禁了
現在開了你看那個價格
要不是方便
都比我走集運還貴了
(然後2025~2026一堆海外廠商活動期間集運鎖超嚴格)
你要是出來賣40~50
馬上被制裁你信不信
※ 引述《morgankhs (豪哥)》之銘言
: 欸欸
: 大家難道都不覺得不合理嗎
: 台灣牛奶收購價每公升才20-30元
: 結果賣到消費者手中90-100元
: 中盤商直接暴利好幾倍
: 跟國外相比 我們的薪水遠不如人家
: 結果這種基本的民生物資賣的比別人貴好幾倍
: 怎麼沒人出來制裁這些人?
: 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4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09083.A.F8E.html
→ bole: iherb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買啊 118.232.2.242 06/21 10:44
→ chen0625: iherb最早的時候,綜合維他命<0.7/顆 118.231.144.35 06/21 10:48
推 NDark: iherb關稅會退稅很阿撒利122.100.103.203 06/21 10:48
噓 willism: 不信,因為市面上買得到 114.47.113.4 06/21 10:58
推 siloin: 兩千元還要含運費才免稅這種事別拿出來給 42.79.145.140 06/21 10:58
→ siloin: 大家笑 42.79.145.140 06/2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