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13211: 台灣沒有要給人民便宜牛奶 懂嗎? 218.161.25.234 06/21 10:39
推 Ttei: 直接牽一頭牛現擠不就更快 223.139.107.57 06/21 10:39
→ Forcast: 看成乳牛 111.241.57.209 06/21 10:40
→ chuu0134: 食安問題?衛生問題? 27.242.98.50 06/21 10:41
→ willism: 先了解 生乳 和 鮮乳 的差別 114.47.113.4 06/21 10:41
推 Robert0213: 聽起來不錯 118.160.80.154 06/21 10:44
→ goingmo: 那個賣的是生乳,回家還得煮熟殺菌 101.8.241.196 06/21 10:45
→ goingmo: 台灣一般是鮮乳,鮮乳這樣賣,誰敢保障流 101.8.241.196 06/21 10:46
→ goingmo: 程和容器都有滅菌好? 101.8.241.196 06/21 10:46
→ waterfully: 誰跟你說販賣機就會變便宜? 122.116.4.38 06/21 10:47
噓 binco: 政府就不給賣便宜牛奶。懂? 111.83.108.4 06/21 10:47
→ waterfully: 你沒看過賣得比超商還貴的販賣機嗎? 122.116.4.38 06/21 10:50
→ willism: 2015年龔建嘉在Flying V提案,說要 114.47.113.4 06/21 10:50
→ willism: 創立 鮮乳坊 這品牌,打破鮮乳壟斷 114.47.113.4 06/21 10:50
→ willism: 問題,現在...鮮乳坊賣的比大廠貴2 114.47.113.4 06/21 10:50
→ willism: 0% 114.47.113.4 06/21 10:51
噓 amingfirst: 你台灣人不配喝便宜牛乳 223.118.51.79 06/21 10:55
推 garcia: 牛很大隻 販賣機塞不下 1.170.70.25 06/21 11:26
→ itwt: 小農鮮奶有便宜嗎? 42.77.159.31 06/21 11:53